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潤娥冬季質感穿衣術 甜蜜層次 X 摩登玩色

HC冬季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6.10.28

 潤娥示範初冬甜蜜層次
韓國的氣候已有冬季氛圍,首爾攝影棚現場,飄洋過海,以H:CONNECT代言人潤娥的冬季形象圖,捎來了浪漫初冬氣息,正式宣告下一季「冬季」專屬的層次質感時尚,準備報到!潤娥當天這麼表示:「一起迎向溫度下降的新季節。」

有別於叛逆早秋LookH:CONNECT冬季形象圖,以柔和粉色系背景揭開換季新章節,一系列多元化的服裝,由潤娥帶領示範各種輕重對比的甜蜜簡約層次。當潤娥遊走在不同的甜蜜化身裡,從優雅淑女、俏皮女伶到幹練仕女,淋漓盡致展演各式單品與外套相遇的可能性,基本單色單品的搭配到進階的時髦印花單品運用,也讓冬日穿搭的厚重感,呈現出輕盈俐落的時髦氛圍。


質感外套進階風格語彙
試圖在冬日的溫暖質感層次延伸出創意新經典,色彩和外套的畫龍點睛,是不可或缺的兩大當季時尚關鍵。

針對一系列冬季形象圖,可由潤娥的演繹,看出秋冬的主流色系,包括黑、白、灰、卡其、軍綠色的火紅,而當季趨勢色系包括石英粉、芥末黃、磚紅等也很適合製造出視覺的活力對比。冬季外套,更是緊扣時尚關鍵的風向球,潤娥陸續以英倫風格的落肩西裝長版大衣、連帽粗針織罩衫、高彩長版大衣、連帽羽絨外套等傳授秋冬時尚大衣穿搭術。潤娥於《THE K2》中飾演的角色Anna天真柔弱,常以不失格調的文青風格出現,包括簡約襯衫、高領修身上衣、飄逸洋裝,再透過單色質感長版針織衫、知性外搭來形塑出角色的清新魅力,是本季須跟隨的韓劇重點人物。

從戲裡到戲外,透過潤娥浪漫而甜蜜的層次詮釋,H:CONNECT冬季時尚新章節,將讓人們的冬日穿搭擁有層出不窮的靈感來源。

²   萬聖節指定門市驚喜加碼,換上時髦單品參加Party!
n   時間:10/29()-10/31()  活動門市:忠孝/威秀/西門/師大/豐原/逢甲旗艦店
n   活動內容: 每日來店前50名客人,即可獲得200元商品抵用券一張
HC冬季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HC冬季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HC冬季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HC冬季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