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11月11日Pockyday台灣首次盛大舉行 劉以豪熱情參與 和民眾一起拼微笑

Pocky day 劉以豪(圖/公關提供)
2016.11.11

日本老字號食品公司「江崎固力果公司」,從開始販賣迎接50Pocky史上第一次舉辦全球性的活動。「Pocky day SMILE COUNTER 活動」從112日開始。日本、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印尼各國都有舉辦活動透過官方活動網站拍攝笑臉照片參加活動並發文。只要登入Facebook就可以透過SMILE COUNTER計算「你的照片」有笑臉的照片,透過笑臉來分享幸福。今年開始Glico向全世界宣傳告知1111日”是”Pocky day” Pocky day”在台灣開始在全世界擴大舉行活動。另外, Pocky day 的前幾天就已經收集到 60,000 張以上 的笑臉照片。

PockySlogan是分享歡樂,更快樂! Share happiness! Pocky ~分かちあうって、いいね”人與人之間關於Pocky的話題,關係變好一點、心情相連、互相感染幸福的氣氛,在各個世界創造出Pocky品牌的價值。


■ 網路活動概要
名 稱:Pocky day SMILE COUNTER 活動
期 間:2016112日~2017131
內 容:官方網站「Pocky day SMILE COUNTER拍攝自己的笑臉照片上傳至個人Facebook,還可計算自己Facebook有幾張笑臉照片,增加「SMILE COUNTER」的笑臉數量。甚至可以使用專用工具,將笑臉照片加工,把有趣的照片分享給朋友。
第一次在台灣舉行Pocky day活動。活動為期二天,1111()-1112()在台北東區明曜百貨戶外廣場舉行,邀請知名藝人劉以豪、郭書瑤共襄盛舉!

藝人和民眾一起微笑共度歡樂玩SMILE BATTLE
SMILE COUNTER以外還有SMILE BATTLE兩個人為一組,拍攝笑臉照片進行笑臉對決,比較看誰的笑容更燦爛。當天將由劉以豪、郭書瑤分別在1111140011121500,出席Pocky day活動,和民眾一起拼比誰的笑容最燦爛。凡參加現場活動將有機會和心愛偶像劉以豪和郭書瑤一起合影留念,並拿回Pocky獨家的贈品。

Pocky days FB分享歡樂分享微笑活動
在台灣第一次舉行活動,結合網路活動串連起全球的微笑。民眾只要拍下自己的笑臉,且可在圖片上裝飾,各種歡樂圖案,分享到FB就成為Pocky微笑一員,即時看到全世界參與SMILE COUNTER的人。
此外,還能統計自己在Facebook上統計,自己Facebook有多少笑臉。甚至,可以使用專用工具,將照片加工,變成非常有趣的照片分享給朋友。太少笑臉的民眾別忘了,從今天開始多微笑哦!


活動網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