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11月「hito最大咖」魏如萱 擔任2016毛起來愛愛心大使 領養的貓咪竟有「狗靈魂」

魏如萱替狗狗梳毛整理
2016.11.04

魏如萱推出第五張全新作品《末路狂花》,首波暖身歌曲〈你啊你啊〉已在10/12Hit Fm首播,專輯10/15開始預購,也將在11/11正式發行!今(4)日魏如萱在Hit Fm擔任11月份的「hito最大咖」,全程在MeMe直播-Hit Fm聯播網官方帳號上進行直播。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毛起來愛活動已邁入第三年,今年邀請魏如萱擔任「2016毛起來愛」愛心大使,魏如萱也養了兩隻波斯貓,其中一隻貓Woolala還是在第一年的毛起來愛活動中領養回家的,娃娃對於毛小孩的愛表露無遺!魏如萱提到:「我願意多一份責任來幫助毛小孩們!」魏如萱更將新專輯的新歌〈小魚〉拿出來當作2016毛起來愛的主題曲,由葛大為改編歌詞,一同用音樂為毛小孩盡一份心力!現場也搶先聽到動聽的旋律,Hit Fm更將集結今年毛起來愛活動的感人片段,為這首歌曲製作歌詞版MV


新專輯《末路狂花》的製作企劃團隊橫跨六地,除了台灣之外,還有中國、香港、日本、英國,其中更有兩首歌前往芬蘭製作,與芬蘭團體Husky Rescue共同合作!這次魏如萱的暖身曲〈你啊你啊〉更邀請許多藝人一起cover演唱,有方大同、Boxing、徐佳瑩、小S,上次去探班拍電影的小S時,小S還問魏如萱:「有聽到我唱的嗎?」讓魏如萱感到十分窩心,也預告之後還有很多藝人會一起加入演唱外星語的行列!魏如萱也希望這次專輯銷售量能突破之前的成績:兩萬張!

現場也特地請到酷寶貝寵物美容的專業美容師彥樺,來教授魏如萱寵物美容的技巧,為毛起來愛的系列活動好好暖身一下、小試身手!魏如萱替白色貴賓狗梳毛、打扮,還幫狗狗戴上蕾絲項圈還有可愛的蝴蝶結,但是被主持人阿娟吐槽:「這隻狗是公的啦!」讓現場笑料不斷。阿娟也問到家中兩隻貓的個性如何,魏如萱提到雖然都是波斯貓,但個性完全不同,她提到Gaga對她很兇,但是領養回來的Woolala卻很黏人,除了會在她回家時衝出來迎接她,還會拜託她要魏如萱摸摸牠,讓魏如萱直呼好不像貓,是一隻擁有「狗靈魂」的貓!

魏如萱此次推出新專輯《末路狂花》,專輯概念圍繞著逃跑、逃生的概念,「面對困難,可以逃跑或說不要,那是更需要勇氣的,所以為自己而逃吧!」電台也特地準備了「末路逃生包」,裡頭除了有著兩隻魏如萱愛貓圖案的抱枕,還有她最愛的麥克風和愛吃的堅果,讓魏如萱能夠放膽地在末日時刻帶著最愛逃生去!不但要繼續唱歌,也不能餓到肚子!

2016毛起來愛也將在11/19()在新北市拼圖喵之家、11/20()在林口台灣動物協會舉辦關於毛小孩的相關課程、認養、打掃志工等活動。另外,12/03()在台北捷運世貿站2號出口廣場、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12/10()台中大遠百一樓廣場舉辦愛心認養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讓每個流浪的小狗小貓都能有一個溫暖的家、疼牠的主人。魏如萱希望大家都能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加入發揮愛心的行列!她也將出席12/03()高雄場的活動跟大家見面唷!

魏如萱新專輯《末路狂花》將在11/11正式發行,詳細資訊請鎖定魏如萱官方臉書粉絲專頁。11月「hito最大咖」魏如萱將帶來最貼心的節目介紹。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魏如萱waa擔任11月份hito最大咖!


魏如萱擔任2016毛起來愛活動愛心大使



電台送上末日逃生包,裡頭有魏如萱兩隻愛貓圖案的抱枕,陪waa一同逃跑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