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眾星雲集【港片大排檔 2】 眾多口味輪番上陣 金馬入圍好評安可重映《樹大招風》《三人行》《暗色天堂》 《新聞導火線》犀利刺激《江湖悲劇》荒謬另類《此情此刻》《大手牽小手》懷舊溫情

張學友在《暗色天堂》演出意氣風發的萬人迷牧師(圖/公關提供)
2016.11.07

『港片大排檔2』集結了7部風格迥異、各具特色的香港好片,懸疑劇情,搞笑喜劇,以及話題作品部部皆備,尤其金馬入圍強片《樹大招風》、《三人行》《暗色天堂》更將好評重映。幾部作品卡司堅強,集結了眾多電影巨星,張學友、譚詠麟、陳小春、古天樂、趙薇、鍾漢良、吳孟達、林家棟、鮑起靜、孫耀威等人,星光雲集,類型俱全,任君挑選。

『港片大排檔2』為滿足喜愛各類型港片的影迷們,因此口味迥異的7部好片將輪番上陣,集合了批判刺激《新聞導火線》,惡搞爆笑《江湖悲劇》,人情懷舊的《此情此刻》,真情溫馨的《大手牽小手》,更將加碼安可重映金馬獎入圍的《樹大招風》、《三人行》和《暗色天堂》。


《暗色天堂》裡由歌神張學友飾演的牧師兼總裁,從一開始的意氣風發,到被控告後面對身敗名裂的落寞蕭條,入木三分的演技配上曲折的劇情,在今年四月中上映時引起不少討論,更讓張學友繼《金雞2》後,相隔12年第2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是強勢問鼎影帝之作。

大師杜琪峯導演今年憑《三人行》第8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作品,他也是最佳導演3次得獎紀錄保持人,本片集結實力派巨星古天樂、鍾漢良、趙薇演出,高潮迭起諜對諜的警匪對峙戲碼,加上帶有實驗性質、十分鐘一鏡到底槍戰場面,獨樹一格的創新手法,讓杜導再度向金馬扣關。

另一部和《三人行》同樣在暑假上檔的《樹大招風》,由名導杜琪峯擔任監製,三位香港新銳導演歐文傑、許學文、黃偉傑個別執導,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香港三大賊王意欲於香港回歸前夕,犯下大案件的謠言開始了滾雪球般的交錯命運,藉歷史隱喻香港現狀,以及精彩的交錯呈現手法,讓本片入圍了金馬劇情片、新導演、原著劇本、造型設計、剪輯五項大獎。

《樹大招風》、《三人行》和《暗色天堂》這三部在今年金馬獎各領域獎項皆得獎呼聲極高的佳作,陸續有不少影迷們熱烈詢問何時重新上映,因此為了滿足尚未來得及觀賞,以及想再度回味的觀眾們,特別安排在『港片大排檔』中再度放映。

【港片大排檔27部精采港片,將於1125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張學友演出《暗色天堂》入圍本屆金馬影帝(圖/公關提供)

《三人行》古天與趙薇合作(圖/公關提供)

《三人行》鍾漢良和古天樂對峙(圖/公關提供)

《樹大招風》任賢齊剃頭飾演惡匪(圖/公關提供)

《樹大招風》陳小春演出犯案時心狠手辣的黑道(圖/公關提供)

犯罪電影《樹大招風》取材自真人真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