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我的戰艦怎麼那麼壞》Android平台不刪檔壞壞封測即將登場!

別說我欺負你,不服就比我更壞(圖/公關提供)
2016.11.08

 集合策略、卡牌、海戰等多重元素的手機遊戲《我的戰艦怎麼那麼壞》,即將於近期內展開Android平台不刪檔壞壞封測,今日就先帶玩家們了解為什麼戰艦那麼壞!

『我的戰艦就是壞 壞才夠厲害』

    壞,有很多種意思,其中較特殊的意義,就是比誰都強大,這也代表著,在遊戲中可以透過各種系統,讓戰艦,甚至整個艦隊變更加強大,其目的當然就是要成為二戰中的最壞艦隊囉,至於有哪些方式,就要請玩家們在近期即將到來的不刪檔封測一一挖掘了。
經典戰役配上著名戰艦 用很多壞去創新歷史吧(圖/公關提供)
經典海戰戰役 創新玩法演繹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近代歷史上全球性超大規模的一次戰役,各國陸海空三軍精銳盡出,其中海戰又更為重要,因各種戰艦的功能性皆不相同,例如擁有強大火力的戰列艦,能搭載戰鬥機和大量人員的航母等等

    所以遊戲過程中,玩家都會經歷到各種經典戰役,也絕對會遇到你耳熟能詳的知名戰艦,而且都有機會使用喔!至於要怎麼讓戰艦們變的夠壞夠強,就考驗著大家的智慧囉。 
這飛彈看起來就有夠壞 瞄準誰好呢?(圖/公關提供)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越來越想了解該怎麼耍壞了呢?雷神線上科技誠摯邀請所有玩家一起來體驗Android平台不刪檔壞壞封測,就一起來壞一下吧!下回將帶給各位更多有趣好玩的情報,敬請期待囉。


我的戰艦怎麼那麼壞FB粉絲團網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