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野生歐巴馬越南捕獲 大吞烤肉米線享平民生活 《波登闖異地歐巴馬特集》節目史上最重量級嘉賓

歐巴馬向安東尼波登吐露心聲,希望國人能勇於出走,遊歷國際擴展視野,用開放的心胸廣納各國文化(圖/公關提供)
2016.11.14

美國大選結果上周出爐,狂人川普逆轉得勝,成為美國第四十五任總統,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看川普將如何實施各項政策。每任總統行事風格大不相同,以現任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例,可以嚴肅在白宮大論國事,在巷弄中不顧形象品嘗小吃也OKTLC旅遊生活頻道《波登闖異地歐巴馬特集》將與觀眾一起見證這場最親民的米線會談。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年夏天與TLC知名主持人安東尼波登共遊越南,大吃街頭美食、暢飲啤酒,波登對歐巴馬說:「晚餐加上一瓶啤酒要價約六美元,歐巴馬身為總統應該很難吃到這種國宴吧?」歐巴馬笑答:「是很難,平常只是要帶蜜雪兒出去約會也要躲藏在包廂裡,無法像現在這樣,體驗到跟其他客人坐在一起,享受餐廳內的氣氛。」話語間不禁透露出身為總統的無奈。初次體驗烤肉麵線,歐巴馬虛心請教波登教導他料理的食用方法。波登告訴歐巴馬將一大坨的米麵挖起放入碗中就可以了,沒想到歐巴馬竟然說:「這樣不太優雅」果然身為一國的總統,行為舉止都非常的有氣質,但難得享用這樣的小吃,歐巴馬決定放下平時的矜持,體驗這特殊的料理吃法。談笑間歐巴馬吐露心聲,「國界建牆案」在國內討論不斷,但他仍希望國人能勇於出走,遊歷國際擴展視野,用開放的心胸廣納各國文化。究竟歐巴馬在節目中還會透露出哪些白宮秘辛? 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波登闖異地歐巴馬特集》1115日星期二晚間10點首播! 
TLC旅遊生活頻道《波登闖異地歐巴馬特集》中,美國總統歐巴馬與TLC知名主持人安東尼波登共遊越南(圖/公關提供)

TLC旅遊生活頻道《波登闖異地歐巴馬特集》中,美國總統歐巴馬與TLC知名主持人安東尼波登共遊越南(圖/公關提供)

歐巴馬與安東尼波登品嘗越南街頭小吃,初次體驗烤肉麵線(圖/公關提供)

歐巴馬表示難得可以體驗到跟其他客人坐在一起,享受餐廳內的氣氛(圖/公關提供)

美國總統歐巴馬參與《波登闖異地歐巴馬特集》,體驗越南特色小吃烤肉米線(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