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金鐘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得主紀培慧 化身英國品茶大使 演出正統英式品茶與調茶秀 從國內外劇組取經 分享熬夜拍戲消水腫秘方

紀培慧享用「唐寧茶饗全感空間」特別茶饗午茶套餐-「肯辛頓圓舞曲」
2016.11.10

 身兼演員與作家多重身分的紀培慧,新增了「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品茶大使」和「藝術導覽人」兩個身分!橫跨台灣和好萊塢影視圈、第46屆金鐘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得主的紀培慧,私底下酷愛英國茶。泡茶、品茗不但是她寧靜心靈的良方,更是熬夜拍戲消水腫的秘方!歷經三個世紀淬鍊的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特別邀請紀培慧擔任「唐寧茶饗全感空間」品茶大使,出席1110日(四)唐寧茶饗全感空間開幕儀式。主辦單位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張引璋、唐寧茶品牌大使 Emily Gaskell、英國在臺辦事處國際貿易部署長Steve Firstbrook、品茶大使紀培慧與台灣新銳藝術家─汪柏成、Leslie WangOlivia Yao共同剪綵後,正式開啟2016唐寧茶饗全感空間。紀培慧以品茶大使的身分,擔綱演出專業英式品茶Tea Appreciation,示範最正統的沖茶、品茶技巧,並導覽詮釋三位台灣新銳藝術家的作品,共同演繹一場璀璨愉悅的茶藝沙龍。


紀培慧擔任品茶大使  TEA APPRECIATION 正統英式品茗

    開幕當日,身兼作家與演員身份的紀培慧優雅地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擔任知名英國精品茶─唐寧茶的品茶大使。氣質高雅的紀培慧對茶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茶是她調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環。在緊湊、忙錄的現代生活中,一杯溫暖的茶湯彷彿能帶人跨越空間,置身於優雅的倫敦街頭或閒庭漫步於珍‧奧斯丁筆下的達西莊園。

原來就喜歡喝茶的紀培慧,去年到倫敦拍戲時,看到劇組人員都有趁拍攝空檔享用唐寧茶的習慣,讓她也被影響變成了唐寧茶的鐵粉,今年紀培慧再度前往倫敦拍攝時,更特地帶回唐寧茶分送給工作室的同仁。身為演員的紀培慧隨身攜帶著唐寧茶包,每天早上以一杯淡金色的唐寧茶優雅地開啟紀培慧嶄新的一天,不僅是視覺、嗅覺、味覺的完美享受;她還透露,在熬夜拍戲後,唐寧茶也是紀培慧消水腫的良方。

   有鑑於紀培慧對茶藝的熟稔,與對英國皇室御用茶─唐寧TWININGS的熟悉。唐寧特邀兼具氣質與知性的紀培慧擔任2016唐寧茶饗全感空間的品茶大使,以最正統的茶飲專業知識示範Tea Appreciation,帶領觀眾一起品味唐寧茶頂級鉑金茶款的優雅風味。

網路直播茶藝空間深度導覽 紀培慧與唐寧藝術作品的慢舞

2016唐寧茶饗全感空間Twinings Inspiring Space,以The Finer Things In Life發想,旨在詮釋茶與生命中的美好,連結臺灣現代生活與英倫茶文化美學。三位藝術家,書道家汪柏成、食畫家Leslie與珠寶設計師Olivia,聯手打造的唐寧茶饗全感空間,其間一磚一瓦皆是匠心獨運的成果,以期所有觀展人都能感受到茶的美好與生命的感動。三位藝術家也個別為唐寧打造的三款藝術禮盒,呼應鉑金茶香的創新突破、自然本質與工藝淬煉。汪柏成設計「繁華金典」取凌霜之菊為素材,一幅「傲霜時夜圖」傳達的是唐寧經典雋永的品牌價值;Leslie的「綠意永恆」採綠意、香草元素詮釋自然的永恆循環與美好;Olivia的「流轉時空」以其相關系列作品為發想概念,呈現時空流動之意象。品茶大使紀培慧透過網路直播深入導覽空間設計與裝置藝術,展現茶、藝術與生命底蘊的連結。

個性化獨創茶飲 品茶大使時尚調茶 

品茶大使紀培慧現場演繹絢爛精彩的時尚調茶!唐寧茶已持續三年舉辦業界專業調飲賽事「TWININGS GRAND PRIX」,旨在引領台灣英倫茶飲風潮並賦予茶飲時尚感及個性化。今秋,唐寧茶更主張把時尚客製調飲帶入生活,專屬的心情茶飲是生活中最美的點綴,驅動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輕鬆調製出個人風格的飲品。因此,品茶大使紀培慧特於唐寧茶饗全感空間的開幕活動中,親手打造個性化時尚飲品,讓英倫調茶風潮根植台灣。

唐寧茶饗全感空間進駐華山文創特區 360度華山古蹟綠景環繞空中茶廊 

    即日起至明年一月八日,唐寧茶饗全感空間於華山文創園區展開為期九週的駐點體驗,一樓常態性開放藝術展演與Tea Appreciation體驗,並於每週末獨特展演金獎大師調茶秀;二樓環景空中茶廊提供專為唐寧頂級鉑金系列精選茶款設計的英式午茶點心。優雅的空間設計與獨特味蕾饗宴展現細緻的英式美學。
(左起)珠寶設計師Olivia Yao、唐寧全球品牌大使Emily Gaskell、英國在台辦事處國際貿易部署長費斯迪、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張引璋、唐寧品茶大使紀培慧、水墨藝術家汪柏成及食畫藝術家Leslie Wang為唐寧茶饗全感空間開幕剪綵

(左起)珠寶設計師Olivia Yao、唐寧全球品牌大使Emily Gaskell、英國在台辦事處國際貿易部署長費斯迪、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張引璋、唐寧品茶大使紀培慧、水墨藝術家汪柏成及食畫藝術家Leslie Wang享用唐寧茶一同慶賀唐寧茶饗全感空間開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