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郭靜扭出愛心蛋 彩繪啦啦隊扭蛋公仔 為弱勢族群加油打氣

郭靜親手創作的「心雞」亮相
2016.11.03

近日忙於新專輯籌備的郭靜,愛心不落人後,受邀擔任第22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的「愛心大使」,會同「安雞樂業」大偶共同推廣公益,更親手彩繪創作啦啦隊造型公仔,希望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一同送愛。

開跑記者會現場,郭靜身著聯合勸募T恤、以活潑可愛的俏麗外型驚艷登場,現場除了分享此次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的合作經驗外,更談起了從小到大參與公益的種種經歷,因為理解所以更願意幫助弱勢族群,期望透過自身所及的能力,呼籲大眾一起用愛扭轉生命。此次,郭靜也參與了今年度花旗聯合勸募活動的宣傳影片拍攝,特別與萌度破表的插畫角色「安雞樂業」布偶一同擔綱演出,影片也於記者會現場首播亮相。

除此之外,熱愛畫畫的郭靜,也在現場展示親手彩繪創作的造型「安雞樂業」公仔,郭靜說,因為自己從學生時期就對競技啦啦隊有非常大的熱情,在思考這次創作時,便希望將公仔化身為可愛的啦啦隊員,用最熱情的態度呼籲社會大眾踴躍捐款行善,為弱勢族群加油打氣!


「安雞樂業」扭蛋公仔  創意行銷公益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管國霖表示,「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每年藉由有趣的活動形式,讓公益跟上時代潮流,今年以年輕族群喜愛的扭蛋作為發想,期待創意的正能量激發更多民眾關注多元弱勢族群,持續傳遞愛的能量到社會的每個需要的角落。」
      
今年,為讓公益議題更融入生活、平易近人,花旗聯合勸募活動今年特別安排插畫家「安雞樂業」公益合作,以明年生肖「雞」為主題,並以五種弱勢族群為創作角色,設計出「智慧阿毛(身心障礙者)」、「阿猛老師(原住民)」、「Party老爹(長者)」、「廚神阿美(新住民)」、「神奇小童(兒童)」,各款角色皆有其豐富的生命故事,公仔並具有杯緣子、磁鐵、鑰匙圈、集線器等不同功能,當扭蛋機隨機轉下公仔的剎那,讓體驗的民眾從驚喜中認識不同弱勢族群的樣貌,用趣味的方式參與公益。

聯合勸募陳永清理事長表示,身為台灣唯一專責募款的社福機構,聯合勸募成立至今累計協助超過7,000個社福團體,合力推展逾9,500個助人計畫;22年來與花旗銀行攜手合作,募得善款總計超過16億元,希望呼籲透過「定期定額」捐款,讓幫助弱勢朋友的愛心資源不中斷,讓捐款成為一種生活習慣。

巡迴活動展覽  愛的能量持續傳散
「安雞樂業」扭蛋系列活動將透過實體活動和網路,與全台民眾近距離互動。實體公益扭蛋機將從11月起,透過創意市集及夜市巡迴融入民眾生活,同時推出「交換心雞傳愛計畫」,民眾自由創作造型小雞,再放回扭蛋機與其他人交換手創心雞。12月起將展開網路扭蛋機活動,民眾只要至活動官網捐款200元以上,即能線上參與一次轉扭蛋機活動,珍藏隨機扭到的造型扭蛋公仔。2月中旬將舉辦成果展覽,集結民眾傳愛創作的互動過程及作品,為今年活動劃下愛的句點。

22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從即日起至2017228日止,凡月捐500元連續12個月或單次捐款達6,000元以上,即可珍藏愛心見證禮「安雞樂業組」絨毛布偶與小提袋;單次捐款達3,000元以上,即能於布偶與提袋任選一項。相關活動資訊及捐款方式,請上活動網站(event.unitedway.org.tw/citi2016),或洽詢服務專線:(022378-2256分機9
郭靜身穿聯合勸募T恤俏麗登場


郭靜手拿愛心見證禮




啟動儀式(左起)maji集食行樂吳芮亞品牌總監、花旗銀行管國霖董事長、郭靜及聯合勸募陳永清理事長

啟動儀式(左起)maji集食行樂吳芮亞品牌總監、花旗銀行管國霖董事長、郭靜及聯合勸募陳永清理事長

愛心見證禮「安雞樂業組」絨毛布偶與小提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