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涼川絢音化身甜美日本校護抵台 粉絲接機慶生

涼川絢音化身《校花的貼身高手》遊戲內的關馨護士角色
2016.11.14

《校花的貼身高手》為感謝受到廣大玩家朋友的喜愛,推出冬日感謝祭改版!特別再度邀請日本校花「涼川絢音」來台拍攝電視廣告並且為遊戲配音!涼川絢音一身粉紅色改良式護士裝出現在機場立刻引起騷動,而今天也正好是涼川絢音的生日,粉絲更是準備了生日祝賀看板及鮮花為她慶生,讓涼川絢音驚訝不已,由於日本還有其他行程,所以此次台灣行只預計停留三天,最希望有機會可以嚐到美味的小籠包。

除了美麗的校花來台,遊戲中也新增「境界之戰」跨服PVP功能,讓玩家可以跨服享受PK的快感!並同步開放女優校花錄,一次收錄「友田彩也香」、「佐倉絆」、「尾上若葉」以及「涼川絢音」的精采圖像,點亮女優校花錄的圖片,能夠幫助玩家提升戰力!精彩的冬日感謝祭改版內容,喜歡《校花的貼身高手》玩家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涼川絢音主動拉下衣服露出性感事業線



涼川絢音接下粉絲送的花

粉絲為涼川絢音慶生讓她驚訝不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