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斯文外貌與氣質是假的?長宇「私下也愛爆走飆音樂!」

長宇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暨專輯簽名會
2016.11.06

 大陸浙江衛視知名音樂選秀「中國好聲音」,一路以來,都是樂壇挖掘實新人實力的指標性節目之一,當中有著「氧氣暖男」封號的歌手長宇 ,日前來台發行全亞洲新EP專輯「藏雨」,以純淨好嗓音獲得粉絲支持的他,在跑完系列海外宣傳後,飛來台於116PM200「文水藝文中心」舉辦迷你演唱暨專輯簽名會,當天長宇獻唱主打新歌「藏雨」、「愛過你」等連串好歌,也帶著「中國好聲音」小師兄XL樂團夏恆與羅景文跟大家見面,不少「中國好聲音」迷的死忠粉絲又驚又喜:「看到長宇已經很開心,沒想到還能看到XL,真是賺到了!」。


在亞洲與歐美各地都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長宇一直私下都跟大家互動良好,因此簽唱會上,長宇也零距離跟粉絲交流音樂心得,一向以抒情為主力的他,被問到未來 有機會挑戰不同曲風嗎?長宇說:「我對音樂完全不設限!偷偷說,其實很多時候,我私下都很愛熱飆音樂哩!因此只要遇到好的作品,我都願意嘗試,到時再跟大家多多交流心得!」又被問到身為「中國好聲音」裡備受器重的新人歌手之一,對他來說一首好歌具備什麼條件?只見長宇思考了一下表示,「很開心有人問我這個問題,雖然我在音樂領域仍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但對我來說,一首好歌的定義就是,足以打動人心,能讓聽歌的人在某個層面釋放,穿透他的心靈獲得新思維,甚至久久無法忘懷,我認為,這就是一首好歌!」。

帶著兩位顏質超高的美型師兄現身,有幾次上通告還不慎讓工作人員跟粉絲爆走,私下紛紛背著長宇跟XL的夏恆與羅景文合照,甚至有工作人員的六歲小女兒粉絲大喊要「嫁給XL哥哥!」,讓小小被冷落的長宇裝嚴肅的說:「這可不能馬虎,結婚大事要好好從長計議啊!」不過一聽到長宇在後臺現場練唱的功力後,沒想到小女粉絲立刻變心:「長宇哥哥唱歌好好聽,我不要嫁給XL哥哥了,我要嫁給長宇哥哥,這樣就能天天聽他唱歌!」,長宇一聽到立刻開心回應:「小妹妹眼光真好!等妳長大!」瞬間讓場面相當搞笑。

第三季「中國好聲音」的人氣小帥團XL夏恆與羅景文,這次隨著師弟長宇來台探路,除了拍攝201611月即將發行的新曲MV外,也跟著「臺灣通」的長宇一覽風光,第一次到臺灣,XL立刻就一見鍾情「夜市小吃」,日前赴南投及台中參加校園演唱跟電臺錄音行程,三人還抽空順道逛了「逢甲夜市」,愛喝珍珠奶茶的長宇,對逢甲夜市裡哪家珍奶特色如數家珍,為了讓XL一嘗不同巧妙滋味,當天晚上硬是推薦「三家」不同口味的珍奶給XL,當然好喝程度也令兩人顧不得身材,邊走邊逛下全部賞臉喝光,不過比起珍奶,XL更喜歡雞排與營養三明治等特色小吃,一攤一攤吃下來皆讚不絕口,齊聲大贊:「難怪大家觀光其中順位一定有臺灣,原來美食這麼吸引人!」讓師弟身份的長宇超驕傲自己的推薦,笑說:「除了當歌手,以後我也可以當臺灣美食導遊了!」。更多關於長宇的消息,可至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huheiNagasawaOfficial/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長宇、師兄XL夏恆與羅景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