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Eric周興哲捧翻糖「KTV點歌本」雙慶功!〈你,好不好?〉蟬聯KTV點播榜冠軍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6日在華山Legacy舉辦「This Is Love Eric 周興哲 音樂會」(圖/公關提供)
2016.11.06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6日在華山Legacy舉辦「This Is Love Eric 周興哲 音樂會」,下午彩排時,他除了演唱為A-Lin創作的〈幸福太短〉,還自彈自唱孫燕姿、林俊傑〈害怕〉,溫暖的嗓音營造浪漫氛圍。有趣的是,背景VCR播放他從小到大珍貴的照片,赫然被發現原來他從小就有明星臉,還撞臉金曲歌王林俊傑(JJ),他笑說:「能和前輩被相提並論,很榮幸!」由於他接連多首悲傷情歌都令失戀的粉絲相當療癒卻也崩潰,讓他被虧是「國民失戀K歌王」,因此昨現場送上「KTV點歌本」翻糖蛋糕為他慶功,令他哭笑不得,場面相當逗趣。


〈以後別做朋友〉已在Youtube累積近8000萬超高點擊率,而作為續曲的〈你,好不好?〉也將突破3000萬點擊率,光是兩首歌就讓他躋身「億萬俱樂部」,而〈你,好不好?〉更是從8月發片至今,打敗許多天王天后,連續3個月蟬連KTV點歌榜之冠,因此下午音樂會彩排時,唱片公司送上特製的「KTV點歌本」翻糖蛋糕為首場售票音樂會、KTV點播榜冠軍雙料慶功,歌本上還寫著歌曲和曲號〈你,好不好?〉49656、〈以後別做朋友〉48440等歌,令他驚喜大笑:「快拿遙控器來!」作勢要點歌,逗得全場爆笑。

細數踏入樂壇半年後就發行首張專輯《學著愛》,且〈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等歌都能獲得廣大迴響,出道3年舉辦售票個唱雖不算快,但他滿懷感恩的說:「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幸運了,這只是個起點,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他6歲時被家裡逼著學鋼琴,直到12歲到美國讀書時,因環境陌生、語言不通導致求學與生活的雙重壓力令他一度自閉,這段時間裡,每當他感到孤單時就會聽華語音樂、坐在鋼琴前彈起流行歌曲,讓自己感覺身處台灣,鋼琴成了他最知心的好友。

他表示,孫燕姿〈遇見〉是他小時候第一首學的鋼琴曲,而林俊傑〈害怕〉歌詞中「我不再去執著我是誰∕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令他心有戚戚焉,正是他當時離鄉背井無助心境的寫照,而後毅然決然返台闖蕩樂壇,也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一定會「遇見」最美好的未來。因此,他特別在音樂會選唱這兩首歌,向偶像致敬,也鼓勵粉絲們勇敢追夢,為自己的未來放手一搏! 



小時候明星臉撞臉金曲歌王林俊傑:長得像前輩很榮幸(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