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史上最大真人夾娃娃機 樂事好吃Hold不住! 挑戰全新紀錄!吃貨遊戲王林柏昇Kid PK最資深頑童盛竹如 上網預測誰最會Hold 贏家免費吃樂事

史上最大真人夾娃娃機 吃貨遊戲王林柏昇Kid PK最資深頑童盛竹如(圖/公關提供)

2016.11.07


 休閒零嘴市場成長不斷,身為台灣休閒零食的第一大品牌樂事洋  芋片,市占率連續6年成長。為滿足台灣消費者味蕾,樂事不但  精選五星級馬鈴薯製作洋芋片更推出美味多元的產品,更帶來令  人Hold 不住的樂事,從2014年開始推出「真人夾娃娃機」,每  每一出現就造成大排長龍。在全民引頸期待下,樂事今年更首創  「史上最大型樂事真人夾娃娃車」全台趴趴走向粉絲下戰帖,尋  找最會抓的粉絲挑戰hold不住的好吃。11/12在台北站前新光三  越舉辦最終場活動,將邀請全台最會玩的吃貨遊戲王林柏昇  Kid和最資深頑童盛竹如挑戰全新Hold不住的紀錄!

林柏昇Kid PK盛竹如 誰最Hold的住? 樂事真人夾娃娃機大對  決 相差44歲的體力與腦力對抗賽
 引爆全台話題的「史上最大型樂事真人夾娃娃車」9月底巡迴全  台以來已經累計6場共吸引上千位民眾體驗,累積夾走高達上萬  包的樂事洋芋片;為了獲得免費的樂事洋芋片,從12歲到66歲的  參賽者更瘋狂秀出底線,更有高手使出殺手鐧一次就夾走了110  包樂事,果真是好吃Hold不住!
 為找尋突破紀錄的新可能,在全台巡迴即將來到11/12的最終  場,樂事特邀有吃貨遊戲王之稱的林柏昇Kid上機挑戰,Kid爽快  應邀,除了立刻喊出挑戰168包祝自己事業一路發的目標之外,  一聽到上機最高齡紀錄是66歲的民眾,馬上點名資深童盛竹  如展雄風爭長短,挑戰好吃hold不住的夾王寶座,立刻將樂事真  人夾娃娃機的最資深挑戰者紀錄增加了11歲!
 對於被點名最資深挑戰童的盛竹如,非常開心自己還沒有正  式上機,就先幫樂事創下全新的資深挑戰者紀錄。雖然已77歲,  仍然老當益壯,吊鋼索,攀岩都難不倒,面對Kid點名挑戰,他  也回應一定赴約。面對這一場33歲與77歲,相差44歲的樂事真人  夾娃娃機大對決,盛竹如也不甘勢弱說:「要抓的多要靠智慧,  不是靠腰就可以的,全場誰最會Hold,讓我們11/12看下去。」  一聽到盛竹如的回應Kid也充滿自信回嗆:「盛伯伯,我們不  只是44年的差距,還有16公分的距離,每公分贏你2包,至少贏  你32包。」讓11/12衍然成為一場腦力和體力的對抗賽
 林柏昇Kid PK盛竹如戰力分析全都露! 上網預測戰績 免費吃樂事洋芋片!
 二位挑戰選手目前正如火如荼準備中,預計在11/12()下  午2:00 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對戰。究竟二人挑戰樂事真人夾娃  娃機的戰力如何,樂事也提供戰力分析如下,邀請喜歡樂事洋芋  片的消費者上樂事粉絲團

預測誰是全場最會Hold與二人所抓的包數,猜中者可抽免費的樂事洋芋片!

史上最大真人夾娃娃機 挑戰全新紀錄! 吃貨遊戲王林柏昇Kid(圖/公關提供)

史上最大真人夾娃娃機 挑戰全新紀錄! 最資深頑童盛竹如(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