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全民瘋運動 走出新活力 臺灣製MIT微笑標章X艋舺文化古蹟健走

「臺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展售會」暨「老台北新亮點 西區古蹟文化巡禮健走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6.11.07

經濟部工業局為促進傳統產業升級轉型發展特色化,活化台灣成衣製造批發的發源地-艋舺服飾商圈,將於1118日至19日於萬華地區舉辦「臺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展售會」暨「老台北新亮點 西區古蹟文化巡禮健走活動」。為此工業局透過法人單位輔導結合成衣服飾、襪、毛巾、袋包等品牌業者,獨家設計開發運動休閒紀念品組,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優質的機能性紡織產品,並展現近年來推動紡織產業升級的成果。

超值體驗「MIT微笑標章」活動紀念組
    為強化政府貿易政策,經濟部工業局自99年起推動「臺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驗證制度」,扶植國內傳統產業提升生產品質,型塑臺灣製產品「 安全健康、值得信賴」形象。繼去年活動紀念品組深獲民眾好評,今年再度將MIT微笑標章結合健康活動,帶領民眾透過健走親身體驗各項優質產品,包括吸濕排汗運動衫、抗菌運動毛巾、機能運動襪、雙面防潑水束口袋、深層海洋水,皆是由國內業者透過工業局計畫與法人單位投入技術能量共同開發出的優質產品,其中運動機能衫更獲得「MIT微笑標章」及「TFT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標章」雙重認證,是運動愛好者不可錯過的超值體驗!
老台北文化「城市慢遊」

    萬華為台北城最早發展的地區,本次透過健走活動帶領民眾深入老台北商圈,規劃健走路線涵括艋舺服飾商圈、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糖廍文化園區、西本願寺廣場、剝皮寮歷史街區等重要地標,並針對特色景點安排導覽解說,為這場結合「產業健康文化」的健走活動增添趣味性,讓參加民眾除了能對歷史有多一層認識外,也一同攜手活絡產業發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