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倒數計時預備備!8米巨型皮卡丘展示即將結束,拍照打卡趁現在! Pokémon全球熱潮延燒!電影《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預售票開賣即秒殺完售!

Pokémon電影夯!!「神奇寶貝歡樂嘉年華活動」創百萬佳績!最新電影11/18緊接上映(圖/公關提供)
2016.11.15

今年已滿20歲的《神奇寶貝》,即將邁入下一個旅程,其最新第19部電影,同時也是《神奇寶貝XY&Z》系列的最後一部電影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將於1118日在台上映。預售雙人套票已秒殺完售,想購買單人票券請把握時間!購買預售票的民眾除了可獲得電影中登場的「波爾凱尼恩特別禮物卡」及電影專屬明信片外,電影上映期間,前往戲院觀賞電影後,可持電影票根至麗嬰國際FUNBOX全台指定門市及三創生活園區兌換「瑪機雅娜特別禮物卡」,或是也可將票根寄回曼迪參加精品抽獎。與三創生活園區共辦的「神奇寶貝歡樂嘉年華活動」已於上週圓滿結束,來不及朝聖的粉絲先別難過,園區館外的8公尺皮卡丘造型氣球將會持續展示到1120日,想和皮卡丘合影的民眾請把握最後這段時光。


聲優∙松本梨香19年形影不離替小智發聲,細數小智個人魅力
  在《神奇寶貝》動畫中替小智發聲的松本梨香小姐,從最初到最新第19部電影,也跟著小智一行人共同經歷了各式各樣精采的冒險旅程。松本小姐表示:在這次的電影中,新角色波爾凱尼恩是具有重要份量的存在。小智和波爾凱尼恩的互動,從起初的防備、對人類的不信任,到後來漸漸地打開了心房,和小智間的羈絆也日益加深,這就是小智的最大魅力。而電視動畫和電影在她心中並不是分開,是放在同一特殊的分組裡,觀眾若是在看了電視動畫的基礎上來觀賞電影,這樣能體會更多樂趣;如果是遊戲玩家的話,看完電影會讓人對《神奇寶貝》更加認識及喜愛。像這樣將大人、小孩、玩家…全都緊密聯繫在一起,這就是《神奇寶貝》的魅力。

11/18看神奇寶貝最新電影《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再抽日版精品好禮
最新第19部電影《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將於本週五北、中、南13家戲院上映,曼迪傳播也準備了多項好禮回饋粉絲。於電影上映期間,憑電影票根可至FUNBOX全台指定門市兌換「瑪機雅娜特別禮物卡」,瑪機雅娜為此次電影中的關鍵角色神奇寶貝;或是也可將票根寄回曼迪傳播參加精品抽獎,想入手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哦!
活動、1118看電影x寄票根x抽神奇寶貝精美好禮
n   活動期間2016/11/18~至2016/12/5(郵戳為憑)
n   活動辦法:
Ø  11/1812/5期間,消費者前往戲院觀賞《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並寄回電影票根(需連同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抽中《神奇寶貝XY精美好禮
Ø  請統一使用明信片寄回,於明信片背後貼妥票根,並註明「姓名」「電話」「贈品寄送地址」後寄到22069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25樓之「曼迪傳播 神奇寶貝電影 活動小組」收。以上資料缺一不可,字跡潦草無法辨視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抽獎日期:12/9()

最新電影情報及上映戲院請密切注電影官網及FB
曼迪傳播FB
三創生活園區FBhttps://www.facebook.com/syntrend/ 
倒數計時預備備!8米巨型皮卡丘展示即將結束,拍照打卡趁現在!(圖/公關提供)

替小智發聲的松本梨香小姐在粉絲心中有著無法撼動地位(圖/公關提供)

替小智發聲的松本梨香小姐在粉絲心中有著無法撼動地位(圖/公關提供)

抽獎贈品 日本原裝造型票卡夾(伊布皮卡丘)(圖/公關提供)

抽獎贈品--大束口背袋(圖/公關提供)

抽獎贈品--大束口背袋(圖/公關提供)

抽獎贈品--圓形小抱枕(圖/公關提供)

抽獎贈品--圓形小抱枕(圖/公關提供)

抽獎贈品--壓克力鑰匙圈立牌(圖/公關提供)

抽獎贈品--壓克力鑰匙圈立牌(圖/公關提供)

抽獎贈品--電影小方巾(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