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Rally Nippon日本古董車「絆X伴」環台活動 11月10日-11月13日 Rally Nippon 66台古董車展開環島之旅

亞細亞食品集團千金林青蓁亞細亞食品集團總經理 林志鴻參與Rally Nippon古董車「絆X伴」環台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6.11.10

亞細亞食品集團創立迄今近50年,近半世紀食品專業經驗,迄今已成為環太平洋地區,最具領導地位的冷凍蔬菜供應商。自創立以來,亞細亞集團透過國際參展以及優質的食材,與世界各國不斷交流,將台灣推向國際舞台。為了回饋以及推廣台灣在地食材,特別推出自有品牌「ASIA FARM亞細亞田園」,希望提供台灣消費者亞細亞食品公司堅持與驕傲的在地產品。

亞細亞食品集團總經理林志鴻先生如同父親亞細亞食品集團總裁林滄智先生,不忘懷抱對台灣這片土地的熱愛,除了對於台灣食品產業的付出以外,同時積極參與回饋台灣的活動,為宣導台灣以及促進台日交流,亞細亞食品集團總經理林志鴻先生親自參與四天的環台活動,透過行動來支持與表達對於台灣這片鄉土的情意。而身為CHIN CHIN 集團創辦人的林青蓁同時也是人稱「毛豆公主」的亞細亞集團長女,也特別參與此活動,對於促進台日交流以及推廣台灣人文與歷史,

 
她也表示非常贊同,台灣除了有美麗的風景與文化以外,最美的風景是人!這片人稱福爾摩沙的寶島有許多值得大家挖掘的歷史文化與美麗!

Rally Nippon日本古董車組織為了感謝臺灣在東日本大震災後,率先伸出援手,以領先各國的鉅額捐款,讓災區人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因此2013年曾來台舉辦「謝謝臺灣」環台感恩之旅,將原本僅在日本舉行的RALLY NIPPON 活動帶來臺灣,藉由130位車主駕駛著愛車環島一周,親自向臺灣朋友們傳達「謝謝臺灣!」的意念。

台日交流日益頻繁,睽違三年的Rally Nippon環台活動,今年再度來台,以「絆X伴」為主題,代表緊緊地連結兩方的繩子,也有著人與人之間緊密的情感關係以及互相支持幫助之意,希望藉此活動讓歷史、地理與文化都有密切關係的台日雙方,能更認識彼此,深化彼此關係,並將這份緊密與友好的情感傳達給下一個世代。

日本跨海來台的63輛以及台灣3輛古董車於20161110日從臺北市總統府前起跑,進行為期4天的環臺之旅,預定經過桃園、苗栗、南投、臺南、屏東、臺東、花蓮等台灣知名景點,最後於1113日抵達臺北自由廣場,造訪許多台灣歷史文物及建築,追尋台灣歷史的軌跡、體驗台灣在地文化,認識孕育這些善良人心的土地,藉此向國內外宣傳台灣的美好。讓這些經典雋永的古董車,完美呈現臺灣美麗的風景與歷史。

Rally Nippon
環台訊息
FB粉絲專頁:




Rally Nippon古董車「絆X伴」環台活動_(左至右)亞細亞食品集團千金林青蓁_Rally Nippon代表理事小林雄介_亞細亞食品集團總經理 林志鴻(圖/公關提供)

亞細亞食品集團千金林青蓁參與Rally Nippon古董車「絆X伴」環台活動(圖/公關提供)

亞細亞食品集團總經理 林志鴻參與Rally Nippon古董車「絆X伴」環台活動(圖/公關提供)

亞細亞食品集團總經理 林志鴻參與Rally Nippon古董車「絆X伴」環台活動_於總統府北廣場出發環島(圖/公關提供)

亞細亞食品集團總經理 林志鴻參與Rally Nippon古董車「絆X伴」環台活動_為愛駒貼上號碼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