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報名突破15000人 17國384跑者好手來台競技 高鐵風光、田園都會景色交融 2016第二屆 臺灣⾺ 馬拉松賽 5月1日桃園開跑

(圖/公關照)
2016.02.02

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及臺灣全民運動協會共同主辦的「2016年第屆臺灣馬拉松賽」,今2於尊爵飯店舉辦記者會宣布多項賽事資訊及重大亮點,為本屆賽事揭開序幕。

張景嵐化身武將劉備 與小嫻爭寵互尬盛竹如 史上最強明星電競團隊 High翻《夢三國》

張景嵐化身武將劉備(圖/公關照)
2016.02.02

正統三國 MOBA 融合MMORPG 元素的亞洲最強電競手遊《夢三國》,日前於Google PlayiOS雙平台上架後,便廣受大眾好評,今(1)日於台北電玩展上舉辦記者會暨玩家見面會,「宅男女神」-張景嵐化身為遊戲內的劉備女角,一出場即成驚艷焦點,並與小嫻及盛竹如現場互尬遊戲比賽,盛竹如大獲全勝,寶刀未老的專業姿態,讓雙姝直呼「盛大哥好MEN喔!來親一下!」,現場上演爭寵戲碼,High翻台北電玩展!

火爆動作強片《特工爺爺》 劉德華 洪金寶聯手合作 洪金寶大唱京劇 劉德華出錢還要挨打

劉德華深夜疾行(圖/公關照)
2016.02.02


火爆動作強片《特工爺爺》由金牌監製江志強及巨星劉德華共同監製,更由動作大師洪金寶自導自演,動作場面精彩可期。劉德華也特別在電影中演出,扮演洪金寶的鄰居,他雖貴為監製,但笑說拍攝過程中,完全都只聽大哥(洪金寶)的話,一反以往英雄形象,負責全片「挨打」的工作。

汪小敏二登春晚“鴨梨山大” 突破自身求完美

汪小敏(圖/公關照)
2016.02.02


曾在2014年被譽為馬年“春晚最美女神”的汪小敏再獲春晚青睞,將於今年二次登上猴年春晚,再展美麗風姿。猴年也是汪小敏的本命年,所以今年對她來說具有相當特別的意義,她將在陪伴全國人們的春晚中迎來自己的本命年。

東京北海道一起玩!4個單程航段1次買! 香草航空官網購票功能再升級

2016.02.02


香草航空自201622日起升級官網購票功能,新增複數都市查詢及購票功能,讓旅客只要簡單一次操作,就能完成從台灣到東京再到北海道的行程,對一向喜愛北海道旅遊的國人來說,的確是省時便利的新功能!在香草航空官網購票,您可以輕鬆購買從台北或是高雄出發,經東京(去回程皆可自由選擇是否停留)再飛往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兩個日本熱門城市一次玩夠本!新的一年,您可以玩得更有創意!利用香草航空複數城市查詢功能,不但能將4個航段一次訂好,每天最多還有4班飛機由台灣經東京抵達北海道,不妨現在就開始計畫一次東京延伸北海道的精緻旅遊吧!
《搭乘香草航空當天轉換日本國內線與國際線建議最短預留時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