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愛心無限!獨立歌手陳綺貞、盧廣仲捐一百萬給台南震災重建

2016.02.23

愛心無限!災後重建是一的路為協助台南震,獨立歌手陳綺貞盧廣仲代表添翼越工作室捐出一百萬給台南市政府社局,希望拋磚引玉,讓大家持續關心災後重建


身為台南之子的盧廣仲,地震發生時正在台南老家,震災發生的隔天也立刻去捐血站捐血,盡一己之力。他也在臉書上呼籲:「昨天捐血站的人員說,朋友們可以分散波段去捐血,建議初三初四後。持續為受災戶祈福。

張兆志喬志先生不聊愛情 首度直播3C科技發表會

2016.02.23

以「愛情神回覆」受到百萬網友注目的喬志先生-張兆志,平常就喜愛在社群網站直播分享愛情大小事,此次隻身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加2016 MWC世界通訊大會,這次喬志先生不講愛情,要跟大家聊聊親身感受科技大廠發表全新產品的感動瞬間,以及搶先全球第一手把玩的不凡體驗!

郭正亮酒駕千夫所指不應該,良民證記上一筆大X

2016.02.23

頻頻上政論節目,擔任電視名嘴抨擊時事,其身為師表,竟然帶頭違法『酒後駕車』~這就是前民進黨立委、現任文化大學副教授郭正亮知法犯法的誇張行徑!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對於郭正亮如此違法不負責任的行為,予以嚴厲譴責,尤其酒測值高達0.55毫克以上,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簡直千夫所指不應該,儘管事後道歉,郭正亮有本事抨擊他人,卻做不到身教與言教,毫不尊重用路人生命安全,酒駕上路更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一句道歉,不足以彌補他對社會造成的不當示範。

Epson啟動南台灣震災學校援助計畫 提供災後學校設備更新 讓學習不中斷

2016.02.23

於今年小年夜發生的南台灣大地震,不但動搖了全台社會,更在南台灣各地造成嚴重災情。長期投入社會貢獻活動的台灣愛普生科技(簡稱Epson,對於地震所造成的損害感到不捨與痛心,更關心災後居民孩童生活學習重建,因此即日起啟動南台灣震災援助方案,除免費贈予受災學校投影機、噴墨印表機以及雷射印表機設備外,也將發動員工募資災區學童學雜費用,同時提供免費檢測、維修折扣等服務給災區民眾。期待能夠協助學校、居民盡快從震災影響中恢復,讓日常生活重上軌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