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媒體報導「公館捷運共構宅 戀戀台大」對於World Gym之相關指控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聲明稿

2016.02.24

關於今日(2/24)媒體報導「公館捷運共構宅 戀戀台大」對於World Gym之相關指控,特此說明如下:

一、住戶指控WG送審之圖資與現況不符說明:
不符之處為〝機房區域樓板厚度〞,我方當初係申請調閱建管處資料,且根據資料〝厚度15cm〞計算整體載重為安全無虞的,後經查實際樓板厚度應為25cm,經桃園結構技師公會(住戶委託)以及我司結構技師評估,重新計算乘載重量仍皆安全。

二、樓板墊厚為隔音設備,並不影響結構安全:
部份區域因隔音需求而墊厚,並不影響結構安全,經我方及戀戀台大住戶委託之結構技師鑑定,載重皆為安全、符合規定。

三、梁柱受損並非WG造成:
對於戀戀台大住戶指控地下室梁柱受損一事,戀戀台大委託之結構技師也指出:「梁柱受損為之前施工單位因施工導致鋼筋鏽蝕所造成」,並非WG載重問題。

此致 各界先進周知,望請明察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

105224日發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