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消費快訊 – 不可不知的時尚新據點! H.DUE.O新光南西店盛大開幕


2016.02.06

義大利時尚配件品牌H.DUE.O歡慶來台將滿一年,為回應廣大品牌粉絲期待,將於三月一日入駐新光百貨南西二館4F,讓特有的義式風情席捲台灣時尚圈!以多變優雅的設計風格著稱的H.DUE.O,善於透過色彩衝突和童趣俏皮的設計展現獨特風格,無論是時尚黑貓或是狂野豹紋都深受消費者愛戴,深具個性魅力又不失甜美可愛。

台灣首位饒舌歌手登上中國好歌曲,沈懿十六年磨一劍

中國好歌曲沈懿形象照(圖/公關照)
2016.02.26

2/26播出的中國好歌曲第三季節目中,台灣饒舌歌手 沈懿以一首「大鬧天宮」獲得陶喆、劉歡、范曉萱、羽泉四組導師的大力讚賞,節目中更有兩名導師陶喆、羽泉在演唱到接近尾聲時爲他推桿(晉級),為爭取沈懿加入戰隊,兩名導師搬出家人故事想動之以情,最終沈懿還是選擇了自己參賽前心中所設定的目標羽泉老師;沈懿進入饒舌界長達16年,卻曾經一度因家裡環境因素,兼職百貨公司站櫃領時薪,他將這其中所經歷的磨練,化作寫歌的動力,此次參賽前就在錄音室裡閉關了三天三夜,並與知名音樂製作人 潘偉凡共同創作,終於寫出了中國好歌曲的參賽歌曲「大鬧天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