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青春系大學生偶像梁凱莉 首度性感大解放 《Girlfriend 梁凱莉寫真書》 兩週衝出銷售破萬3刷好成績 首場新書簽名會吸引五百位粉絲擠爆書店

2016.03.12


長相甜美可人的新生代藝人梁凱莉,擁有自然率真又努力的個性及可愛迷人笑容,擄獲不少觀眾、網友的心,成為各大熱門綜藝節目中的常客。粉絲團人數已超過42萬人次的她,近來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推出的首本寫真書Girlfriend 梁凱莉寫真書》大受好評,上市不到兩週,已衝出3刷破萬本的好成績,(12)舉辦首場簽書見面會,現場湧進大批熱情粉絲,擠爆書店。有趣的是,來到現場的讀者有不少是學生情侶檔或是女生成群結伴來參加,有別於以往寫真書都是男粉絲買單的情況,可見凱莉可愛又率真的個性風靡無數少男少女們!

SpeXial「晨翔、偉晉與Teddy」 擔任THE FACE SHOP西門形象旗艦店一日店長 暢談己身「自然療癒」保養經

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 邀請台灣型男首席團體SpeXial團員:晨翔、偉晉與Teddy擔任一日店長(圖/公關照)
2016.03.12


以「自然主義」走紅的韓系三大化妝品品牌之一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重新打造台北西門旗 艦店,導入全新品牌識別與強調「自然療癒主義」的新一代意象店裝風格,成為全亞洲區第一家與 韓國首爾明洞店同步的第五代全新形象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