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5百紳士信義商圈秀行頭 李國毅紳裝公益最吸睛

信義商圈秀行頭 李國毅紳裝公益最吸睛(圖/公關照)
2016.03.13

(12)在信義街頭舉辦2016 SUIT WALK紳裝正義,號召將近500位紳士齊聚信義華納商圈舉行盛裝遊行活動,台北東區剎時成為英國街頭,讓各式西服紳士好手雲集美化市容,而偶像人氣藝人李國毅也受邀參加活動,現場分享並傳授幾招如何穿西裝讓帥度加分搭配哲學,現場表示非常欣賞法國文化步調及細節品味,而現代西裝更別於以往,也可針對自我品味穿出自在、輕鬆、休閒去應映不同場合,就像今天為了活動選擇以深藍色西服搭配,營造出沉穩兼具活潑的元素,對於年輕人來說整體搭配穩重又不失年輕風采,當然這次參予此次特別的活動,也是非常認同CREMIEUX為這次活動發起「盾牌騎士 紳裝公益」,藉由時尚的力量幫助弱勢孩童完成夢想,是非常值得我們共同站出來響應,也讓更次活動更有意義。

A-Lin二度轟紅館揪古巨基同台飆嗓 粉絲樂喊:「基哥」對「姬哥」 2016年升級版「聲吶」! A-Lin全新4套服裝再砸500萬秀美腿

2016.03.13

天生歌姬A-Lin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於3/12在香港紅磡體育場開唱,且兩天連開兩場讓歌迷直呼「猴嗨森」!2016年正好是A-Lin出道滿10周年,A-Lin將「聲吶」開春第一唱獻給香港紅磡,除了在歌單上不斷調整,這次還耗資500萬重新打造4套華服全力拚巡演,A-Lin表示過去10年的努力與積累,加上歌迷一路相伴,才讓她有機會帶著歌聲「環遊世界」,並感性地說:「我不是善於言辭的人,除了用歌聲,沒有其他的言語能表達心中的感謝!」並期許下一個10年將以「愛」為主軸,用歌聲回饋社會與歌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