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大潤發響應世界消費者日 倡導“食在安心 、買的放心”

2016.03.14

大潤發響應『國際消費者保護聯盟』在1983年發起的「世界消費者日」,在315日推出「食在安心 、買的放心」的活動,串聯全台22家分店一起在315日「世界消費者日」當天邀請消費者到各分店的生鮮區參觀肉品、水產、蔬果及烘焙區,請各區專業人員與顧客面對面,親自介紹關於肉品、水產、蔬果的各項認證、標章的涵意及選購方面的須知,並且將會帶領顧客與烘焙師傅一起動手做pizza,體驗大潤發生鮮區的一整天流程,除了讓民眾了解商品外,從原物料到製成過程全部大公開與顧客分享,讓消費者在消費者日充分了解自己購買的產品、吃進肚子了食物,響應大潤發倡導的「食在安心、買的放心」理念。

我是大胃王!狂吃6周挑戰全世界料理 機.酒.行.玩.樂大獎!總值高達180萬

2016.03.14

全球最大線上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 (www.foodpanda.com.tw) 首度在3/15 - 4/24期間推出「我是大胃王! 狂吃全世界等你來挑戰」活動。馬拉松式地讓大胃王連續在6周吃遍全世界料理! 包含中港台, 歐洲, 日韓, 美墨, 印泰, 南洋6大區域美食供食客每周挑選: 每周1區需吃2次,連續6周共吃12次。為了提升大胃王續航力,階段性完成一周即可拿或抽驚喜獎! 完勝6周還可晉級再抽機....樂等10多家贊助商大獎,活動獎項總值高達180! Foodpanda預估活動一開跑將吸引全台超過上萬名大胃王參賽。

promax x BOUNCE 藝術聯名公益慈善記者發佈會 白色情人節 偶像男神王子不孤單與莫允雯送愛兼作公益

王子、莫允雯白色情人節聯袂做公益
2016.03.14

法國 promax2016 年結合藝術共同聯名發表春夏新款期望藉由藝術的力量,將法國 promax 時尚精神傳遞給所有人並且回饋社會在這樣的品牌使命感驅使之下成功推出 promax x BOUNCE CAMPING CAMO 聯名款 promax 季時尚主題 HAPPY SUMMER CAMP 作為出發聯名國際知名塗鴉藝術家
BOUNCE 共同合作發表一系列屬於 BOUNCE 式的野營塗鴉設計 promax經典系列 MODE CHICHI 雙款設計變身成為迷彩野營的最佳代言經由塗鴉的藝術手法展現 HAPPY SUMMER CAMP 潮流與時尚並行的雙面設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