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櫻花季到來 超萌「櫻花娘」現身馬拉松 親手獻櫻情、為跑者掛獎牌 素人跑者成嬌點 三芝櫻木花道馬拉松添亮點

2016.03.30

春神來了怎知道?各地櫻花來報到!隨著櫻花季到來,不但各國、各地商家推出粉嫩色系的櫻花季限定商品,國內以櫻花為主題的馬拉松路跑賽事也相繼登場,剛落幕的新北市「三芝櫻木花道馬拉松」,還出動「櫻花甜心大使」,除了在起跑拱門為出發的跑者們擊掌、加油打氣,更守候在完跑終點,親手為辛苦完賽的跑者掛上獎牌,讓不少跑友直呼「揪感心!」

史嘉蕾喬韓森設下陷阱 【與森林共舞】虛擬實境,體驗叢林冒險

2016.03.30

台灣華特迪士尼(以下簡稱『台灣迪士尼』)、致力推動跨界合作以觸動消費者創新生活感動的三創生活園區(以下簡稱『三創生活』)與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30)日宣布攜手於2016330日至410日,一同打造真人電影【與森林共舞】的HTC Vive虛擬實境體驗,在三創生活園區獨特的場域空間中,透過影像和逼真的叢林布置,重建電影場景。精心製作的虛擬實境電影片段,讓體驗者置身於神秘的原始叢林中,感受與電影中經典動物面對面的刺激與緊張。

閱樂書店《書沙龍》,思想也能透過新媒體說故事!

2016.03.30

找到新的說故事方式,就是新媒體,閱樂書店的書沙龍,透過直播讓兩岸三地都能觀看,這是新時代新媒體的一種說故事方式。近期網路上掀起討論的「人文經典閱讀會考」、「高鐵設計爭議」,讓3月的台北掀起一股思想性討論,而場景都在台北市東區的《閱樂書店》,未來只要在閱樂書店舉辦講座,都能透過直播讓內容在線上說故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