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Matzka售票Legacy開唱 恭碩良、荒井鐵「三金」合體同「樂」會

Matzka售票Legacy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6.04.04

音樂鬼才Matzka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東南美Vuvu Reggae》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受邀加入「ALIVE系列演唱會」,3日在Legacy舉辦售票個唱,知名音樂人、金曲獎常勝軍恭碩良與荒井壯一郎友情站台擔任樂手,與同為金曲常客的Matzka共同打造千萬規模的演出,9名頂尖樂手與和音組成編制「東南美大樂隊」,樂手包括台灣、原住民、日籍、港籍、美籍等,彷彿音樂聯合國般的樂手陣容,打破Legacy演出史上最國際型標準的「牛」紀錄;海內、外音樂人與演出商也到場感受Matzka音樂魅力,力邀爭取Matzka的演出檔期,音樂交流演出現場掀起一場搶「馬」(Matzka)大戰!Matzka計畫帶著「原生雷鬼」從Legacy開跑,台灣宣傳期之後放眼全世界音樂節,音樂版圖將無限延伸!

鄧紫棋《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及《IFPI唱片銷量頒獎禮》共奪六獎 首次入圍HiTFM「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女歌手

(圖/公關提供)
2016.04.04

鄧紫棋於北京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奪三獎,分別是“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電台推崇歌手”大獎以及她演唱的《再見》獲得“年度二十大金曲”獎項。日前另於香港IFPI唱片銷量頒獎禮,憑全創作視聽專輯《新的心跳》奪“十大銷量本地歌手”、“十大銷量國語唱片” 及“全年最高銷量國語唱片”再奪三獎對於廣被歌迷、DJ及銷量數據上的肯定,鄧紫棋表示非常開心,大家喜歡我的音樂!由Hitfm聯播網主辦的2016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此次鄧紫棋也入圍了最受歡迎女歌手,典禮也將於65號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