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Hero祖雄獻出私密第一次 最愛「旋轉」角度 率領百位男仕挑戰世界紀錄 捍衛「面子」問題

超夯男神祖雄擔任吉列男仕刮鬍大使,帥氣紳士裝現身迷倒台北信義鬧區男女。(吉列提供)
2016.04.09

擁有超高顏值、精實子彈肌的超夯男神Hero祖雄,以一身時尚帥氣裝扮化身吉列男仕刮鬍大使,並於信義區街頭,號召百位台灣型男共同盛裝出席,上百名型男戴墨鏡現身街頭帥氣刮鬍,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誓言討回台灣男性的「面子」問題。Hero祖雄除第一次在鏡頭前公開刮鬍時的私密性感模樣,更第一次親自為其他男仕服務,獻出獨家「旋轉」技術,讓現場男仕驚呼真是前所未有的服貼體驗!

閨密李懿和Nikita舒子晨以行動力挺劉雨柔新書!

劉雨柔《健女人來了》新書分享會(圖/公關提供)
2016.04.09

籌備1年多,女人劉雨柔本周六(49)於金石堂汀州店舉辦《健女人來了!》新書分享會。擁有好人緣的她,綜藝鬼才 沈玉琳、綜藝小天王 林柏昇Kid、親密閨蜜 李懿與Nikita舒子晨等多位藝人紛紛親自到場以行動支持祝賀。有著快嘴之稱的沈玉琳,除了到場為雨柔加油打氣外,因為之前節目錄影被詹惟中、安格斯老師等預言很快會有第二胎,所以這次特別放棄家庭與工作,跟著雨柔健身,鍛練臀部運動力、望能拼出第二胎一舉得男,更在現場大聲宣佈,從此以後將脫離潘若迪,跟著劉雨柔健身

夏于喬保養品穿上身,展露珍珠水感美胸

2016.04.09

曼黛瑪璉2016春夏新品內衣發表會【穿的保養品 珍珠水感】,將於4/9 ()下午2點京站時尚廣場舉行,代言人-夏于喬化身美胸女女神與模特兒舞動迷人曲線,並至2樓曼黛瑪璉專櫃,擔任一日店長,獨家分享夏日簡單又輕爽的美胸保養及豐挺運動,一起體驗珍珠水感,立顯迷人胸型的時刻

原AKB48萌翻台北!「木村」瑪莉亞畢業來台開唱

(圖/公關提供)
2016.04.09

        日本國民女團「AKB48」原團員與姊妹團團員永尾瑪莉亞、近野莉菜、片山陽加,今(九)日晚間在台北西門傑克文創舉辦「永尾瑪莉亞台北畢業演唱會」。現場擠進200多位粉絲,門票一張也不留!熱情相互感染下,現場熱力四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