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幸福媽咪隋棠化身THERMOS膳魔師「膳」愛地球大使 自曝迷上與另一半互換用! 繼「換臉」再「換瓶」添情趣

幸福媽咪隋棠化身THERMOS「膳」愛地球大使,鼓勵全天下家長應以身作則徹底落實環保

2016.04.14

邁入幸福婚姻生活的隋棠自從生下寶貝兒子Max後,舉手投足散發濃濃優雅、溫柔母愛,更時常與粉絲分享寶貝兒子的萌照!一襲大地色系小洋裝俏麗出席「THERMOS膳魔師『膳』愛地球•加『樹』行動保溫新品發表會」,注重健康、環保的她化身「膳」愛地球大使,現場分享自己的「環保愛地球宣言」,並攜手星際大戰黑武士、美國隊長、冰雪奇緣、Hello Kitty等環保尖兵,一同呼籲全民對環保綠生活付諸積極行動。談及對寶貝兒子小Max的教育,隋棠表示環保素養應從小培養,由父母以身作則從生活細節做起,孩子才能養成珍惜資源的好習慣!

詹仁雄瘋旅遊名製作李景白相挺 酷瞧水下30米超Cool登場! 旅遊教主Janet 升級FUN膽魔鬼教官 接班要有三兩三 甜姐兒李佳穎下戰帖 一鏡到底不NG情境演出

李佳穎、Janet化身主考官,為恩師詹仁雄把關旅遊新秀主持人(圖/公關提供)
2016.04.15


影視才子瘋旅遊!由詹仁雄領軍的酷瞧新媒體,宣佈推出三個全新的旅遊生活節目,全面擴大主持新秀加入,還攜手台灣名旅遊節目製作人李景白合作推出水下三十米》節目。詹仁雄表示:「酷瞧持續推陳出新滿足各類型收視需求,繼亞洲天團養成節目《天團星計劃》,這次鎖定全新的旅遊生活節目,考量短視頻內容非常適合呈現多元的旅遊風格,目前已經規劃包括好朋友李景白製作的水下三十米》,另外還有《姐妹花愛旅行》以及《海底明哥》,絕對有趣好看。

Hang Ten 2016春夏新裝活力登場 夢想冒險王「宥勝」有型代言

Go Eco地球好朋友系列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6.04.14

來自1960年美國加州的休閒服飾品牌Hang Ten,今年特別邀請勇於追求夢想的陽光型男「宥勝」擔任台灣品牌代言人。曾在「冒險王」節目中表現突出的宥勝,一直是個熱愛水上及戶外運動的陽光型男,去年剛成為新手爸爸的宥勝,對於可愛的女兒,從小便以自由開放的方式教育她,同時也透過FB和粉絲們分享育兒經及家庭觀,是粉絲們公認的好爸爸。
最近和家人到紐西蘭展開露營車逐夢之旅的宥勝,不論在工作或生活中總能走出獨特的個人風格,並將自己的熱情活力感染周遭的每個人,Hang Ten希望透過與宥勝的合作,將品牌年輕、活力與自由的精神分享給更多人,讓消費者進一步感受Hang Ten的加州活力。

2016台北春季電腦展 Canon Photo Land 邊拍邊玩 360°環景拍攝新體驗 上傳FB有機會抽熱銷迷你單眼

2016台北春季電腦展 Canon Photo Land 邊拍邊玩,360°環景拍攝新體驗,上傳FB有機會抽熱銷迷你單眼EOS M10(圖/公關提供)
2016.04.14

2016年台北春季電腦展將於414日盛大展開,Canon特別設計「Canon Photo Land邊拍邊玩」影像樂園,讓民眾體驗充滿創意的360°環景拍攝技術,現場使用36EOS 100D搭建攝影棚,讓週末逛展的消費者可以發揮創意,享受全視角環景拍攝魅力,現場將影片上傳至個人Facebook並得到300個按讚數,即可參加EOS M10相機抽獎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辦法說明)

羅技G900 Chaos Spectrum專業級有線/無線遊戲滑鼠重裝上市

羅技G900 Chaos Spectrum專為玩家手感和風格量身打造(圖/公關提供)
2016.04.14

全球電腦周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於春季電腦展首日(14)宣布推出旗艦機種G900 Chaos Spectrum專業級有線/無線遊戲滑鼠,搭載領先業界的無線科技和光學感應器,加上靈活輕巧設計和可自訂背光的顯色功能,給使用者最大化的效能表現,並提高長時間遊戲的舒適體驗,以毫無延遲的連線穩定度和持久的電池壽命,深獲專業級電競玩家的信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