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性感女神李毓芬對上強棒曹佑寧 嘴角泛血「受傷妝」獲封地表最強女神

性感女神李毓芬 嘴角泛血「受傷妝」獲封地表最強女神(圖/公關提供)
2016.04.17

性感女神李毓芬加盟索尼音樂全新單曲〈是我不夠好〉4/15數位上架,溫厚凝練的中音充滿磁性,唱出她在工作、感情中自認不完美卻執著好強、矛盾的心情。〈是我不夠好〉MV李毓芬自我要求練拳擊,展現自己剛強、率性的另一面,臉上不完美的「受傷妝」突破以往的戲路,導演特選超人氣強棒曹佑寧擔任男主角詮釋複雜的三角戀,劇情最後一幕以一拳撂倒劈腿的曹佑寧,「女神一秒變女打仔」!前導Tesaer在日前搶先播出李毓芬揮拳曹佑寧,歌迷反應熱烈驚艷李毓芬帥氣表現,除了網路瘋狂轉傳、點擊之外,歌迷更將平日對李毓芬的親暱稱呼「美芬」直接改稱「100芬」!〈是我不夠好〉MV完整版將於4/18中午12點在YOUTUBE首播。

品冠2016”女子”運到 創作唱功獲肯定 出席榜中榜獲<年度最佳唱作歌手>

品冠出席CHANNEL V第二十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圖/公關提供)
2016.04.17

品冠永一對兒女不但萬事足,讓他2016全心衝刺歌唱事業,在工作上更是女子運連連;(4/15)出席CHANNEL V第二十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的他,不但獲得【年度最佳唱作歌手】肯定,最近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世界巡演的品冠,百忙之中也不忘堅持音樂創作,於近日推出全新親子單曲《神奇的每一天》。單曲中品冠愛子Jayden首度發聲,與品冠萌趣對唱。Jayden初試啼音,即展現超人音樂天賦,讓品冠驚喜表示有愛子繼承衣缽。恰逢5/31即將迎來Jayden三周歲生日,品冠借歌表達父母希望陪伴孩子一起成長的心聲,希望這首充滿童趣想像的溫馨親子曲能夠成為兒女成長的重要見證。

MVSA母親節西班牙Tapas派對! 全新派對型式 比Buffet更精緻比套餐更多樣

2016MVSA母親節Tapas派對(圖/公關提供)
2016.04.17

今年母親節想來點既精緻又不失豐盛多樣的菜色嗎?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台北店>今年母親節餐點以派對型式推出,有其Buffet自助餐多道料理的特色,以及在出菜的第一時刻即時用餐保有菜餚最佳口感與溫度的套餐優點,給想吃豐盛又想吃的精緻的您的一個全新餐飲選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