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楊一展狂熱慢跑 高呼突破自我無極限 宋米秦運動健身為愛加溫有妙招

藝人宋米秦(左)、楊一展一同挑戰5K賽程
2016.04.23
本身就熱愛慢跑的楊一展,瘋狂勤健身的他有一套內外兼具的保養技巧,狂喝水拒糖分是首要條件,大量攝取蔬菜水果的纖維更能維持完美的健壯身材,跑步的裝備對他來說非常重要,合身透氣排汗的彈性衣和彈性褲,不僅固定身形且排汗順暢不容易著涼,特別重要的是選對適合的跑鞋,讓步伐更加輕盈,今年首次參賽的楊一展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夜跑來檢視自己平時鍛鍊的成果,高喊:「我要突破自己!」。

天然蘋果鮮釀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 野餐「蘋」酒新風潮 與天然系女孩 鬼鬼吳映潔齊聚VOGUE風格野餐日

詩莊堡蘋果酒邀請天然系女孩-鬼鬼吳映潔一起出門野餐趣!
2016.04.23

詩莊堡蘋果酒邂逅VOGUE風格野餐日 鬼鬼吳映潔放鬆享受天然好滋味
在春日漸暖的午後,詩莊堡蘋果酒邀請鬼鬼吳映潔一起到華山野餐,希望藉由野餐搭配蘋果酒所帶來的清新風味,提供人們更自然的野餐時光!鬼鬼身穿的橘黃襯衫及黃色印花百褶裙,也與詩莊堡的金黃蘋果酒相互呼應,展現野餐穿搭的小巧思!

現場鬼鬼除了與酷似玉澤演的韓國男性好友大方聊天外,也與好友們大玩蘋果疊疊樂,不僅再現「我們結婚了-鬼澤夫婦」的甜蜜時光,也秀出朋友間的好感情。鬼鬼興奮地表示:「韓國的訓練課程非常緊湊,能夠忙裡偷閒跑出來野餐真的超開心!悠閒的氛圍加上清新酸甜的詩莊堡蘋果酒,不僅能小酌放鬆、讓人暫時忘記煩惱,更讓歡聚的時刻再加溫!」

謝佳見代言JINS擔任眼鏡王子甜蜜擁抱粉絲

2016JINS年度代言謝佳見(圖/公關提供)
2016.04.23

 覆日本眼風雲-JINS去年底正式登台,創造了日系眼鏡流行時尚也掀起眼鏡平價與快時尚風潮。今年三月份起JINS陸續在北中南再展開三家門市JINS台中三越、台北SOGOBR4門市開幕後,一直讓南台灣JINS粉絲引頸期盼的高雄神門市也於上周五(4/15)隆重登場了為歡慶進駐高雄JINS於週六4/23舉辦開幕慶活動,邀請了暖男影帝謝佳見出席活動親自服務。幕立即引爆暖男粉絲與JINS愛用者隊購買,現場更是擠滿了熱情人群爭睹風采熱鬧非凡

SpeXial與粉絲「肌」情相約Lee’s Sandwiches 霸氣餵吃三明治、甜蜜耳語零距離 首次以「約會」形式密聚粉絲!

晨翔自爆「吃很快」!喜愛快速方便美食,Teddy靠美食紓壓好Cheer Up!以綸靠吃Lee’s Sandwiches維持好身材。(圖由Lee’s Sandwiches提供)
2016.04.23

人氣指數破表的男子偶像團體SpeXial,今日(423日)出席全美最大法越三明治品牌Lee’s Sandwiches活動,身著亮眼白色上衣搭配俐落褲裝,化身加州男孩陽光帥氣現身,大批死忠粉絲一早就開始不斷湧入,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超人氣魅力無法擋!影歌雙棲的SpeXial今收起華麗舞台風格,改走親民路線,為歡慶Lee’s Sandwiches全球海外二店「統一時代店」開幕,現身門市與粉絲同樂。不但為Lee’s Sandwiches大型氣球打氣,展現品牌Cheer Up精神,更與現場3位粉絲親密互動,甜蜜餵吃三明治!此外,為回饋消費者熱烈支持,Lee’s Sandwiches特別舉辦「SpeXial午茶約會」,抽出10組幸運消費者與SpeXial共進甜蜜午茶時光,除了與男神們零距離約會、分享祕密外,還能品嚐到SpeXial親手製作的三明治。SpeXial也現場對粉絲精神喊話:「考試、工作都要加油唷!不管再忙也不能餓肚子,大力推薦營養美味的法越三明治,快來跟我們一起吃Lee’s Sandwiches吧!」

型男周湯豪偕豹紋控媽咪比莉連袂出席Philips Beauty豹紋趴 以光感好膚質近距離釋放溫柔潔靚魅力 撩女舉動讓粉絲驚呼連連

周湯豪偕豹紋控媽咪比莉出席Philips Beauty豹紋趴,提前歡慶母親節(圖/公關提供)
2016.04.23

演藝圈最知名的豹紋控母子檔比莉及周湯豪,應Philips Beauty之邀於今 (4/23)擔任一日店長,在母親節前夕為Philips Beauty全球獨家首賣的「Visa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豹紋限定版」站台,與現場精心打扮的豹紋dress code粉絲們互動,兩人不只強推Philips Beauty獨有的靚顏「豹」力時尚美學,單身許久的周湯豪更自曝女友理想型,引起現場粉絲一陣騷動!

一起為勵馨媽媽們獻上最溫暖關懷與祝福 遠百寶慶店VS.勵馨基金會 化身愛馨伙伴

勵馨與愛馨夥伴遠百寶慶店捐贈公益善款壹萬元予勵馨基金會,由遠百寶慶店經理許俊明代表捐贈公益支票予勵馨,關懷勵馨受暴婦幼,由台北勵馨洪雅莉主任代表受贈(圖/公關提供)
2016.04.23

長期遭受丈夫家暴的玉兒,下定決心帶著孩子脫離受暴的環境。經由勵馨基金會社工協助後,已完成自己與孩子的獨立生活計畫。現在的玉兒,雖然從事兼職的工作,收入不多但足以溫飽;更重要的是,可以遠離暴力,過著安全的生活。勵馨自2013年開始推動「多陪一里路」服務方案,提供受暴婦幼住宅協助、經濟就業協助、陪伴協助處理獨立生活中種種細節。並對外募集住宅補貼、民生物資、愛馨屋主,以期能順利協助受暴婦幼建立穩定獨立的新生活。
台北勵馨主任洪雅莉指出:台北「多陪一里路」方案於102年至104年合計提供2867人次服務,其中以「受暴創傷後的自我復原」需求最高(35);其次為「親子互動議題討論」(23);第三為「住宅議題協助」(17)。可見受暴婦幼在脫離受暴環境後,除了需要經濟與住宅協助外,受暴後心理創傷的復原更為重要,也影響受暴婦女與兒少獨立生活之路。勵馨期待結合社會各界資源,共同關懷需要協助婦女兒少。
遠東百貨寶慶店經理許俊明表示,遠百寶慶店長期與勵馨基金會合作,透過企業資源結合廠商力量,舉辦各式公益活動,關心弱勢婦幼的議題。希望未來也可以號召更多愛心伙伴,一起共同響應,幫助更多需要關心的團體,讓這個社會更美好和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