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女神豆花妹 驚呼LG G5 SPEED超神速! 分享玩樂生活 「三點不漏」小秘訣 下載不漏速度 出遊不漏美景 工作玩樂不漏電力

女神豆花妹驚呼自從體驗到LG G5 SPEED超神速的飆網速度後,能夠隨時隨地與粉絲即時分享生活樂趣, 能夠與粉絲隨時連繫零距離
2016.06.06

近期於戲劇上表現亮眼的豆花妹蔡黃汝,戲約不斷、人氣飆升,日前參與演出的「1989一念間」獲得熱烈好評,才剛剛正式殺青,與其他演員不捨道別,今日(6)立刻化身速度女孩亮麗現身,為LG G5 SPEED上市記者會站台,分享「三點不漏」樂趣生活。網路紅人起家的豆花妹蔡黃汝,爆料自己是重度網路使用者,現場還親身示範使用高速網路下載影片的驚人效果。蔡黃汝私下透露,平日閒暇時最喜歡待在家中追劇,或是觀看粉絲、朋友傳來分享的有趣影片,LG G5 SPEED支援的最新3CA三頻聚合服務,讓豆花妹可隨時享有飆網暢行的看片過程。此外,LG G5 SPEED的超廣角鏡頭,更讓愛拍照的她表示,日前到了美國的知名賭城拉斯維加斯,遺憾未能使用135度的超廣角鏡頭將當地寬廣繁榮的美景與回憶盡收留念。

2016 最時尚的路跑! Hawaii Crystal Run 9/3福隆登場

藝人袁艾菲在記者會現場示範時尚跑衣穿搭。她致詞表示,將穿著比基尼參加9月3日夏威夷水晶路跑。(夏觀局提供)
2016.06.06

 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今年打造全台第一個時尚路跑——「2016夏威夷水晶路跑 Hawaii Crystal Run」,93日將在福隆登場,完賽者還能獲得Hawaii Crystal Run 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紀念跑衣、時尚造型項鍊與手環同時亦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紀念性十足!

 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代表許正昌表示,夏威夷擁有如詩如畫的浪漫海景、象牙色沙灘,晝夜各有風情,其浪漫氣氛不僅廣受情侶、夫妻歡迎,更是女性出遊熱門選項。根據夏觀局統計,赴夏威夷旅遊的女性遊客比例高達6,加上近年女性運動風氣盛行,以日本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為例,主打以夢幻逸品Tiffany & Co.項鍊作為完賽禮,每年成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數萬名女性跑者參賽。有鑑於此,今年夏觀局更加鎖定女性市場,不僅邀請兩岸人氣甜美女星林心如擔任年度觀光大使,同時亦推出水晶紀念跑衣、完賽項鍊與紀念水晶手環,全部均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讓想一圓夢幻時尚路跑夢的民眾不用大老遠飛往日本參賽,在福隆就能享受高質感、高規格的時尚路跑!

索尼家族「hito」後台划龍舟過端午 A-Lin率師弟妹立金蛋「聲吶」四攻蛋全秒殺

吳莫愁、A-Lin、蘇運瑩(圖/索尼提供)
2016.06.06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日在小巨蛋隆重舉行,天生歌姬A-Lin、樂壇奇葩吳莫愁(Momo)、創作暖男周興哲(Eric)、頭號Rapper周予天(Alex Chou)、鬼馬精靈蘇運瑩(蘇蘇),同台輪番演出,開演前5人在後台休息室大團圓,提早歡度端午節,不僅大方地請索尼家族所有工作人員吃粽子,並率領師弟妹們應景地立金蛋,除了象徵「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9個月來兩度攻蛋四場全場秒殺,也期盼大家都能趕快攻蛋;A-Lin也和吳莫愁、周興哲、周予天、蘇運瑩則各拿著船槳、旗幟,象徵齊心一致,卻被工作人員虧說像是「集體採紅菱」,畫面逗趣爆笑。

《風雲高手》王樂妍 拐拐 小茉莉 濕身挑戰籃球好手 風雲十姬不好當 吊鋼絲撞牆都要來

風雲高手劇照_拐拐打籃球架勢十足(圖/公關提供)
2016.06.06

今年暑假最激烈校園青春運動電影《風雲高手》,其中備受矚目 的「風雲十姬」由王樂妍、拐拐、小茉莉等人組成的女籃隊球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王樂妍最近因偶像劇受到各界關注,這次在《風雲高手》中飾演籃球隊隊長,不僅要聯手女籃成員惡整黃鴻升,還要接受專業的籃球訓練,劇中有許多吊鋼絲灌籃的畫面都親自上陣,毫不馬虎。電影中有多場籃球比賽,飾演女籃成員的他們也都整場跑來跑去,拐拐與小茉莉過去從未接觸籃球,這次不僅是大銀幕首度演出,更是高難度挑戰!常常打完一場就累癱在場上。

法國MIDEM國際唱片展五十週年, 臺灣藝人於第一屆坎城影展舉辦地熱烈開唱

waa魏如萱(圖/公關提供)
2016.06.06

法國坎城第五十屆MIDEM國際唱片展於當地時間 6 3日正式揭開序幕。由台灣三組實力派的藝人團體:魏如萱、拳樂團BoxingDJ Ray Ray,於當地時間5日晚間,首度在極具歷史意義、第一屆坎城影展舉辦地Theater Palais Croisette進行了「台灣之夜」開演,並於當日下午進行國際媒體發佈宣傳活動,以正式高規的演出場地及貴賓接待完成此次演出,並吸引國際媒體、音樂品牌、經紀人等產業重要人士到場觀賞。

玲瓏與留美製作人G. Z.光澤譜曲 林夕填詞的「蝙蝠」 MV請來鄺盛執導

黑白色調呈現國際質感  黑色膠衣造型被誇讚超有「阿密特風」(圖/公關提供)
2016.06.06

採用循序漸進露全臉的策略進軍華語歌壇的玲瓏,果然讓不少人願意專心先聽她唱歌,首波單曲「幻」不僅在首播的HitFm獲得「單曲試聽」區塊最高的HITO熱度;還登上飛碟電台「幽浮勁碟排行榜華語排行榜」的第8名!第2波由玲瓏與神秘留美製作人G. Z.光澤譜曲,請到林夕跨刀填詞的「蝙蝠」,則在推出90秒無玲瓏版的「蝙蝠」MV後,也已於635日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進行大首播,而這支黑白色調的MV,也請到知名導演:鄺盛執導,玲瓏開心回憶說:「導演當初聽了我的專輯後,就有講非常喜歡整張的風格,特別是這首『蝙蝠』!」

軍旅洗鍊強勢回歸,林宥嘉READY FOR MORE!

(圖/MILK潮流誌》提供
2016.06.06


本週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THE GREAT YOGA》演唱會以及發行全新專輯《今日營業中》的林宥嘉,在忙碌的籌備期接受《MILK 潮流誌》的封面拍攝與專訪,經過當兵的洗禮後顯得更加成熟穩重的林宥嘉,和好久不見的歌迷分享他全新的音樂與生活觀點。林宥嘉說:「從音樂找感動,開心的感動、悲傷的感動,在任何一首對應心情的歌,找到力量。」

林奕匡〈高山低谷〉連鄭秀文都翻唱 YOUTUBE創下1億「天文級」點閱率!

香港唱作小天王林奕匡(圖/公關提供)
2016.06.06

香港創作小天王林奕匡6/8將發行新歌加精選《小眾情人Goodman》,新歌〈天淵之別〉日前率先播出,引起網友熱議。其實原曲是他2014年在香港發行的粵語歌〈高山低谷〉,連天后鄭秀文都聽得感動,在自己演唱會上翻唱,讓該曲瞬間成為超級金曲K歌,目前已在YOUTUBE累積近1億次「天文級」點閱率,如今他找來老搭檔陳永謙重新操刀作詞「高山低谷」深情國語版為〈天淵之別〉,再度引起時下年輕人共鳴!

2016 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 岑寧兒、陳惠婷、彭佳慧、盧凱彤、魏如萱、艾怡良 六大唱將輪番上陣

岑寧兒表示:「今年在『都市女聲』的演出會唱一些新歌,也會將既有歌曲做改編,有可能會找合作的音樂人一起玩。(圖/公關提供)
2016.06.06

Legacy2010年起連年舉辦「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年年以一時之選的強大陣容,喚起大批討論並創造良好口碑,場場門票皆銷售一空,已成為樂迷心中不能錯過的演唱會之一。2016Legacy「都市女聲」系列邀請岑寧兒、陳惠婷、彭佳慧、盧凱彤、魏如萱與艾怡良六名實力派女聲,於Legacy台中、台北兩地舉辦共12場的售票演出。7/9岑寧兒、陳惠婷分別於Legacy台北、台中開唱,為2016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揭開序幕;岑寧兒7/9台北場將於6/9開賣,陳惠婷7/9台中場則於6/8 開賣。Legacy誠摯邀請樂迷親臨現場,聆聽六名女聲用音樂唱出一首首的人生信號!

SpeXial以綸 台南初體驗好奇心噴發,大展主持天份推薦《台南旅職人》 童心未泯爬樹尋寶超熱血!吃貨天性直呼好想住台南!

以綸很欣賞書中生活化的分享(凱特文化提供)
2016.06.06

SpeXial第三代團員以綸從小在加拿大長大,回到台灣後也忙碌於演藝事業無暇遊玩台北以外的景點,以綸透露因擔任凱特文化閱讀大使,才有機會跟著新書《台南旅職人》初體驗台南的熱情文化。

剛滿二十歲的大男孩以綸對新鮮事物充滿無限好奇心,初次來到台南體驗作者推薦的台南景點、美食,玩得不亦樂乎,甚至充當起旅遊節目主持人詳細介紹起景點的特色與美食的風味,《台南旅職人》作者阿春爸還開玩笑跟經紀人說:「你可以幫以綸接洽旅遊節目主持人了!」

LG首款3CA手機 LG G5 SPEED正式上市 中華電信獨家開賣 強強聯手極速暢行 抽取式電池搭配超廣角鏡頭 飆網隨行玩樂隨我

LG宣布與中華電信再次獨家攜手,推出支援3CA三頻聚合服務手機LG G5 SPEED,為市場再添一3CA款熱銷生力軍(圖/公關提供)
2016.06.06

雙強攜手,再創行動市場高峰!台灣LG電子今日正式宣布,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推出首款支援3CA三頻聚合服務的手機LG G5 SPEED。同步啟動三頻段,超高速穩定的飆網過程,提供消費者最隨心所欲的上網、追劇及玩遊戲體驗,不論何時何地,都能享有最暢快無阻的行動生活。此外,LG G5自四月在台上市以來,即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討論與好評熱潮不斷,LG G5 SPEED強勢承襲LG G5業界唯一金屬機身搭配抽取式電池的特色,同時搭載獨家135度超廣角鏡頭,讓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不僅能夠享有3CA的通訊飆速快感,還能盡情感受玩樂隨我的生活態度。LG G5 SPEED建議售價NT$23,900元,共有享樂金、歡樂粉、酷樂黑三色。搭配「中華電信大4G方案-精采Hami包」,月繳1,498元,LG G5 SPEED只要6,990元起、LG G5 SPEEDLG 360 VR娛樂體驗組只要7,990元起;6/16/30期間購買,還可參加【繽紛夏日送豪禮】活動,凡購買LG G5 SPEED上網完整登錄就送市價NT$6,990B&O PLAY打造的H3耳機,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