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飛魚高校生」 泳隊成員 街頭濕身快閃

林芯蕾、邱偲琹、簡廷芮
 2016.06.09


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6/9)劇中帥氣陽光的兩大泳隊「飛魚隊」及「馬林魚隊」八成員管麟、賴東賢、張洛偍、黃宏軒、涂善存、宋偉恩、英承晞、林睦言與三位可愛女演員簡廷芮、邱偲琹、林芯蕾一同到信義區街頭快閃為戲宣傳,粉絲擠爆現場更一早就來卡位,而八位高顏值的一致穿著充滿夏日清新感十足白色上衣,帶著可愛的泳圈、水槍等行走在街頭,吸引眾人目光,大家紛喊「可愛、好帥」,他們人氣超旺,一到街上就被粉絲團團包圍。

金曲力邀擔任表演嘉賓 莫文蔚難掩興奮之情 「蘇打綠」入圍大贏家 「華人天后」隔海打氣

金曲力邀莫文蔚擔任表演嘉賓(圖/公關提供)
2016.06.09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華人天后」莫文蔚特別受邀擔任表演嘉賓,難掩興奮心情的她開心表示:「金曲獎一直是我的好朋友、一定要來支持一下,希望跟大家共度一個開心夜晚。」全段表演以「愛」做為內容發想、倡導平等對待,並由去年金曲「最佳專輯製作人」得主荒井壯一郎負責音樂設計、以八人弦樂組伴奏,莫文蔚表示:「從2009年的巡迴演唱會開始,這7年來和荒井的合作來從沒有間斷過,大家的默契越來越好,不管在討論專輯或金曲表演都很順暢,希望透過音樂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而莫文蔚「不散,不見」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曲「看看」,剛好是今年入圍大贏家「蘇打綠」主唱青峰替她寫的歌,得知這次「蘇打綠」入圍許多獎項,莫文蔚大方給予祝福及肯定,她表示:「『蘇打綠』的音樂非常有自己的風格,以四季為主題的『韋瓦第計畫』,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我很喜歡這樣概念式的發想,也祝福『蘇打綠』把所有入圍的獎項拿下!」

<樓下的房客>再傳捷報!北影門票及劃位秒殺

(圖/公關提供)
2016.06.09


「樓下的房客」再傳捷報!繼入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及紐約亞洲電影節閉幕片之殊榮後,今天台北電影節「樓下的房客」全數門票及座位劃位皆秒殺:除此之外並剛獲韓國富川影展宣布破例入選為競賽片,可說雙喜臨門!隨著<樓下的房客>即將在8/12上映,國際各大影展之邀約更如雪片飛來,可說未演先轟動!

魏如萱、Boxing、DJ Ray Ray巴黎熱烈開唱,獻上法國米其林三星蛋糕同場祝賀

(圖/公關提供)
2016.06.09


繼參演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行程後,臺灣代表團馬不停蹄轉赴巴黎繼續此行另一場重要的演出任務,於當地時間 68日晚上八點整,代表臺灣此行演出的三組藝人:DJ Ray Ray、拳樂團Boxing、魏如萱,於巴黎當地知名場地Le Trabendo進行了另一場「台灣之夜」演出,三組藝人分別以創新電音、拉丁饒舌樂、個性創作等三種截然不同的風格進行表演,藝人們酣熱的演出受到當地媒體與樂迷齊聲叫好,為臺灣代表團此行展演畫下完美的句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