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時尚貴公子丁春誠邂逅TRIUMPH STREET TWIN 「重」要私藏景點大公開 型男爸比溫昇豪駕馭KTM 690 DUKE R 「機」起年少熱血情懷

TRIUMPH、KTM2016 新車發表會 雙雄『車』拚 丁春誠 VS 溫昇豪
2016.06.16

來自於英國百年經典重機品牌TRUIMPH凱旋與來自於奧地利的國際賽事常勝軍KTM,於今日(6/16)由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ATT SHOW BOX舉辦雙品牌的2016聯合新車發表會,邀請時尚貴公子丁春誠與型男爸比溫昇豪分別展演TRUIMPHKTM 2016雙品牌新車款,現場兩人除了大秀騎乘技術,更與模特兒共同演繹品牌特性,將雙品牌精神藉由展演秀精采呈現! 除此之外,丁春誠更在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私藏的騎乘路段與景點,邀重機迷們一同享受奔馳快感;溫昇豪雖已為人父,看到鮮明設計的KTM 690 DUKE R,忍不住回憶起年少時的熱血夢想,點出大部分男人曾經擁有的重機夢!

郭靜摔倒陰影纏身 滑冰演出期待又怕受傷害

都市女聲X花滑小將 郭靜、曹志禕記者會相見歡
2016.06.16

  2010年起,在安麗的支持下,將集結世界花滑巨星演出的「安麗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代理進台灣,讓數萬人在台北小巨蛋感受花式滑冰的不同風貌,沉浸在結合時尚、投影、流行音樂的冰上跨界震撼中;2016即將改變!在安麗的再度支持下,台灣自行主辦並創造台灣專屬花式滑冰品牌「安麗雅芝2016亞洲冰上盛典」,將邀請郭靜、韋禮安與八三夭3組流行時尚巨星跨界演出,與台灣花滑選手曹志禕、林仁語、日本花滑選手無良崇人、本田真凜、南韓選手金鎮瑞、朴小宴、馬來西亞選手茹自傑等共11組花滑選手,717日於臺北小巨蛋主場館接力演出。

金曲獎互尬「嘻哈魂」 張惠妹拜師學藝 「妹式舞曲」撞擊饒舌大突破 頑童蓄勢待發

張惠妹(圖/公關提供)
2016.06.16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今年「歌壇天后」張惠妹(aMEI)特別受邀演出,並將與台灣饒舌團體頑童MJ116互尬Rap,為此頑童特地將幾首張惠妹膾炙人口的歌曲重新編排、甚至幫她補上「Rap課」,張惠妹笑著說︰「為了跟頑童有場完美的Battle,我們私下約了很多次,特地向他們拜師學藝!」經典的「妹式舞曲」與頑童的嘻哈饒舌撞擊出新的「嘻哈魂」,頑童也透露:「這次我們把阿妹跟我們的歌都做了突破性的修改,當天可以讓大家現場感受經典與創新的感受、敬請期待!」頑童團員瘦子過去曾公開表示最想與張惠妹合作,如今夢想成真當下大家都相當興奮,大家異口同聲的表示:「非常開心!我們會將最好的狀態在當天次爆發出來!」

魅惑小牛咬衣不放 Janet嬌喊:「牠想脫我衣服!」 Janet率《瘋台灣天團》體驗咖啡染竟秒變開喜婆婆?!

Janet將手作咖啡染布當頭巾 開喜婆婆(圖/公關提供)
2016.06.16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天團》由Janet率領12位全球超夯網路影音部落客暢遊全台灣,並讓部落客以各自觀點行銷台灣!這次Janet帶領印度文青代表Savi及善於攝影的Vid組成的時尚夫妻檔、曾贏得環遊世界之旅的加拿大冒險王Mike以及來自澳洲,頂著雙學位光環,投身手工花卉飾品設計,登上雜誌封面的另類學霸女神Connie,三組人馬來到南台灣。為讓部落客深入探索南台灣之美,Janet首先率領天團到有單車聖道之稱的139線道,挑戰長達75公里的單車行,沿途美景令人驚嘆,行經牧場,天團非常興奮能與牛群近距離接觸,沒想到Janet陽光美麗的形象打動了牛群,圍繞Janet還舔她的腳,差點想將Janet的衣服給咬掉!

華碩ROG玩家共和國全新GT51電競桌機 即日起霸氣登場!

ROG GT51電競桌機採用多重區域冷卻系統,可降低系統內部溫度多達31%,玩家即使進行馬拉松式遊戲對戰,亦可享有高度穩定,輕鬆出擊致勝(圖/公關提供)
2016.06.16

華碩ROG玩家共和國今日宣布推出全新GT51電競桌機,內建第六代Intel® Core i7不鎖頻處理器,搭配獨家Turbo Gear功能,玩家不須重新開機,即可一鍵全核超頻至4.6GHz,釋放極限潛能;而為打造超乎想像的視覺效果,ROG GT51最高支援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X顯示卡,可以60Hz的更新率呈現極致順暢的4K UHD影像,再加上內建NVIDIA® G-SYNC™技術,能減少畫面延滯、破圖,成就無與倫比的遊戲饗宴;此外,ROG GT51另配備2133MHz DDR4記憶體,最高可超頻至2800 MHz,同時還內建512GBNVMe PCIe® SSD,資料存取速度高達3.2 Gbps,相較SATA SSD亦快上六倍(6X),無論開機、喚醒或載入遊戲均機動靈敏,絕對是專業級玩家不容錯過的終極首選!

華碩智慧家庭上市! 智慧門鎖及感測裝置 完美打造便利無微不至的居家生活!

門窗開闔感測器(左)搭配智慧警報器(右),可避免孩童、寵物或外人開啟而無人發現,並傳送即時通知至使用者行動裝置(圖/公關提供)
2016.06.16

華碩「智慧家庭」即日起正式上市!包括智慧家庭的核心裝置「智慧管家」以及「智慧電子門鎖」、「智慧插座」、「門窗開闔感測器」、「動作感測器」、「智慧警報器」、「溫溼度感測器」等多元裝置,可依家庭喜好與需求任意選搭並設定各裝置連動,再加上親民實惠的心動價格,讓消費者在建置心目中理想智慧家庭的同時更輕鬆無負擔;此外,使用者只需透過華碩智慧家庭App即可讓全套智慧家庭裝置連結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進行管理、遠端操控,無縫串聯便利、智慧與節能的居家生活!

2016 Legacy台中「喊聲搖滾2」系列 FLUX、Hello Nico、八十八顆芭樂籽、TRASH、麋先生 蓄勢待發接力上陣 帶你「嗨」翻下半年

由Legacy台中提供
2016.06.16

Legacy台中今年打造了全新的「喊聲搖滾」系列,首波超強陣容不僅吸睛亮眼,場場節目更是獲得樂迷廣大迴響,滅火器以充滿張力的音樂引爆全場,「生猛」的氣勢令人震懾,使樂迷沉醉於音樂的狂熱中;另外,台客金屬第一團血肉果汁機,更獻出首次大型專場演唱會,締造門票銷售一空的亮眼成績。演出結束後,更引起樂迷的廣大共鳴並於網路上瘋狂討論,造成轟動!

TAICS與WPC簽署合作意向書 攜手推動無線充電產業升級

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 (TAICS)今日與無線充電聯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 WPC) 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將攜手致力發展無線充電技術標準 (簽約人代表左-無線充電聯盟主席Menno Treffers;右-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理事長曾鏘聲)(圖/公關提供)
2016.06.16

於台北君品酒店進行的「無線充電聯盟2016商展與研討會」中,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 (TAICS)無線充電聯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 WPC) 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將攜手致力發展無線充電技術標準。

呷哺+升級計劃啓動 品牌logo、店面形象、產品種類、顧客體驗、全方位升級

呷哺呷哺北京悠唐店文藝小清新(圖/公關提供)
2016.06.16

 【北京訊】「呷哺十八變 品牌升級新紀元」於北京悠唐中心盛大開幕!呷哺呷哺品牌誕生於1998年, 18年來,呷哺呷哺始終堅持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核心,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舒適環境和用餐體驗。2016年,呷哺呷哺正式啓動呷哺品牌升級計劃,對品牌logo、店面形象、產品種類、顧客體驗等進行全方位升級。

香草航空多航點夏日大促銷 關東/關西/北海道的心動之旅

多航點夏日大促銷(圖/公關提供)
2016.06.16

踏上旅程,您期待的是充滿變化的感動。全日空(ANA)旗下100%出資成立的香草航空要讓您今夏玩出創意,推出心動香草「多航點夏日大促銷」,台北來回東京、大阪單程最低新台幣988元起,東京來回北海道單程也只要新台幣788元起!一趟旅行就能征服不只關東和關西,搭香草航空能讓您從東京加碼飛北海道,陶醉在北方大自然美景的懷抱裡,成為一個真正懂得享受生活又勇於嚐鮮的旅遊達人。抓緊促銷時機為自己安排一趟省錢超值之旅吧!夏季旅遊歡樂無窮,拜訪神社感受濃厚日本文化、觀賞煙火祭典絢麗美景,或是前往北海道美瑛造訪著名浪漫景點,熱愛赴日旅遊的您不必再等候!香草航空航班選擇多,安排行程更便利,值得您向親友推薦!更多詳情請上香草航空官網 http://bit.ly/1Q725a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