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簡嫚書擔任AYURA香氛療癒大使 分享私密抒壓瑜珈動作,並邀請粉絲同做美體調理伸展操

簡嫚書擔任香氛產品品牌AYURA香氛療癒大使
2016.06.18

香氛產品品牌「AYURA」邀請氣質美女簡嫚書擔任香氛療癒大使,她現場分享平時在家中做的私密瑜珈動作放鬆身心,讓自己消除工作一整天的疲累,並邀請身心療癒師Nicole及粉絲與她一起做AYURA日本總部研發團隊鑽研的美體調理伸展操,展現她對瑜珈的熱愛。她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是盡量每天都做瑜珈,不吃垃圾食物,不但可以讓身材苗條,還能讓心理平靜。

高捷少女擔任2016全國防酒駕大使 亮眼吸睛宣導夏日防酒駕

高捷少女擔任2016全國防酒駕大使
2016.06.18

夏季是歡樂的季節,卻也是酒駕的第二危險高峰期。臺北市政府、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與熱心公益之社會團體,趁暑假前特別舉辦夏日防酒駕宣示活動,呼籲臺北市民眾以走路或搭乘捷運方式支持防酒駕!

76歲盛竹如為JINS板橋大遠百開幕挑戰10公尺空降

重量級專業主播盛竹如(圖/公關提供)
2016.06.18

日本眼鏡品牌JINS的新北市民有福日本銷售第一快時尚眼鏡品牌JINS新北市首間門市正式於6/17(五)在板橋大遠百開幕囉。JINS慶祝Mega City板橋遠百門市登場營運,亦同步發表日本人氣商品Airframe輕量眼鏡在台上市,立即吸引大量粉眾參觀,不僅下了驚人亮眼的業績,更滿足了消費者對眼鏡配戴上輕盈舒適的需求

「獻給妳的魔法」 日本流行歌手平井堅首登金曲 與保卜合作演唱最新單曲 期待與台灣歌迷見面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平井堅(圖/公關提供)
2016.06.18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5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今年邀請代表日本的流行歌手平井堅擔任表演嘉賓,平井堅是首次參與金曲盛會,他表示:「非常榮幸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我將與台灣的吉他手保卜先生一起表演最新單曲『獻給妳的魔法』,非常期待和大家分享。」歌聲以濃郁細膩、情感豐潤著稱的平井堅提及合作過的華語歌手指出:「我曾與王力宏合唱,聽說F4曾翻唱我的歌曲,覺得很開心。」而最想和哪位華語歌手合作,平井堅說:「我很喜歡陶喆先生的歌,如果可以有機會合作就太好了!」

香氛路跑環遊世界為脊髓損傷募款 活動公益大使JR紀言愷分享各國參加路跑經驗

活動公益大使JR紀言愷分享各國參加路跑經驗(圖/公關提供)
2016.06.18

國內目前約有六萬多名脊髓損傷者,因車禍意外等造成半身或全身癱瘓,平均年齡僅有27歲,脊髓損傷基金會與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是專門提供脊髓損傷者免費生活重建及職業技能訓練的民間社福機構,為了籌募機構營運經費,特別於18日上午舉辦香氛公益路跑活動。

旅人最愛時尚飯店「福容桃園機場捷運A8館」正式開幕 雄心壯志!目標五年內新增至20家飯店 全台居冠

慶祝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館開幕,各貴賓上台進行啟動儀式(圖/公關提供)
2016.06.18

 旅人最舒適的時尚歇腳處來了!「福容大飯店 桃園機場捷運A8館」於618日隆重開幕,全台最大連鎖旅館事業--福容大飯店,適逢開幕第15週年,專為商務旅客、背包客推出「食尚玩家」頂級享受,全新分館不僅未來擁有機場捷運便捷的商業型態,更推出星級飯店、商場、餐廳、Spa健身會館的「旅人豪華套組」,不出國也享有在國外遨遊的快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