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陳大天MV首映 好友卓文萱特地抽空驚喜站台 送上東西方愛情物 盼陳大天從失戀代言人晉升成戀愛達人

好友卓文萱特地抽空驚喜站台 送上東西方愛情物-東方/月下老人,西方/愛神邱比特
2016.06.20

睽違兩年,即將在6/21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一百種失戀的方法>的陳大天,新專輯化身失戀代言人的他,累積兩年演藝之路上的經驗及靈感,並歷經一場失戀戀情,把這些轉化為動力,在新專輯一口氣創作多首歌詞;為了同名新歌一百種失戀的方法”MV,陳大天特別挑戰自己的肢體極限拜師學藝苦練舞藝,在MV中與六位好友組成失戀陣線聯盟大跳失戀舞,準備讓歌迷驚艷!唱片公司特別為了陳大天這支別出心裁的MV舉辦MV首映快閃活動,特別趁著6/21發片前夕,選在熱鬧的西門町6號廣場大螢幕進行MV首映快閃活動!為此陳大天特別帶著舞群,在MV首映快閃活動上首次在歌迷面前展現苦練舞蹈成果大跳失戀舞,陳大天說,「我以前從來沒想過我可以跳舞,這次真的是卯起來練,我只能說我盡力了!老師們說從來沒有排一首舞排這麼熟的,我只能說老師 您辛苦了!」

《風雲高手》黃鴻昇無底線跳戰台片喜劇一哥 王樂妍 拐拐 小茉莉 挑戰女籃球員 暑假顏值最高校園電影

黃鴻升在劇中扮演「魯蛇教練」
2016.06.20

 今年暑假最激烈校園青春運動電影《風雲高手》,今天由男主角黃鴻升與導演張清峰率領一票女籃球員,王樂妍、拐拐、小茉莉,等人一同現身,堪稱今年暑假顏值最高台片!現場洋溢青春氣息。黃鴻升在片中飾演「魯蛇教練」,原本是坐冷板凳的球員,因緣際會下來到高校女籃隊擔任教練一職。在片中,黃鴻升搞笑賣力程度無所不用其極,犧牲色相到極點。這次在《風雲高手》中,黃鴻升對於自己的演出說:「是大呼過癮的一次,從來沒這樣毫無底線的誇張表現,希望觀眾到時候進戲院看是充滿開心的。」他除了在片中要扮醜、搞怪、還要穿女裝,對此是否有心理障礙?他表示,當下會抗拒啊,但是難得一見,而且劇中女演員反而跟他更親近,把他當姊妹看,黃鴻升還表示,這些宅男女神才要擔心,因為他扮女裝還蠻正的!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再這樣嘗試。

初登金曲大舞台 八三夭望有新手運 「數字力量」來襲 「動曲」串燒嗨翻小巨蛋

八三夭(圖/台視提供)
2016.06.20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6/25)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擔任典禮表演嘉賓,讓觀眾見識他們的音樂魅力。首次站上金曲獎表演舞台,八三夭卯足全力做準備,大方分享即將登台的心情,表示:「興奮大於緊張,這次是抱著朝聖的心情接受金曲獎製作單位的邀請,金曲獎是音樂的最高殿堂,網友們都用最高評價標準,希望初次上台的我們能懷抱新手運,拿出最好表現,嗨翻全場。」八三夭為了這次演出,不僅表演服裝堪稱成軍以來耗資最多、最有設計感的服裝,連準備歌單還慎重其事的「下鄉」做田野調查,大方分享:「我們去了KTV跟各大手搖飲料店取材,蒐羅時下最流行的high歌,把最紅的『動曲』接在一起,串成這次八三夭表演的內容!」今年也即將發行新專輯計畫的八三夭開心表示︰「也希望可以一沾金曲光環,明年可以入圍者身分再上去表演!」而前陣子八三夭主唱阿璞因捐肝手術休養了三個月,面對粉絲擔心他的恢復狀況,八三夭特別回應:「為了這次金曲獎特別去上訓練核心肌群的課增加能量,希望能透過這次的訓練能夠讓大家看到八三夭的用心。」

首登金曲表演 玖壹壹嘆「表演比入圍緊張」 入圍即是肯定 更盼能超商前喝啤酒慶功

玖壹壹(圖/台視提供)
2016.06.20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六(6/25)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網路暴紅的人氣夯團玖壹壹這次不僅入圍本屆「最佳演唱組合」獎,更將擔任金曲表演嘉賓,在表演「數字力量」中帶來自己膾炙人口的組曲。首次站上金曲獎表演舞台,玖壹壹難掩緊張表示:「從來沒有一場表演像這次金曲獎練那麼多次,表演比入圍還緊張!最怕叫台下藝人舉起手,沒人會理我們。」分享起受邀心情,玖壹壹開心表示:「如果用一首歌形容這次的心情,大概是『打鐵』 (台語諧音Party) 這首歌,因為終於可以從『小派對』唱到『大派對』了。」而今年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玖壹壹,談起入圍心情稱抱持平常心,分享:「因為覺得入圍就已經是得獎了,最好的幸運物就是帶上一顆愉快的心情,如果真的獲獎,就在超商門口座位喝啤酒慶功!」

野生動物成家寵 超萌猴子陪飼主刷牙 《危險寵物異世界》另類寵物玩家挑戰飼養山獅

超萌猴子達爾文陪猴媽刷牙(圖/公關提供)
2016.06.20

飼養貓狗已不流行,養野生動物才當道?動物星球頻道《危險寵物異世界》將帶觀眾看到另類寵物玩家飼養意想不到的動物。201212月,一隻名叫「達爾文」的猴子被發現穿著皮草大衣和尿布,在多倫多一家賣場趴趴走,這支影片瞬間在網路流傳,甚至登上國際新聞頭條。而達爾文飼主「猴媽」,她認為達爾文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自己無時無刻帶著牠,生活起居都與牠一起,可愛的達爾文甚至會與猴媽一起刷牙!

思薇爾襯色翻玩時尚幾何蕾絲 City Girl 時尚新裝

啵時尚(圖/公關提供)
2016.06.20

以多變俐落剪裁為基調的時尚思薇爾,在這一季運用30年來對活潑美式的專業,翻玩時尚幾何蕾絲,用底布襯色凸顯蕾絲的輕與透以及圖騰層次,再搭配上手感細緻的大胖紗,增強蕾絲立體感,為20-29歲的都會時尚女性,打造出俏皮活潑系列秋冬新品-啵時尚。

全新日系客製色彩 HTC 10新色夕光紅登場

HTC 10 夕光紅(圖/公關提供)
2016.06.20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宣布於今(20)日推出年度旗艦HTC 10全新日系客製色彩-新色夕光紅,以溫醇性感的醉人色澤搭配獨步全球的創新光雕設計外型,同時演繹極致工藝與出彩的時尚風情,在艷夏染上最動人的一抹紅暈,讓消費者拿在手中即刻展現個人的獨特魅力。

台南 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 台灣第一 榮獲iTQi食品界米其林三星等級蛋捲

台南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圖/公關提供)
2016.06.20

堅持不添加,實實在在做好每一支蛋捲,這樣的努力,終於獲得肯定。台南「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獲得「iTQi」食品界米其林三星等級光環,實在是食品界的台灣之光!

實際接觸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後發現,它並不如想像中的高不可攀,而是擁有南部人的性情一樣,實實在在的傳遞手感心意及幸福滋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