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專科品牌代言人楊丞琳 『洗顏專科』 超完美現身 愛上自創『泡泡紓壓洗顏法』 大小壓力全都輕柔面對

專科年度代言人楊丞琳
2016.06.21

剛過完32歲生日的全能天后楊丞琳,不但絲毫不減如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息,甚至還有能讓全臉肌膚愈來愈柔嫩的逆勢魔法!原來,一向視洗臉為保養最前線的楊丞琳最近有了超乎想像的新發現,愛上自己獨創『泡泡紓壓洗顏法』,意外的讓每天洗臉過程成為自己恢復清新、釋放壓力的洗顏輕魔法!也讓楊丞琳在全新代言的專科記者會上、完美展現令人驚豔的無敵少女肌!

陳庭妮陪你度假趣 桃園機場采盟免稅borsalini專門店一日店長

陳庭妮化身渡假清新女神(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精品皮件品牌borsalini2016春夏以「夏日綺旅 - Indulge your vacation」為全新設計概念,希冀人們能拋開繁忙束縛,沉浸專屬於自己的美好假期裡,得到最悠閒的釋放,以閒適優美微帶著清新感的風格詮釋春夏新品,秉持品牌一貫時尚實用的精神,為女人展演出各式包款,揭開春夏序幕。
    今年621日特別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borsalini專門店舉行一日店長活動,邀請品牌代言人陳庭妮演譯春夏包款,凡是當天有消費的顧客還有機會能與甜美的妮妮合照,替旅程留下深刻回憶。

盧廣仲「What a Folk !!!!!」小巨蛋演唱會開賣首日即售出8成門票!

自己的歌自己來顛覆,演唱會Acoustic原音改編廣式經典歌曲!(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睽違三年,盧廣仲第四度站上小巨蛋開唱,全新「What a Folk !!!!!」演唱會門票開賣首日,歌迷朋友熱情應援,短短一天已售出8成門票,許多歌迷更是一人就買了56張,要在父親節假期把親朋好友帶來一起嗨,小隊員用行動義氣相挺,讓盧廣仲大呼「揪甘心」!

艾怡良唱而優則「說」!女牛仔勇敢接棒「金曲入圍名單VCR配音員」

艾怡良首度擔任幕後「音」雄  改以「金曲配音員」身分走紅毯(圖/台視提供)
2016.06.21

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倒數4天!每年金曲獎典禮上揭獎前播放「入圍名單VCR」時,影片中的配音員宣讀「入圍的有」時立刻挑起全場緊張的情緒,而今年這位幕後「音」雄將由「靈魂歌姬」艾怡良接棒,進錄音室足足耗費3天、30個小時,為27個獎項、129組入圍作品影片配音,頭一次進錄音室只說不唱,卻絲毫沒有比較輕鬆,反而被磨到一度情緒錯亂,頻頻走出錄音室透氣,首度體認到配音員的辛苦,自嘲是「旁白姐」附身,笑壞工作人員。

林宥嘉文青魂小火山爆發 熱情告白偶像Eason陳奕迅

林宥嘉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拜訪李明依、蔣同慶,自曝內心有小火山會爆發!(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睽違4年,林宥嘉帶著新專輯《今日營業中》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拜訪李明依、蔣同慶,林宥嘉在演藝圈擁有的好人緣,來自他從來不生氣,主持人李明依開玩笑地說:「可是文青脾氣都不好,而且容易爆衝耶?你體內一定有小火山!」,林宥嘉一下被看穿,只好承認過去脾氣真的不好,但自從當了歌手以後為了保護喉嚨變得不愛生氣,還鄭重澄清:「我是文青,不是小清新哦!」

超貼切der~"甘溫"+"崩潰"流行語貼圖讓您賴不停 86小舖第10波貼圖上線 超可愛米香立即提升戰圖能量

加入LINE官方帳號,讓您獨家折扣不漏接(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86小舖LINE官方帳號上線以來大受好評,這次為了回饋喜愛86小舖的廣大粉絲們, 與超人氣畫家一神合作,推出第十波超可愛、超逗趣「米香」貼圖,即日起於LINE開放民眾免費下載,限時下載期間為6/21~7/20,使用時間為三個月,誓言要用可愛逗趣的魅力吸引消費者目光!

差不多該用最棒的方式消暑了! 讓夏季限定的 Fujin Tree ice 沁涼整個夏天!6/24(五)正式 OPEN!

富錦樹冰店 Fujin Tree ice (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喊了好久的熱,差不多該用最棒的方式消暑了!
6/24(五)正式開幕的富錦樹冰店 Fujin Tree ice 將以 POP-UP 的夏日期間限定店形式,在富錦街上與大家見面!店頭招牌冰品口味「福吉茶」,有來 自日本的烘焙茶香,甜而不膩的回甘,是一品成熟 大人的剉冰口味。當然也研發了將日式剉冰融合台 灣在地風味的好味道,將一口氣推五款冰品,把炎熱夏天的暑氣,毫不客氣地溶化在舌尖!

SS《SPIRIT SMASH聖靈衝擊》雙版本今日開張上線!不管大小事SS就行

六日過完怎麼辦?! SS《聖靈衝擊》給你每天都超~~~)(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今夏萬眾期待由伊凡達科技下遊戲平台8888play代理的《SPIRIT SMASH聖靈衝擊》終於要上線與各位召喚師見面囉!官方做足準備雙平台齊上線,就是要瞄準召喚師們的壓力,震撼衝擊!不管今天過得如何,拿起手機SS就行。

 SS《聖靈衝擊》最大亮點就是採用與憤努鳥一樣的物理碰撞引擎「Box2D物理引擎」從獨特的滑動距離與指尖彈放,到聖靈英雄們互相打擊所帶來的華麗技能,都是可以消除一天疲憊的好選擇喔。

蝦皮拍賣彩妝體驗派對「盛夏妝宴」,打造今夏最潮的小資妝容

蝦皮拍賣彩妝體驗派對「盛夏妝宴」,打造今夏最潮的小資妝容(圖/公關提供)
2016.06.21

化妝總是使用大地色系嗎?今夏來點不同「眼」色的妝感吧!蝦皮拍賣看準今年夏天繽紛多變的美妝趨勢,特別為愛美的小資女舉辦大型彩妝體驗派對盛夏妝宴-打造夏日臉讚女孩」,現場邀請到MTV超愛美小姐主持人路嘉怡,還有眾多時尚美妝部落客一同共襄盛舉。此外,現場還有超多好康,報名參加即可獲得限定美妝禮包及個人專屬刷具組,也有機會讓藝人御用知名造型師進行變身大改造,甚至對蝦皮拍賣許願就能送出女孩們心心念念的命定彩妝單品。蝦皮拍賣邀請小資女一同繽紛整個夏天,添購夏天最蝦趴的美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