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王樂妍甜唱《風箏》 全民愛滋篩檢6月起跑

王樂妍擔任「627全民愛滋篩檢日」活動代言人
2016.06.23


根據調查,每年寒暑假,是感染愛滋病的高峰期。為了喚醒更多民眾的注意、積極參與愛滋篩檢,疾病管制署與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共同合作,響應美國國家愛滋病患者協會(NAPWA)發起每年627日訂為「全民愛滋篩檢日」(National HIV Testing Day)之活動,今年邀請在偶像劇暴紅的王樂妍與善耕之星擔任代言大使,呼籲各界共同防範愛滋、提高篩檢率,以期降低台灣各地區愛滋病毒傳播速度。

韋禮安頂高溫 唱跳代言「立頓英式奶茶」 最愛英式奶茶兩倍茶香 獨鍾英式風情拍廣告解英國癮

年度代言人韋禮安,邀粉絲品味兩倍茶香的「英式奶茶」體驗好心情(圖/公關提供)
2016.06.23

 行程滿檔的人氣情歌王子韋禮安因溫暖陽光的形象與驚人粉絲號召力,接下立頓全新飲品「英式奶茶」代言人,日前更特別在香港的演唱會籌備中抽空拍攝「立頓英式奶茶」廣告。在片場展現敬業風範,韋禮安一改以往溫暖的文青形象,頂著夏日高溫,不畏烈日於台北街頭來回奔走唱跳數小時,展現驚人的舞蹈天份,並且在廣告中首唱量身訂做的主題曲,甚至有網友表示這是聽過最好聽的廣告主題曲,有望成為2016年度廣告金曲。

《倚天屠龍記》手遊上市記者會重磅登場 「八三夭」號令獨霸天下 製作人跨海來台分享開發內容 百人對戰+自由武學再掀武俠風暴

記者會特別邀請鬆獅犬化身金毛獅王「謝遜」 與八三夭進行趣味互動(圖/公關提供)
2016.06.23

由艾玩天地代理、完美世界星雲工作室團隊所研發的2016年新武俠獨霸系手遊《倚天屠龍記》,今(23)日舉辦盛大上市記者會,會場瞬間變成充滿倚天風格的明教總壇,遊戲代言人八三夭樂團、完美世界星雲工作室負責人陳軍先生、艾玩天地互動娛樂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阜民先生皆親自出席盛會,與五隻化身「金毛獅王」的鬆獅犬在熱鬧揭開上市儀式,正式宣布《倚天屠龍記》手遊即日展開雙平台不刪檔封測!

來自好萊塢的PANGEA, PANGEA樂團入圍2016 好萊塢媒體獎,Timeless年度最佳原創世界音樂,張青峯與國際音樂製作人汪洪,今年首度入圍葛萊美獎

張青峯(圖/台視提供)
2016.06.23

台灣金曲獎即將到來, 日前台灣有位台大生幫美國影歌雙棲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日前才被大賈斯汀於臉書facebook轉發混音影片《CAN'T STOP THE FEELING!(Megamix),獲得不少網友稱讚「amazing」。

而來自好萊塢的PANGEA 是一個融合多元音樂風格的跨界樂團。2010 年創立於美國洛杉磯。樂團的主要成員由為80集美國動畫画片《功夫熊猫》配錄了所有的中國樂 器演奏家汪洪(Henry Wang),2008年榮獲好萊塢媒體獎最佳拉汀藝人羅伯特·其林格瑞(Robert Chilingirian),和在2010上海國際點影節最佳亞州新人獎提名的好萊塢美籍華裔電影制作人/作曲家張青峯(Albert Chang)。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地鐵實景爆炸 隧道槍戰超逼真 郭富城被催淚瓦斯逼哭一整天 楊祐寧開槍開到耳鳴不止

寒戰2_破冰版_郭富城(圖/公關提供)
2016.06.23

2012年,香港警匪電影《寒戰》再創華語電影高峰,原班人馬歷時4年,醞釀更具戲劇張力和矛盾衝突的故事走向,並再度集結了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再加上國際巨星周潤發及潛力明星文詠珊、楊祐寧等眾星共同打造的金牌續作:《寒戰2》除了三大影帝飆戲,片中的動作戲及大場面也讓人印象深刻,不但在香港地鐵實景拍攝爆破大場面,更動員200人的真實員警拍攝,更有隧道的逼真槍戰戲,讓電影緊張刺激程度再加碼。

首度優雅轉型 潤娥演繹女人味 Collection Line 都會波希米亞風襲來 潤娥柔美化身仲夏維納斯

Collection Line 代言人潤娥首度詮釋微甜女人味(圖/公關提供)
2016.06.23


Collection Line 代言人潤娥首度詮釋微甜女人味
延續春日的輕盈氣息,夏季的H:CONNECT系列商品更加朝氣蓬勃,在色彩和材質上,均充滿夏日氛圍,同時透過旗下設計線Collection Line(當代摩登),向大家介紹於夏日盛大回歸的波希米亞主義。Collection Line系列本季設計方向散發度假氛圍,卻不失正式感,以都會波希米亞風的姿態,掌握「ON/OFF」之間這一時尚人士高度要求的雙重需求,令代言人潤娥直稱清新舒適、又便於搭配,這也是潤娥在嘗試過3次俏皮系形象照後,首度透過Collection Line系列展現微甜女人味,另一種風格的潤娥,彷彿仲夏維納斯,優雅迷人。

glimmer ”2016縱情盛夏 亞熱帶印象” 設計師名媛李晶晶 示範glimmer活力時髦度假元素: 花卉vs.葉形、多彩筆觸、亮片vs.動物紋

設計師名媛李晶晶 示範glimmer活力時髦度假元素(圖/公關提供)
2016.06.23

盛夏時節來臨,大自然帶給人們多彩熱鬧的視覺饗宴和歡快氛圍,以法系時尚為選品主軸的glimmer歐美複合品牌,特別精選了一系列呼應季節的活力時髦度假單品,同時本次"2016縱情盛夏 亞熱帶印象"服裝發表會,glimmer品牌總監Diane也邀來身兼設計師身份的名媛李晶晶,共同展演、解析2016夏季度假服趨勢元素與穿搭訣竅。

全台第一座水鞦韆 驚喜空降美麗華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邀您6/24~7/3來「陽光金圓頭彩虹屋」 多汁多彩FUN肆一夏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打造新奇有趣的「陽光金圓頭彩虹屋」,帶來全台第一座水鞦韆,帶給消費者多汁多彩的遊樂體驗(圖/公關提供)
2016.06.23

 隨著氣溫不斷飆高,Zespri紐西蘭奇異果將於624日到73日於美麗華水舞廣場,打造新奇有趣的「陽光金圓頭彩虹屋」,讓全台第一座水鞦韆帶給消費者多汁多彩的體驗,是今夏最不容錯過的消暑嘉年華。

「陽光金圓頭彩虹屋」裏的水鞦韆,讓您享受在瀑布下盡情擺盪但卻不濕身的驚喜,隨著七彩燈光的變換,將帶給您「多汁多彩」的獨特體驗!到了夜晚,透過燈光的投射「陽光金圓頭彩虹屋」將更顯多彩多姿,與人行道上的「陽光金圓頭噴水池」相互輝映。

台南進駐首家日營拉麵店『山頭火』 感念「嘉南大圳之父」

日式叉燒包定食(圖/公關提供)
2016.06.23

來自北海道的『山頭火』成為眾家日本直營店中,第一家南下進駐台南的日式拉麵店! 即將在6/27()於台南大遠百6 (成功店) 盛大開幕。 山頭火首選台南做為重返的第二故鄉,是為了感念當年打造烏山頭水庫嘉南大圳的建造者「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而選定府城來設立在台灣的第五家直營店。為了結合在地文化,即將以烏山頭水庫為發想來推出台南店限定拉麵來服務台南鄉親,讓拉麵控拭目以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