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瑤瑤挑戰最大驚悚尺度 《詭計》預告今搶先看 7/8 LINE TV獨家上映全集

驚悚懸疑網路劇《詭計》預告於7月1日在LINE TV獨家播出 郭書瑤在劇中挑戰最大恐怖尺度(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甜美郭書瑤突破過往可愛的角色,擔綱演出令人不寒而慄的驚悚懸疑片詭計,將於7/8在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做全台獨家首播,更於今日獨家釋出預告!LINE TV暑期內容多元豐富,追婚二手男王牌大冤家於今日(7/1)上線,更有最新金曲歌王林俊傑首部音樂紀錄片聽。見林俊傑7/7播出,緊接著7/8網路劇《詭計》全集隆重獨家上映,人氣卡通妖怪手錶電視版也即將登場,也將推出更多精彩內容。

盛竹如力薦「日本怪好玩」,無酬站台挺台大學妹邱明琪 藝人徐小可攜兒白開水同遊「日本怪好玩」

盛竹如獻花祝賀學妹作家新書大賣(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你一定沒看過這樣的日本! 日本怪好玩」年度最另類的旅遊書,內容收錄了許多讓人目瞪口呆的內容獨家,最稀奇、最不可思議、最美麗、最可怕、最豪華、最頂級等各類玩法,值得旅人去發掘體驗,連日本人都沒見過這麼多不同模樣的「日本」!作者邱明琪旅居日本十年,擔任過電視臺駐日特派員、旅遊外景節目主持人、日本電視臺知名綜藝節目來賓,是媒體界的日本通,旅日期間,走遍全日本,採訪過各種新奇的人事物,造訪過日本各地的隱藏版特殊景點

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樂迷反應熱烈 金曲歌后彭佳慧台北台中場十分鐘內完售!

岑寧兒於都市女聲演出邀請昊恩擔任嘉賓(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陣容堅強,演唱會舉辦消息甫釋出即在網路創造大量討論,而今年除邀請到金曲歌后彭佳慧在鍍金後舉辦首場個唱,演唱名單也包括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岑寧兒、去年分別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魏如萱與最佳新人的陳惠婷,以及實力派女生艾怡良、盧凱彤與魏如萱,黃金陣容讓樂迷樂不可支!今日中午12點新科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彭佳慧於7/29Legacy台北、8/13Legacy 台中的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場次正式開賣,大批粉絲以行動力挺,十分鐘內即旋風完售,搶到票的樂迷直呼超幸運,紛紛留言期待彭佳慧能演唱數首經典歌曲。

《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時尚攝影展》 百年典藏即將展出 商品套票7/1引爆搶購熱潮

結合超現實主義與攝影技術,攝影作品能將時尚升級至藝術境界(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VOGUE是世界上第一本,結合攝影呈現時裝的時尚雜誌。創辦人康泰納仕先生(Conde Nast)首度結合專業知名攝影師,以服裝、燈光及模特兒的優美姿態打造雜誌封面,立下時尚界創舉。2016年適逢VOGUE TAIWAN 20週年,主辦單位特別策劃「預見coming into fashion, VOGUE跨世紀時尚攝影展」,揭露時尚百年群像。預售期間首波推出限量版典藏商品套票組合,除了展覽單次入場券,以及經典紀念券之外,更將30年代經典封面重新復刻成實用筆記本,在這炎炎夏日引爆最具時尚的展覽狂潮。

SPAO X EXO 聯名系列 台灣首度上市 7/9、7/10限量開賣

SPAO X EXO聯名系列活動贈品-限量海報(左圖為海報背面,右圖為海報正面)(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韓國最大服裝集團衣戀集團(The E-Land Group)旗下明星級快時尚品牌SPAO,今夏於台灣首度上市SPAO X EXO聯名系列,共發售黑白兩色系各8款樣式,售價單件NT$590。在79日及710日於SPAO台北西門店、SPAO微風忠孝旗艦店限量開賣。向來能完美結合明星代言與時尚潮流的SPAO,這次將大勢男團EXO的魅力發揮到極致,SPAO X EXO聯名系列將明星元素帶入服裝設計,讓韓飯們在台灣也能感受到KPOP的魅力,並體驗到與韓國同步的流行。

2016漫博 拉拉熊及角落生物就想陪您消暑一夏 上午跟著拉拉熊水中嬉戲 晚上跟著角落生物去逛夏日祭典

2016漫博 拉拉熊及角落生物就想陪您消暑一夏(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炎熱的夏天讓人不禁心煩氣躁起來,就讓我們一同到漫畫博覽會中的台灣東販攤位,上午與「拉拉熊」一同在水中嬉戲,晚上就跟著「角落生物」一起參加夏日的祭典,親臨現場還有可能遇到完全沒在文中出現的另兩款「拉拉熊」及「角落生物」抽抽樂商品唷!

    因應酷暑的來臨,台灣東販特別準備漫博限定的水獺裝扮「拉拉熊」與您一同在水中嬉戲,同時也準備了令人感覺涼爽的「拉拉熊」午睡枕,還有擔心您因為冷氣開太強會感冒而準備的「拉拉熊」小毯子,當然口渴的時候也有充滿逗趣「拉拉熊」的水壺在等著滋潤您乾渴的喉嚨。

Canon全新旗艦級專業無線電閃光燈Speedlite 600EX II-RT 全新設計顏色濾鏡及反射轉接器 營造更多閃光拍攝創意效果

Canon宣佈推出全新旗艦級Speedlite 600EX II-RT專業無線傳輸閃光燈,燈頭採用更耐熱的物料、改良的光學系統及內部結構,大幅提升連續閃光次數達50%,未來可搭配加購的全新小型電池盒CP-E4N使用(目前尚未開賣),連續閃光次數更可增加達100%(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全球光學影像專家Canon宣佈推出全新旗艦級Speedlite 600EX II-RT專業無線傳輸閃光燈。Speedlite 600EX II-RT除了延續上一代產品的強大性能之外,其閃光燈頭採用更耐熱的物料、改良的光學系統及內部結構,大幅提升連續閃光次數達50%1,可搭配全新小型電池盒CP-E4N(需加購,目前台灣尚未開賣)使用,連續閃光次數更可增加達100%2,讓閃光拍攝更靈活;運用全新閃光控制演算法,當閃光燈進入「限制閃光」狀態前(因溫度升高)逐漸增長閃光間隔,降低閃光出現問題及閃管因連續閃光而損壞的機率,同時令進入「限制閃光」狀態前的連續閃光次數增加。另外,小型電池盒CP-E4N的全新回電線路設計加入靜音回電,大幅降低連續閃光時的溫度上升影響,為拍攝新聞報導、婚禮、人物肖像、商業攝影以及體育等題材的專業攝影師帶來更可靠耐用及更多精彩的閃光效果

Canon全新EF-M 28mm f/3.5 Macro IS STM輕巧微距鏡頭 首創內建環形補光燈 完美掌握光影效果

Canon 隆重宣佈推出首支EOS M數位相機專用EF-M輕巧微距鏡頭EF-M 28mm f3.5 Macro IS STM(圖/公關提供)
2016.07.01

全球光學領導品牌Canon隆重宣佈推出首支EOS M數位相機專用EF-M輕巧微距鏡頭EF-M 28mm f/3.5 Macro IS STM,同等於全片幅45mm焦距,讓EOS M系列的鏡頭系統更全面,世界首創內建環形補光燈自動對焦鏡頭1,可手動調整補光燈亮度,完美掌握光影效果。貫徹EOS M系列的輕巧優點,在拍攝花卉、生態、美食、模型等需要呈現豐富細節的題材時,可帶來令人驚豔的影像。鏡身重量僅有130公克,讓微距拍攝更輕鬆。另外,鏡頭採用STM步進馬達,提供高速、流暢寧靜的連續自動對焦,輕鬆拍出清晰流暢的高畫質短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