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難再承受喪貓之痛 資深貓奴阿喜呼籲要負起照顧毛小孩的責任

阿喜出席DoggyMan寵物展品牌來台上市記者會
2016.07.09


DoggyMan日本總部非常重視台灣市場,本次寵物展品牌來台上市記者會中,日本總公司社長林雄一更親赴現場宣示進軍台灣,現場更邀請到毛小孩的好朋友「親和力女神」阿喜擔任活動嘉賓!DoggyMan也發揮企業大愛精神,準備了100份寵物食品,致贈給予動物公益單位「毛小孩不孤單」,以及由知名訓練師熊爸擔任理事的『社團法人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善盡身為寵物業界一員應盡的企業責社會責任,希望能讓所有的寵物們都能健康長大!

Hang Ten 全民褲一夏 暨 買褲獻愛心活動 宥勝扮店長做公益

買褲獻愛心活動 宥勝扮店長做公益
2016.07.09

 『穿短褲不但時尚百搭,還可以獻愛心』藝人宥勝,婚後有女萬事足,生活重心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為人夫人父之後,更加體貼關懷弱勢人群。今日出席Hang Ten西門町漢中門市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特別呼籲大家要多做公益,消費也可獻愛心,現場贏得眾多粉絲與消費者的支持。

謝佳見擔任FILA一日店長 親密「獻身」會”佳人”! 粉絲比拚體力爭奪謝太太寶座

FILA年度代言人謝佳見,今天身著FILA經典款運動服飾,現身FILA專櫃,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互動
2016.07.09

FILA年度代言人謝佳見,今天身著FILA經典款運動服飾,現身台北太平洋忠孝SOGOFILA專櫃,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互動。上檔作品甫殺青,謝佳見終於回歸自我,近期鍾愛休閒裝扮,而為營造與眾多粉絲佳人提前歡慶七夕情人節的親密感,謝佳見也精心挑選FILA里約奧運紀念系列活力黃POLO衫,作為活動限定的dress code,讓許多粉絲得以一償與男神穿情侶裝的心願。活動中設計許多遊戲關卡,讓佳人公平力拚,角逐一日謝太太殊榮,人氣爆棚的謝佳見,全程參與外也為粉絲加油,更為優勝者獻上「情人專屬」等級的親密互動,一連串臉紅心跳近距離接觸,彷彿浪漫偶像劇上演,惹得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胡宇威、闞清子拍戲好情誼,即使片場聊不停,一秒入戲無誤差

胡宇威與闞清子劇中好感情,私下感情也超好(圖/公關提供)
2016.07.09

胡宇威主演的《那刻的怦然心動》即將在上海殺青,該劇由芒果TV、中天電視、與西安曲江ㄚㄚ影視共同合作製作的偶像劇,這是胡宇威從今年四月傷癒復出後的第一部戲劇作品,他笑稱簡直是一路從淡水河邊拍到黃浦江邊。而胡宇威與女主角闞清子二人,也因為此劇拍出深厚的友誼,感情好到在片場無話不聊,連導演都驚嘆怎麼有這麼多話題可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