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風雲高手女籃隊 與粉絲甜蜜對決!

劇組準備蛋糕為拐拐(左)、王樂妍(中)聯合慶生 右為小茉莉
2016.07.10

知名運動用品經銷商摩曼頓今年首度聯手一亨運動用品及運動品牌NIKE於北高兩地舉辦「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總參加人數預計將高達1200人以上,本活動為運動經銷商首次舉辦跨區域比賽,也是首次將在賽事最後進行南北優勝隊伍對抗賽,爭取制霸台灣街頭籃球的最高榮譽,其中女子組隊伍報名數更超前男子組。

岑寧兒、陳惠婷打頭陣 Legacy 2016「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台北台中同步開唱

岑寧兒大展語言天分 祭出國語、台語、英語與粵語歌 嗨翻全場(Photo by Legacy Res)
2016.07.10

樂迷期待已久的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昨日由岑寧兒、陳惠婷打頭陣,率先於Legacy台北、Legacy台中兩地同步開唱,兩人精心準備多首歌曲,除了將舊作改編,也演唱尚未發表的新曲。在演出中岑寧兒邀請曾一起巡迴,擁有良好默契的昊恩擔任演出嘉賓,用不插電的極簡演出,帶來兩人在都蘭一起合作錄製的單曲,希望能把當時在都蘭悠閒、快樂的感受傳遞給樂迷,兩人趣味的互動更是讓現場笑聲不斷;而以電氣曲風為主、酷愛科幻片的陳惠婷,本次嘗試以科幻電影為概念打造專場演出,從視覺、聽覺都充滿了科幻感,帶領樂迷進入她的「明日世界」。此外,兩人也不約而同準備僅限入場觀眾獨享的限量單曲回饋樂迷,讓現場樂迷不僅聽的如癡如醉,更紛紛大呼值回票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