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郭書瑤從影以來最大禁忌尺度 李宗霖坦言入戲太深無法抽離?

「劣人傳之詭計」演員:陳映蓁、陳慕、陳芷妧、郭書瑤
2016.07.11

由傳遞娛樂與北京二十一世紀威克傳媒共同出品的懸疑驚悚網路劇「劣人傳之詭計」,於今日舉辦媒體分享記者會,郭書瑤(瑤瑤) 、陳慕、陳映蓁、陳芷妧皆盛裝出席。本劇上週五甫於LINETV開播,收視開紅盤,在網路上也造成熱烈的迴響!網友可說是一面倒的好評,大讚本片製作精良,恐怖氣氛到位,只要開始看就沒辦法停下來;還有網友表示本劇根本不輸「厲陰宅」、「絕命終結站」具電影規格,以及邊看會邊猜「兇手到底是誰?」懸疑推理的劇情非常燒腦;片中的特效化妝跟每個主演的命案現場,更讓網友說有好萊塢的美術水平;在人性探討部分,因為詭計緊扣校園霸凌的元素,看完之後會讓人發自內心的反省,這也與詭計是藉著恐怖驚悚劇情但要傳達正能量的精神不謀而合!

倩碧力邀Selina引領 年度「改變‧成就新轉機」#differencemaker活動推廣 透過自身故事傳遞正面能量 一起變得更好

【CLINIQUE倩碧】Difference Maker-Selina 「改變·成就新轉機」 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6.07.11

 「一改變能否造就不同新轉機Can one change make a difference?」創立近半世紀以來倩碧Clinique始終相信著此一信念,透過皮膚科醫生囑咐的簡單三步驟、每天兩次Twice-A-Day的日常小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美,進而激勵出女性朋友的自信美!為與更多網路新世代接軌,20167月倩碧Clinique於全球社群媒體同步展開「改變‧成就新轉機#differencemaker活動,希望藉此鼓勵全球的女性朋友要更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個改變就能讓世界變得不同。為此倩碧Clinique在全球邀請了多位年輕世代 Difference Maker」,包括知名的女性演員、運動員,她們來自美國、歐洲、非洲世界各地,透她們自身不可思議的經歷與故事,傳達倩碧Clinique所要推廣的信念,「透過這活動,我們的目標就是激勵人們的自信,並讓女性朋友相信自己有能力做,也有能力變得與眾不同。」倩碧全球品牌總裁Jane Lauder表示。

「917診療室」聽韓國留學歌迷訴心事 林宥嘉感嘆人生重來盼赴英國留學

林宥嘉到POP Radio《What’s up Music》節目拜訪DJ俊菖 大談當兵深刻回憶(圖/公關提供)
2016.07.11

林宥嘉帶著新專輯《今日營業中》到POP RadioWhat’s up Music》節目拜訪DJ俊菖,回憶起先前因籌備演唱會與新專輯,壓力大到得了長達一個月的腸胃炎,甚至引發腸躁症,當時連清粥都不能吃,每天只能狂嗑白吐司,為此爆瘦5公斤,讓林宥嘉一度以為得了什麼重症而進醫院做深層身體檢查。由於檢查前一天需要喝清腸藥、無法飲食,他虛弱連站都站不穩,只能一直坐著,當天恰逢新專輯製作人黃中嶽老師要求林宥嘉重新錄製「飛」這首歌,虛弱的聲音比起先前錄製的版本更加有味道,大獲老師好評!林宥嘉有感而發地說:「感謝腸躁症來得是時候,做這張專輯有被上天眷顧。」

熱浪宅經濟 雀巢給你冰涼暢快新選擇 直接冰水沖泡 雀巢冰咖啡及冰美祿 陪你酷夏消暑

夏日限量推出『雀巢冰美祿』保有經典的牛奶及麥芽精華  賦予獨特濃郁不膩的營養美味 建議售價為$220元(750克袋裝),特惠價169元,各大量販及全聯均有販售(圖/公關提供)
2016.07.11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平均氣溫頻頻飆新高。台灣高溫肆虐,台北市6月甚至飆至38.7度,是百年來6月的最高溫紀錄。氣溫高、紫外線強,消費者出門意願降低,反而選擇宅在家避暑,如何在家解暑抗熱,變成另類的「熱浪宅經濟」。台灣雀巢抓緊這波商機,引進兩大創新商品: 『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及『雀巢冰美祿』,雙雙顛覆傳統,直接用冰水就可沖泡,快速享受沁涼暢快的夏日飲品,提供消費者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來杯消暑解渴的飲品,搶攻熱浪商機。同時,雀巢美祿還提供消費者許多創意美味飲品配方:「美祿恐龍」、「黃金美祿冰沙」,滿足消費者在家手作樂趣。

歡慶光華新天地8週年!華碩打造「輕時尚‧享生活」體驗區 週週抽《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雙人住宿券

即日起至7月24日止,民眾前往體驗華碩全系列手機,就送《愛奇藝》VIP黃金會員七天體驗卡(圖/公關提供)
2016.07.11

光華數位新天地八周年慶盛大開跑!華碩祭出一系列生活精銳,打造「輕時尚 ‧ 享生活」五大體驗專區,與民眾一起Fun暑假!包括:徹底打破平板、筆電界限ASUS Transformer Book系列變形筆電、完美體現華碩經典與創新設計工藝的ASUS ZenBook系列極致筆電;以及內建5000mAh驚人電池容量,待機時間最長可達38天的電量怪獸ASUS ZenFone Max,和配備數位電視晶片,可接收全球多國數位電視訊號的ASUS ZenFone GO TV智慧手機;還有搭載Tru2Life影像處理技術、獨立電視等級晶片與DTS音訊技術的ASUS ZenPad系列平板,可為使用者帶來耳目一新的劇院級娛樂饗宴,讓追劇更有「聲」有「色」;此外,輕鬆串聯便利、智慧與節能的居家生活的華碩SmartHome智慧家庭亦將於現場同步展出,不僅讓智慧生活夢想不再遙不可,更要滿足消費者對智慧家庭的期待!

《Mr. Secret Floor》系列作者 劍解簽名會活動辦法公開

劍解簽名套組內容(圖/公關提供)
2016.07.11

 台灣東販特於2016漫博中邀請到了《Mr. Secret Floor~軍服的戀人~》人氣作家 「劍解」老師來台舉辦海外首場簽名活動。在台灣,「劍解」老師以其作品內容多變性及華麗的畫風吸引著眾人的目光進而受人稱頌,其知名作品《Mr. Secret Floor》系列也隨著讀者們的推薦而風靡全台,同時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Mr. Secret Floor》系列中最新的《Mr. Secret Floor~軍服的戀人~》也將於漫博會場同步首發。而為了本次活動簽名套組中有收錄新圖,也請各位喜歡「劍解」老師的朋友們當天可以來到2016漫博A舞臺的簽名活動現場為「劍解」老師加油打氣,並讓老師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BERSHKA 青年設計師合作企劃」 2016夏季呈獻西班牙新銳設計師Ana Arana – 幾何立體錯視裝置藝術

台北ATT4FUN(圖/公關提供)
2016.07.11

Bershka每年持續致力的“Young Designers project青年設計師合作企劃本季來到第七屆以提供年輕設計師作品舞台,將全球旗艦店櫥窗作為藝術品的展演空間。前幾屆的Well Well Design, Jule Waibel, Dina Lynnyk, Mana Morimoto, Siebring & Zoetmulder and Meike Harde,以各式精彩的作品獲得廣大好評與回響。本季Bershka將與西班牙新銳設計師Ana Arana攜手以注入更多藝術元素與活力為2016下半年揭開完美序幕!

2016客家宴廚藝爭霸賽 臺北首都大飯店勇奪冠軍

2016.07.11


為推廣客家美食,客家委員會首度號召觀光旅館業者共同參與2016客家宴廚藝爭霸賽,並以「客家囍宴」為料理比賽主軸,希望打造別具客家味的幸福饗宴。本次競賽歷經初賽及決賽的激烈競爭,最後由臺北首都大飯店奪冠,亞、季軍分別為君品酒店、美侖大飯店(花蓮);魅力主廚由台糖長榮酒店(臺南)張祐齊副主廚以及臺北首都大飯店戴于益行政主廚獲得評審青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