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Just Gold鎮金店25周年匯聚金典年華 淬鍊全新「真我宣言」系列 香港戲劇女神周麗淇來台嫵媚演繹「真我.真女人」獨特魅力

Just Gold 鎮金店代言人周麗淇為品牌25周年紀念來台,共同見證新里程,演繹新品真我宣言系列
2016.07.14

Just Gold鎮金店歷經25年金典年華,期待宣揚每個女人的自信時尚美,提出「真我‧真女人」的理念,突顯現代女性展現剛柔並濟的魅力,更特別邀請代言人港星周麗淇來台,與伊林名模張珈瑜及范敏芝一同演繹各世代女性美麗姿態,展演真女人多元面貌。現場除了發表Just Gold 鎮金店特別為品牌25周年隆重推出的新品「真我宣言」系列,以品牌標誌「g」字形為設計靈感,再現精湛非凡工藝,更邀集名人黃韻玲、歐陽靖及20位來自各領域的「真女人」展現最真自我,正式預告展開「真我‧真女人」攝影展巡迴活動。

Ed Hardy副牌催生 Hardy Hardy迷惑新勢力 盛大進駐微風松高 特邀Spexial-晨翔、宏正、Teddy魅力站台

Spexial-Teddy、晨翔、宏正為Hardy Hardy微風松高店站台
2016.07.14

劉嘉玲2015全新創立的時尚潮流品牌新作HardyHardy甫推出即受時尚潮流界推崇,廣受年輕人喜愛。Hardy Hardy DNA裡有Ed Hardy奢華及RockTattoo等因子,再融入不羈、前衛、自我的概念,打造獨樹一格的新闇黑搖滾風格主攻18-28年輕族群街頭時尚。

【那對夫妻】人氣小寶貝妮妮 見大型維尼興奮大叫

2016.07.14

facebook擁有120萬粉絲的【那對夫妻】-Nico品筠&Kim京燁平時就喜歡在臉書分享親子間充滿正能量的互動方式,此次接受「蜜蜂工坊」的邀約,帶著他們的人氣小寶貝妮妮來到現場,替「新北市喜樂關懷協會」的小朋友們做活動導引,平時就是孩子王的Kim也很高興能和小朋友們一起逛展覽,共度甜蜜又美好的一晚。 














周杰倫終止愛女哭鬧有秘招 新歌MV讓前世情人不哭鬧 阿娟不怕「哎呦DJ」搶飯碗 拱周董包月主持成「三金王」

周杰倫赴Hit Fm聯播網 接受「活力DJ」阿娟專訪(圖/公關提供)
2016.07.14

天王周杰倫上月推出全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本週抽空至Hit Fm聯播網接受「活力DJ」阿娟專訪,分享專輯製作趣聞及近況。周杰倫3年前曾化身「哎呦DJ」,一連在Hit Fm主持4集期間限定節目,而拿過金曲獎、金馬獎的周董,當時還曾發願要奪下一座廣播金鐘獎!這次周董回到Hit Fm作客,聊到當時「哎呦DJ」竟沒入圍廣播金鐘獎,電台工作人員告訴他,並不是沒入圍,而是因為集數不足,根本沒辦法報名,讓周董聽了直說:「這樣也蠻好的,不會有被淘汰的感覺。」阿娟也向周董喊話「快來跟我搶飯碗」,力邀「哎呦DJ」今年重回Hit Fm主持1個月,再度挑戰廣播金鐘,拱周董成為「三金王」!

潘若迪圓夢 披白袍化身「潘P」線上直播熱舞秀 「潘P」肌力高漲 征服全場 粉絲大喊:已被治癒!

潘若迪老師現場白袍加身,化身「潘P」,帶著大家動茲動熱舞(圖/公關提供)
2016.07.14

潘若迪拍攝全台第一張糖友運動MV專輯  YouTube點閱率突破90萬次!
  潘若迪去年受邀擔任7了沒!”糖尿病運動衛教大使,並錄製全台第一張糖友運動MV專輯-「控糖舞7大帝國」,在YouTube創下超過90萬點閱次數的好成績!今年決定回饋粉絲的支持,現身醫院與病友熱舞同歡!潘若迪表示,由於岳母本身也是糖友,平日在家也最愛看他的運動MV一起動一動!他說,看到更多糖友的血糖及體重因為「控糖舞7大帝國」而有所改善,是他推廣專輯的最大動力!

《大顯神威》豬哥亮欽點林美秀演牽手 默契十足 林美秀演出「貴妃洗腳」由攝影師老公親手掌鏡

大顯神威(圖/公關提供)
2016.07.14

億萬天王豬哥亮今年暑假重砲上陣,號召林美秀、安心亞、黃鴻升、莫允雯、李李仁、顏正國等人,攜手主演最夏趴喜劇《大顯神威》,要讓阿公阿嬤阿伯阿姨們,也要一起放暑假進戲院看電影。這次豬哥亮飾演落魄師公,但卻有著不離不棄的牽手陪伴-林美秀飾演,豬哥亮欽點林美秀演他老婆,兩人演來默契十足,尤其豬哥亮演戲時許多臨場發揮,林美秀都能完全hold住,十分過癮。

雀巢早餐脆片 冰原歷險記獨家限量版新包裝 動物園試吃見面會 喜德、鼠奎特與你相見歡

雀巢早餐脆片 冰原歷險記獨家限量版新包裝 各大量販通路均有販售 330g 特價109元(圖/公關提供)
2016.07.14

 暑假到來!為因應夏日炎炎的酷暑,一直以來受到小朋友所喜愛的【冰原歷險記】系列電影,最新一集:【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即將在今年夏天強勢回歸!而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雀巢早餐脆片,這次除了與【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合作推出限量版外太空冒險主題包裝外,更隨盒附贈「喜德」、「蠻尼」及「狄亞哥」等經典角色UFO迴力鏢,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不只能吃得健康,也能享受蒐集和自由組合成自己專屬迴力鏢的樂趣!而想要一睹可可熊、喜德及鼠奎特風采的小朋友們,更不要錯過717日在木柵動物園的見面會,現場除了能和他們互動、拍照打卡外,還可以試吃雀巢早餐脆片。此外,在炎熱的暑假,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到指定通路一同參與【笑星撞地球星際擂台】,讓親子一同體驗桌上曲棍球的樂趣,就能獲得驚喜贈品!搭載電影熱潮,雀巢早餐脆片也推出網路活動,廣邀小朋友們發揮創意,展現對可可脆片的熱愛,只要運用可可脆片裝扮成最愛的卡通人物角色,就有機會獲得acer兒童平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