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造型專家李明川,活體實驗獨創「川式減肥法」 傳授「就愛台灣味」主持人安妮美味減肥料理,現場上演甜蜜餵食秀

新書記者會上,主持美食節目「就愛台灣味」的俄羅斯名模安妮也到場祝福
2016.07.21

「國民造型師」李明川在出版多本彩妝、造型書後,這次來跟讀者分享他親身試驗後獨創的「川式減肥法」《快樂瘦:李明川獨創川式減肥法,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2個月瘦5kg,跟著做就對了。》的新書記者會上,主持美食節目「就愛台灣味」的俄羅斯名模安妮也到場獻花祝福。安妮因為太喜歡台灣食物、吃東西又不忌口,很怕身材失控走樣。知道老師的「川式減肥法」可以照常吃、輕鬆瘦,特別來見證觀摩,如何每天吃飽飽、運動做少少的快樂瘦秘笈。

  李明川邀請安妮擔任美麗助手,親手傳授能吃飽兼瘦身的美味瘦身餐。活動現場做出三道健康料理「堅果雞塊、泰式雞柳、泡菜雞絲」,用同樣食材變換出三種不同風味的異國美食,安妮品嘗後大讚好吃,還跟明川老師上演甜蜜餵食秀。

  李明川坦承,近幾年不斷高升的體重,終於無法靠服裝遮掩!在正視體重突破80公斤、並影響身體健康後,明川老師從作息、飲食、運動等方面調整,在不強迫的狀態下,2個月輕鬆瘦下5公斤,重要的是再也沒有復胖。問到瘦下來後會不會開始尋找另一半,老師開玩笑說現在大家應該最關心他和健身教練的戀情吧,不過他正在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所以只能先婉拒了。

  明川老師說,他從不是積極運動的人、又喜歡吃美食,正因為如此,更能代表大眾。新書《快樂瘦》分享許多正確的減肥生活習慣、收錄美味的一周瘦身食譜,再搭配家裡也能做的簡單運動,重點在不用多、不強求,讓同樣擁有懶惰體質、愛吃又想減肥的讀者,瘦身再也不用搞得像自殺。最後,老師再使出擅長的「快速變身魔法」,透過穿搭造型小撇步,讓人看起來「多瘦5公斤」! 
安妮獻花給李明川老師



李明川用同樣的主食材做出三道健康料理「堅果雞塊、泰式雞柳、泡菜雞絲」

安妮也餵食現場媒體

大顯神威》票房霸主豬哥亮率最澎湃卡司陣容威震暑假檔 豬哥亮 安心亞 大銀幕親親很害羞

大顯神威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6.07.21

本土喜劇天王豬哥亮,今年破天荒在暑假推出新作品《大顯神威》,找來超級澎湃卡司陣容一同助陣,除了欽點林美秀飾演恩愛牽手,還有女神安心亞化身最妖嬌女鬼、黃鴻升與莫允雯二度合作歡喜冤家、李李仁飾演幽默十足的龍董,與顏正國、蔡昌憲三人逗笑大銀幕、阿Ken與大文另類師公和安心亞大PK、左左右右也扮成小天使助陣豬哥亮。不僅如此,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的黃明志,擔綱全片配樂指導創作之外,也特地客串並與本土劇女神曾菀婷有精彩對手戲,以及年度最神天團玖壹壹初次演出就獻給《大顯神威》,不僅神演出,更獻唱主題曲「大顯神威」。如此華麗陣容與製作,是今年暑假最威猛鉅獻,豬哥亮不僅要威震暑假檔,更要讓觀眾在暑假也能大笑一下!

Slot Machine樂團被當成「瘋驢子」?! 為超犀利趴7苦練中文歌詞

泰國Slot Machine拉霸樂團大啖全糖珍奶 一秒變身sweet guy吐甜言蜜語!(圖/公關提供)
2016.07.21

Slot Machine拉霸樂團即將於本月底(7/30)二度於「超犀利趴7」熱唱!提前於本月初來POP RadioWhat’s up Music》宣傳這次表演的他們,學了幾句中文在節目現場現學現賣。聽到自己的中文團名叫拉霸時,團員們也親切地解釋,「拉霸」這兩個字在泰文其實是「瘋驢子」(crazy donkey)的意思,笑翻錄音室!DJ俊菖問到,怎麼每次來都遇到颱風(去年第一次參加犀利趴,巧遇強颱蘇迪勒,這次又巧遇20年來第四強颱),貝斯手Gak幽自己一默,說「可能因為我們是很強的樂團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