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電影《極樂宿舍》「奶雞趴」首映會 男宿四少現場比大小

女主角洪晨穎、男主角石知田
2016.07.26

今年暑假全青春期少男少女們最引頸期盼、最有態度的國片《極樂宿舍》,今晚在西門町舉辦合北首映會,導演林世勇率領劇中演員石知田、李程彬、劉峻緯(阿緯)、黃尹宣(Eason)、洪晨穎、李穎、王宇兒、王朵朵全數到齊,在電影中飾演校長的郎祖筠和網友最愛的眉頭一皺李組長李鳳新也到場支持。首映典禮上引用電影中曼陀珠加可樂引發大爆炸的惡作劇橋段,設計曼陀珠引爆的儀式,透過噴射全場的彩帶象徴《極樂宿含》青春無敵票房大賣。

陳大天出片”艷福不淺” 活動MV接連讓卓文萱、豆花妹、陶嫚曼接連站台 歸功校園主持拉近距離

2016.07.26

 繼「哪裡來的勇氣」、「一句話惹惱女朋友」歌曲及MV為男性同胞發聲深獲共鳴後,儼然成了為失戀代言人的陳大天被網友封失戀哥,這次又以過往經驗唱出「暖場男朋友」的心境及辛酸,曾經當過兩次暖場男朋友的他把這種類戀愛的關係比喻為過站情人,彼此不對頻讓自己喪失追求機會才是主要關鍵;而與女性好友特別有緣的陳大天繼卓文萱、豆花妹後,這次MV特別找來曾經在戲劇上合作的陶嫚曼擔任陳大天的期間限定女友,並把現實生活曾當女友工具人的劇情搬到MV中上演!曾經用幽默口才在校園英雄救美把陶嫚曼從熱情粉絲手中解救出來的陳大天,眼中的陶嫚曼是個亮麗的女王系女生,也因此MV中陶嫚曼對他百般使喚甚至當司機都讓陳大天甘之如飴,最後還介紹新男友給他認識,讓陳大天直說超入戲,落寞神情還讓導演稱讚不已,大天笑說,「其實嫚曼幫了很多忙,他本來就有女王的氣質,加上我們之間一種似熟非熟的關係,後來MV中她的正牌男友登場,那種尷尬場面相信廣大男性朋友,看了都會滿有感觸的!」

五月天睽違15年再接Hit Fm主持棒 笑用「垃圾話」戰勝週一症候群!

五月天25日在錄音室舉辦開播派對 擊破木造酒桶討好兆頭(圖/公關提供)
2016.07.26

Blue MondayMayday!」睽違15年,天團五月天終於重回Hit Fm聯播網,主持期間限定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昨(25)日播出首集,特別在錄音室舉辦熱鬧開播派對,擊破專屬木造酒桶,為節目討好兆頭。除此之外,五月天也破天荒在錄音室召開「線上記者會」,回答線上粉絲提問,甚至當場Call Out3位幸運粉絲,讓資深五迷直喊:「好像回到15年前,守在收音機前聽《今夜好不好》的感動!」直播全程透過「看得見的廣播HITO LIVE」放送,歌迷可使用Hit Fm官方AppYoutube官方頻道收看,短短1小時就引來上萬粉絲搶看!錯過直播或想重溫精彩畫面,請登入以下網址:https://youtu.be/DLvoLOqPafM

方大同 X 王力宏 兩大音樂才子 等待六年 終於首度攜手合作

flow single cover(圖/公關提供)
2016.07.26

方大同 X 王力宏兩大音樂才子首度攜手合作,打造前所未見、打破框架,完美揉合中西文化,開創全新音樂風格的全新作品< FLOW >。第三波飆玩單曲 < FLOW > 由大同和力宏共同創作完成,整首歌的音樂架構及段落安排都非常的新鮮,加入了許多中國傳統樂器,像是:馬頭琴、四胡、二胡、冬不拉等,再加上各式R&BHip-HopGospelRock等元素,完美體現「JTW西遊記」的中西融合專輯概念。這首歌的錄音過程則是非常順利且迅速的完成,兩人處於一種非常自然的狀態之下,就打造出這首打破侷限及框架的驚嘆之作,第三波飆玩單曲 < FLOW >,將在725日於HitFM聯合大首播,729日全面數位上架。

Eric周興哲「300秒情歌進化Non-stop」 10首新歌搶聽一次全梭哈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愛,教會我們的事》新歌慶功搶聽會(圖/公關提供)
2016.07.26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8/5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7/22起全面開放預購,且新歌〈你,好不好?〉歌詞版MVYoutube創下1200萬「天文級」點擊率,並空降各大數位榜單冠軍,「E-Pop」熱潮顯然正席捲華語樂壇!他昨舉辦「新歌慶功搶聽會」,將新專輯中10首新歌成「300秒情歌進化Non-stop」,並邀近百位粉絲到場一次感受全新Eric周興哲。

『飛魚王子』王傳一『國民初戀』魏蔓 尋找如蘋果般的初戀滋味 愛情,無比酸甜

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七夕情人節限量禮盒〉王傳一及魏蔓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6.07.26

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特別請到夏日熱播偶像劇的銀幕情侶『飛魚王子』王傳一及『國民初戀』魏蔓響應此次七夕情人節活動,片中王傳一所飾演的角色為了尋找兒時在游泳池遇到的初戀情人、發憤苦練而成為游泳選手,他說:「初戀就是像蘋果酒又酸又甜的氣泡,會在回憶裡緩緩發酵,讓人難以忘懷!」這部偶像劇全片在豔陽高照的南方澳進行拍攝,「真的很曬!! 每次收工之後都想:如果可以立刻開一瓶冰冰涼涼詩莊堡蘋果酒來喝,該有多好!」拍攝時值盛夏,魏蔓和王傳一也忍不住在拍攝現場舉杯邀大家一起開喝!

俑夠厲害!故宮「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觀展突破10萬人次!

國立故宮博物院林正儀院長(左1)偕真人兵馬俑一同頒獎給第10萬名入場的幸運兒-宋昱岑同學(左4)一家人(圖/公關提供)
2016.07.26

國立故宮博物院圖書文獻大樓現正熱烈展出「秦俑–秦文化與兵馬俑特展」,以業界最高的運輸及保險規格,借展自陝西、甘肅、台灣等地共20個博物館,完整呈現秦人自起源至盛世的考古紀錄,精選文物189組,可說是歷年來最完整的秦文物展,受到各界高度好評,迄今已吸引10萬人前往觀展,受到校園團體、親子家庭、及藝文界人士等人的青睞,是今年暑假結束前最不可錯過的展覽之一。

經典FINAL FANTASY故事與傳說英雄 在手機上開啟全新的冒險體驗吧!

(圖/公關提供)
2016.07.27

今日(2016/7/26) SQUARE ENIX® 正式宣佈,由Square Enix Inc.gumi Inc.進行聯合開發、營運的全球熱賣人氣手遊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國際版,7/1於台灣與全球多個國家上市至今,遊戲玩家數正式突破500萬,繼日文版本突破650萬下載後,再創新的里程碑!於全球皆獲得巨大的成功,廣受所有新玩家與長久以來的忠實粉絲們喜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