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防癌大使Ella陳嘉樺 現場指導幸福胖夫妻肥胖OUT練5功

Ella陳嘉樺擔任2016年「全民練5功」防癌大使
2016.08.02

知名藝人Ella陳嘉樺擔任2016年「全民練5功」防癌大使,公益拍攝一系列6篇短片,並在記者會上首度公開播映,短片以活潑幽默的方式讓民眾了解「全民練5功 防癌就輕鬆」是簡單易行的,Ella陳嘉樺也於記者會現身,帶著大家一同觀看,呼籲國人從現在開始一起全民練5,公益短片將於今日起陸續在基金會官網、youtube、百貨美食街電視牆、連鎖藥妝店等通路播出,最特別的是只要手機下載cocoar2 app,於全民練5功海報、DM掃描Ella圖像,也能觀賞影片喔!

吳克群未來感潮牌旗艦店開幕 品牌大使林明禎 圈內好友齊朝聖

品牌大使林明禎與DEBRAND主理人吳克群
2016.08.02

「我不會當老闆」,DEBRAND品牌主理人吳克群三年前捧著千萬資本額,誓言要打造出最具華人文化元素的潮流品牌時,所有人都跟他說不可能,「但我有一個夢想」。身為藝人總是有機會接收第一手的時尚潮流資訊,更常常在世界各地巡演「我常常看到國外的品牌被眾星拱月般的追捧著,但這些品牌裡面沒有一個是道地的華人原創,我覺得這樣很奇怪,在我心中我們絕對是有這個能力做到的」於是吳克群親手打造了『DEBRAND』這個品牌,服裝的設計定位為「充滿潮流感的時裝品牌」,並大量的融入華流文化元素,像甲骨文及青花瓷等打造品牌的經典設計。20168月,更正式於台北潮流商圈西門町推出第一間充滿科技前衛感的『DEBRAND未來概念實境體驗館』,隨著新的品牌LOGO及新的合作夥伴加入,目標前進世界市場,矢志打造華人潮流時尚的第一品牌。

周興哲MV中飛車驚險攔婚帥氣十足 簡嫚書氣場超強帶戲激起暖男壞脾氣

簡嫚書擔綱周興哲新歌〈This is love〉MV女主角(圖/公關提供)
2016.08.02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8/5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用10首最新創作「談情說愛」,溫暖清透的嗓音唱出輕熟靈魂中細膩的愛情。繼「國民分手情歌」〈你,好不好?〉美麗而遺憾的心情之後,新歌〈This is love〉輕快浪漫的曲風詮釋愛情最純粹的本質,因此MV邀來新科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簡嫚書擔綱女主角,Eric周興哲不僅又演又唱,還當起編劇設計出「無敵浪漫場景」,在MV中化身「全民情聖」點了近百根蠟燭幫女友慶生,卻被個性務實的簡嫚書吐槽:「若是現實生活中有男生對我這麼做,我第一個反應應該是『這男的沒錢繳電費』!」笑壞全場工作人員。

艾怡良大談高中「走鐘」戲劇比賽 自詡為校園版「雲門舞集」奪冠

曾因「勾勾纏」而被學長無預警分手 艾怡良感謝學長當年狠甩(圖/公關提供)
2016.08.02

擁有騷動靈魂嗓音的「靈魂歌姬」艾怡良,近日來到POP Radio《音樂123》拜訪DJ丹尼,並宣傳即將於Legacy舉辦的「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艾怡良新歌「空頭支票」的台語又叫做「芭樂票」,她笑說:「一度要拿來當鄉土劇主題曲!」艾怡良談到這首歌的創作,是因為身邊有些人嘴上說得很好聽,做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有所感觸才會化身「憤青」寫了這首歌,希望大家放下口中的漂亮說詞,停止開「空頭支票」給別人,免去那些人性鬥爭與冠冕堂皇的表面,用單純的心去交朋友,荒謬的世界就會簡單很多。

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 男神OPPA李敏鎬帥氣大爆發 把妹 打戲 搞笑 表現帥又萌 超級吸睛

李敏鎬OPPA帥氣十足(圖/公關提供)
2016.08.02 

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集合韓流巨星李敏鎬及人氣男星鍾漢良共同搭檔演出,並由《我的特務女友》韓國動作名導申太羅執導的作品,橫跨香港、韓國、泰國等地取景拍攝,也是李敏鎬首次演出華語電影。在電影中李敏鎬與鐘漢良演出哥倆好,一個負責帥氣打戲,一個則是耍寶搞笑,兩人雖語言不通,但拍到最後也建立起好默契,一見面還會互喊對方「傻瓜」,可見交情深厚。

最強警匪鉅作《寒戰2》 香港打破華語電影影史紀錄 台灣大賣1.4億台幣 彭于晏開心表示與有榮焉

彭于晏在《寒戰2》中有亮眼演出(圖/公關提供)
2016.08.02

2012年,香港警匪電影《寒戰》再創華語電影高峰,原班人馬歷時4年,醞釀更具戲劇張力和矛盾衝突的故事走向,並再度集結了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再加上國際巨星周潤發及潛力明星文詠珊、楊祐寧等眾星共同打造的金牌續作:《寒戰2》不但全台灣創下近1.4億票房的好成績,在香港更以突破6245萬港幣(約2.58億台幣),打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保持的華語電影票房紀錄, 成為華語電影影史冠軍作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