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女兒出3C難題 王仁甫秀超人老爸必備利器應戰 樂樂父親節大告白 「爸爸是我唯一偶像」!

王仁甫獲頒「超人爸爸」證書
2016.08.03

王仁甫在演藝圈的好爸爸形象越來越受肯定!不僅在內地真人親子實境秀有亮眼表現,近來在台灣綜藝及談話節目更常分享家庭經營與教養經驗,好爸爸形象也讓王仁甫演藝形勢持續看漲。然而除了演藝工作外,王仁甫私下也是家人、好友們公認的科技達人,有任何3C問題都會請教王仁甫。父親節前夕王仁甫應邀出席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打造超人老爸」活動,現場挑戰限時解決各樣3C使用問題,大方分享自己當超人老爸的秘密武器「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讓天團5566出身的王仁甫,在家也是10歲女兒樂樂唯一的偶像!

《天團 星計畫 星計畫 PLAN PLANPLAN-S》首錄 阿Ken執教鞭傳授名校戲劇基本功 簡嫚書演繹無差別殺人魔 嚇壞演藝新人


除阿KEN擔任客座講座,節目將由小煜(左一)、阿緯(左二)、豆花妹蔡黃汝(右二)、威廉(右一)以學長姐身分全程陪伴參賽者跨屏決選(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由名製作人詹仁雄親自操刀領軍、以培養亞洲天團為願景的選秀節目《天團星計畫 PLAN-S》,日前展開外景首錄,第一集即找到名校戲劇科班畢業的阿 Ken,以及演而優則導的氣質女星簡嫚書擔任客座講師,教授 18 名進入決選的參賽者情緒轉折演法和廣告試鏡重點。
  
網紅影片輩出,Ken 感嘆演藝圈專業斷層
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出身的藝人阿 Ken,在結束《大學生了沒》節目主持工作之後,開始自製臉書節目,不僅自己寫腳本、發通告,近期也嘗試短劇的編導創作,希望透過互動性、自主性高的網路平台玩出新可能。而本次擔任《天團星計畫 PLAN-S》首集講師,在搬出以前唸書時所學的演技特訓課程之餘,也特別感嘆台灣戲劇圈的實力斷層。阿Ken 表示,台灣新一代的藝人多半從網路崛起,雖然多有特色,表演方式求搞笑效果,但真正參與戲劇演出時,真情流露的情緒轉折才能引起共鳴,帶動觀眾入戲。

方大同 2016 全新作品「JTW 西遊記」第三波飆玩單曲 < FLOW >

方大同 2016 全新作品「JTW 西遊記」第三波飆玩單曲 < FLOW >(圖/「賦音樂」提供)
2016.08.03

「唱作才子」方大同將在9月底推出籌備超過2年的全新作品「JTW 西遊記」,這張 Double Album的概念專輯主軸為完美揉和中西文化,第三波飆玩單曲 < FLOW > 由方大同與王力宏兩大音樂才子首度攜手合作,完整體現「JTW 西遊記」專輯主題。< FLOW > MV 藉由傳統水墨元素,沒有框架的流動,帶著音符創作,融合山水、錦鯉、蝴蝶、電吉他、爵士鼓等中西元素在畫面裡,淹沒所有感官,FLOW沒有極限,只有前所未見的無盡想像完美融合。而兩人對於音樂及影像的堅持有志一同,就像在MV製作過程中,力宏精準的察覺到僅有不到0.1秒的畫面與音樂時間差,讓大同與剪接師大讚力宏超級專業。< FLOW > MV 將於84日上午10點於方大同官方 YouTube頻道首播。

左左右右高雄教舞嗨翻 踢腿大露蕾絲安全褲

左左右右高雄教舞嗨翻 踢腿大露蕾絲安全褲(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日前發行第2張迷你EP《左右iPlay》,即使在林宥嘉、田馥甄、畢書盡等一片天王天后夾殺中,仍在「華語音樂榜上榜」擠進前20名、Kiss Radio11名的好成績。731日的她們開拔到高雄舉辦簽唱會,知道左左右右要到高雄,歌迷蜂擁至夢時代4F,連周邊店家的展示櫃都被擠爆!

這是「左左右右」第2次到高雄簽唱,2個小妞相當興奮,前一天就黏著爸媽問高雄美食,像是木瓜牛奶、海之冰、萬國牛排、酥炸大魷魚等,被問為什麼要知道?她們笑說「因為這樣去夜市才知道要吃什麼啊!」而不管是搭高鐵或者是入住旅店,她們都彷彿要出門郊遊,邊拉行李還邊哼歌,讓媽媽覺得好氣又好笑。

女神湯唯竟然也有未完成的夢想? 湯唯孕後首次公開專訪 深受孩子啟發鼓舞「再次夢想」

湯唯孕後首次公開專訪談「那些曾經的夢想」(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被譽為華人「最美孕媽咪」的影后湯唯,近期電影新作《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票房再創佳績,湯唯因此榮登最美愛情代言人。即將升格成為母親的湯唯,於邁入新階段前接受SK-II獨家專訪,拍攝「那些曾經的夢想」 對談影片,訪談中與化身夢想顧問的孩童對談,並憶起年少時期不同階段的心路歷程與夢想,呼應日前SK-II發布造成全球網友廣大迴響、突破二千萬觀看次數的「小小夢想顧問」影片,訪談末更讓湯唯決定重拾夢想,同時她也鼓勵女性如她一般勇敢逐夢,改寫命運!

第三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公布主題是「為愛連結 Let’s connect」 張睿家、艾怡良共同揭曉影展主視覺

第三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主視覺:「為愛連結,Let's connect」(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由台灣國際影音與教育協會主辦的第三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Taiwan International Queer Film Festival),將於1022日至30日,在台北新光影城舉行,歷經前兩屆的成功,酷兒影展已成為LGBT(男同志、女同志、雙性戀、跨性別等)發聲的指標影展,策展人林志杰宣布今年主題是「為愛連結 Let’s connect」,邀請藝術家詹雨樹設計影展主視覺,並由「金馬新人」張睿家及「靈魂歌姬」艾怡良共同揭曉,艾怡良一看到絢麗色彩及獨特創意風格的主視覺時,興奮大叫要帶回家貼在房間牆上,「真是太漂亮了,好值得收藏!」

林柏昇Kid 化身英倫紳士大展魅力 成為久明診所2016年度代言人

(左起)吳怡霈、林柏昇Kid(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在醫學美容領域耕耘近十年的久明診所,邀請在綜藝娛樂領域有亮眼表現的藝人林柏昇Kid成為2016年年度代言人,由久明診所型男院長楊勝君親手打造完美男神臉龐,並在造型上下足功夫,效仿電影「金牌特務」英倫紳士風格,由專業時尚團隊 造型師劉大強老師及彩妝師羅之遠老師替林柏昇Kid量身打造瀟灑迷人的英式雅痞形象,形象廣告更由知名攝影師蘇益良大師掌鏡,將楊院長的專業帥氣與林柏昇Kid的男神風采捕捉於鏡頭之中。透過久明診所楊勝君院長這次和林柏昇Kid的「打造男神」計畫,希望讓更多人能了解到:醫學美容是能夠將消費者打造成更理想的自己的技術。楊勝君院長分享目前越來越受到重視的男性醫美保養趨勢:男性在外觀上會更注意輪廓的立體感,鼻子、下巴、或是法令紋都是男性較在意的部位。另外大多數男性平常疏於保養,因此部分男生會有痘痘、痘疤、凹洞的肌膚困擾,會建議在療程上,使用飛梭凹洞或是果酸換膚來做改善。再來男生工作壓力大又疏於保養,外觀老化的速度會比女生明顯,建議可施打肉毒桿菌素除皺、拉提。

《大顯神威》黃鴻升 莫允雯床戰激吻笑場不斷 週六 黃鴻升 玖壹壹 首辦唯一簽票會就在台中

大顯神威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黃鴻升與莫允雯,這次在《大顯神威》再續恩愛扮演歡喜冤家,兩人造型比拙,都是一頭Q毛加上大眼鏡,莫允雯笑說:「好像雙胞胎談戀愛一樣。」劇中兩人有多場約會安排,其中一場兩人到樂園玩起旋轉咖啡杯,沒想到當天黃鴻升真的轉到暈,狂吐不已,一旁的莫允雯也為他擔心,但黃鴻升還是非常man的說他可以,繼續拍!只是臉色都發白。另一場兩人最精彩的「床戰」,先是互打枕頭戰,緊接著是深情熱吻,因為兩人太有默契也太熟,莫允雯常說黃鴻升就像他哥哥一樣,兩人吻戲笑場連連。莫允雯說:「因為劇情安排我要戴牙套,吻的時候就感覺卡卡的,但鬼哥很有經驗啦!」

亂世需要改變的力量,時空爆炸LIVE演出 《我是東西南北香蕉人》打造超嗨演唱會!

黑眼睛跨劇團《我是東西南北人》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2016年找來新寶島康樂隊、客家金曲歌王黃連煜及以擅長跨界大眾與實驗的黑眼睛跨劇團藝術總監鴻鴻,打造一場跨文化(客家)、跨類別(搖滾音樂)、跨時代(百年詩人)的搖滾音樂劇《我是東西南北香蕉人》,將於916日至18日在城市舞臺演出3場,目前於兩廳院售票系統熱賣中。

劇名《我是東西南北香蕉人》來自客家詩人黃遵憲最著名的詩句〈我是東西南北人〉,該詩句更是代表著客家人漂泊四處卻能堅毅生存下來的精神;而香蕉除了是相當代表臺灣的水果外,更是金曲客家王黃連煜累積10年個人首張專輯《BANANA》,當年更是以此張串聯多元豐富樂風的現代客家勇奪當年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及「最佳客語歌手獎」。

10年內國人飼養毛小孩激增近百萬 飼主責任重要

(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國人飼養家犬貓數量由94136萬隻,10年內大幅成長至230餘萬隻,其中家貓數量成長比家犬更明顯,由於人口結構和生活型態的改變,國人飼養毛小孩風氣日甚,飼主責任日益重要,農委會特別與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合作,以「我是好主人」為主軸進行系列宣導,該會主任委員曹啟鴻特別提醒飼主除了好好照顧並終養自家毛小孩外,也要善盡法定責任,讓家裡的毛小孩完成寵物登記、絕育及定期狂犬病疫苗注射。

消費者集資破百萬,排單兩個月的高級訂製冰淇淋

果艷西瓜雪酪(圖/公關提供)
2016.08.03

據說 2016 即將成為史上最熱的一年!今年夏天在網路上爆紅,讓六百位網友甘心預購排隊,也要吃到的「香水冰淇淋」、「酒鬼寶盒」。背後的推手,居然是台灣「鋼彈」動漫界的資深寫手「殘黨主席」?

冰淇淋界的文藝復興
「橙花之雪」是歷史上第一支記載冰淇淋的食譜,從此,這在歐洲貴族與皇室間流傳的消暑聖品才真正開始名留青史。在大航海時代以前,南美洲的香草與巧克力都還未傳入歐洲,貴族間使用的香料多半來自於橙花、玫瑰 ...... 等等天然花瓣萃取的香水,佐入甜點以調香。

環島做愛心 賣漢堡幫助育幼院弱勢孩童

新竹遠百 環島做愛心 賣漢堡幫助育幼院弱勢孩童(圖/Wow美式餐廳粉絲團)
2016.08.03

從屏東出發的四位年輕人,從小生長於不好的環境,原本有可能會成為社會邊緣人的他們,但在成長過程中得到許多社會的幫助,而今在屏東也有了一小間漢堡店賴以維生,為了回饋社會並將愛心傳揚到台灣各個角落,展開了每年一度「環島做公益、愛心賣漢堡」的旅程。

今年愛心漢堡環島旅程第二年在新竹大遠百停留,今年時間為83()85()下午三點開始,售完為止。將販售現做的炭烤漢堡,所得經費都會用於購買食材做成餐點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吃,還會教孩童做漢堡,理念是希望能教他們如何釣魚,而不是單純只給他們魚吃,讓這份溫暖會一直延續下去。 
新竹遠百 環島做愛心 賣漢堡幫助育幼院弱勢孩童(圖/新竹大遠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