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賽吉兒來台十五週年 代言人林依晨歡聚同慶 女神天天樂活保養 多一分鐘愛自己 以愛相待每一刻

賽吉兒來台十五周年記者會 私密沐浴商品代言人林依晨
2016.08.05

來自義大利的私密肌膚頂級保養品 賽吉兒 正式來台十五週年,特別邀請 林依晨 親臨記者會共度歡慶時刻,賽吉兒以專業配方維護私密肌健康,鼓勵分區保養和依膚質需求選擇的重要概念,2016年傳遞「天天賽吉兒 多一分鐘愛自己」信念,被譽為零負評女神的林依晨更是完美模範,重視個人養生調理是眾為所知的,在意身體保養的重要性和因應不同部的適當保養,享受在愛別人之前,先好好的在生活中珍惜愛自己的片刻時光。

雅芳新活護膚系列最新代言人 亞洲新女神-莫允雯 自曝九年前嫩照,無齡肌保養有成

莫允雯使用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後,解決肌膚現有細紋,展現20歲嫩肌
2016.08.05

 Avon雅芳新活海洋元素,陪伴了無數女性寫下一頁頁青春的詩篇,2016年推出「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以「青春修護師」為靈感,為女性修復深層、看不見的肌膚微損傷。邀請新生代亞洲女神,同時也是新任雅芳新活護膚系列年度代言人-莫允雯站台,展現最上鏡的無齡肌典範。雅芳發現,第一道細紋的產生可能源自於忽視細微損傷九年的結果,進而歷時多年而研發出「超效微損修護科技」,阻擋時間的損耗。作為最佳見證,莫允雯於記者會中大方公開九年前嫩照自我評比,讓現場外籍皮膚專家稱讚其膚質超越好萊塢級女星,堪稱無齡肌女神。

日本歌手、超模、演員LEINA池端玲名 突破個人出道至今最大尺度,換上泳衣擔任紅心字會「讓愛泳敢」活動

池端玲名為弱勢兒童募集向日葵獎助學金活動發聲,高喊:我想上學去
2016.08.05

跨足電影、戲劇、舞台劇、廣告圈的日本名模歌手Leina池端玲名,今(8/5)應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的邀請,突破個人出道至今最大尺度,首次嘗試換上泳衣,擔任「讓愛泳敢」為弱勢兒童募集向日葵獎助學金活動發聲,進棚拍攝照片,宣傳公益活動,也替弱勢兒童說出心裡話:我想上學去。

池端玲名表示:從事演藝工作五年來,這是我第一次穿上泳裝拍照,今天能有這麼大勇氣,穿上泳衣拍攝宣傳照,也是因為擔任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期間,常常聽見許多弱勢兒童的故事,知道他們生活中遇到很多困難,仍然還是很努力用功讀書,有時為了學費,放學還要去打工賺錢,有的小朋友為了要照顧生病的大人,只好暫時放棄讀書,去工作,這些小朋友,很勇敢的去面對所遭遇到的困難,讓我覺得很心疼他們,也很捨不得。所以經紀人就鼓勵我,用穿泳衣的方式,響應紅心字會「讓愛泳敢」活動,邊自我突破,也替孩子們加油打氣。

「地圖的盡頭」開鏡信誓破億票房造勢如虹 鈴木有樹、周采詩、閻成誠挑戰直銷甘苦談 挑戰直銷手法顛覆國片票房新挑戰

鈴木有樹、周采詩、閻成誠
2016.08.05

今日在「地圖的盡頭」開鏡記者會由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古承濬、地頭影業負責人馬文彬、監製張志勇、導演許子瑋、李哲光,演員鈴木有樹、周采詩、閻成誠及劇組人員一同進行開鏡祭拜儀式!

  這次「地圖的盡頭」特別以周遭生活常遇到的直銷朋友職業為背景,電影將以職人劇的形式呈現,將直銷的專業面帶出,並藉由實際的故事,表現出直銷從業人員在工作上的酸甜苦辣,以及對弱勢團體的關懷,讓大眾對直銷負面觀感翻轉並從中教育社會大眾正確的直銷觀念和制度法規。另一方面,也以幽默詼諧的劇情呈現讓進戲院觀看的大眾感受到透過全新題材拍攝手法所展現出多元的影片風格。

吳姍儒(Sandy)為了Eric周興哲破例 首度獻出唱片圈的主持處女秀

吳姍儒坐上Eric周興哲的背做「勇士伏地挺身」,畫面賞心悅目(圖/公關提供)
2016.08.05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繼〈以後別做朋友〉之後,新歌〈你,好不好?〉再創熱點,新專輯開放預購也引起搶購熱潮,8/5舉辦《愛,教會我們的事》發片記者會,現場獻唱新歌〈This is love〉表達18個月孕育完成的全創作專輯!他用溫暖清透的歌聲唱出輕熟的靈魂,幾乎令人忘了他其實是年僅21歲的小鮮肉,新專輯發片記者會索尼音樂也幫他舉辦「成年禮」儀式,現場以神聖且隆重的傳統儀式「鏡開儀式」,祈許新專輯大賣,更象徵開啟Eric周興哲成年踏入的另一個高峰,也代表進入人生另一階段,他則許下未來的三個目標:辦一場演唱會、寫一首〈你,好不好?〉續集、桃花人緣大增!

愛心女神邵庭出賣毛小孩大成功 新書預購秒登第一 太扯啦!《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未上市就再版

新書封面就是邵庭與可愛的柯基犬UNIUNA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6.08.05

對動物議題十分關注的毛小孩女神-邵庭,除了推動動保意識不遺餘力外,家中還有三隻可愛的毛孩子,分別是柯基犬UNIUNA,以及米克斯貓UME,這次邵庭也以他們為主題,首度推出一本記錄一家四口有趣甜蜜日常的寵物圖文書-《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預購當日就秒速登上博客來全館即時榜第一名!而博客來限量的200份購書禮,更是在開賣20分鐘內就搶購一空!不僅如此,在新書正式開賣前一天,還收到了再版二刷的通知!!熱銷程度實在是太驚人啦!!!喜歡和粉絲分享生活的邵庭,在臉書直播時,都會宣傳自己的書籍,還調侃地說:「在自己的直播上打書可以吧哈哈」,讓只能看還不能拿到實體書的粉絲,十分地羨慕。

日歌手「大橋三重唱」熱愛台灣茶文化 點名青峰、廣仲期待跨國合作

POP Radio DJ俊菖準備台灣茶款待日本歌手「大橋三重唱」(圖/公關提供)
2016.08.05

上週末剛結束第一次台灣演出的日本知名音樂人「大橋三重唱」,日前(8/1)晚上來到POP Radio Whats up Music》跟DJ俊菖分享海外公演後的心情。雖然名為「大橋三重唱」,但其實他是「一個人的三重唱」!本名「大橋好規」的他一開始是做配樂,但為了要以歌手身分出道,他決定替自己取個藝名。由於自己學生時代很喜歡爵士元素,再加上他精通多項樂器,所以他決定選用爵士樂團常用的名稱「三重唱」來呈現自己音樂的豐富度。大橋更說如果可以,希望自己能多出兩個分身、一個人分飾多角,組一個真正的三人樂團。

畢書盡媽媽溫馨回應 「十年裡你沒有不在過」 喜歡懸疑片詭譎風格 想演出「殺人魔」恐怖角色

畢書盡接受Gigi《HIT週末!》專訪想嘗試演殺人魔(圖/公關提供)
2016.08.05


上個月才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的Bii畢書盡,本週出現至Hit Fm聯播網接受DJ Gigi的專訪,除了分享自己專輯的音樂及近況,在節目上也說出演唱會向媽媽告白後,媽媽私下的溫馨回應,還接受Gigi的唸中文考驗,成功過關!聽眾朋友們可以鎖定8/6()的《HIT週末!》,下午1點將播出精彩的專訪內容。

25億打造魔幻大作《封神傳奇》 影帝梁家輝再展惡人演技 扮演寵信妲己的紂王 笑稱紂王只是「妻管嚴」

紂王梁家輝 個人版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6.08.05

 魔幻鉅制《封神傳奇》集合華語影壇一級卡司,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古天樂、梁家輝、Angelababy、安志杰及向佐等8大巨星共同演出。電影公司投入5億人民幣(約24億台幣)打造全新中國式魔幻世界,金馬影帝梁家輝在電影中再次發揮超級惡人演技,扮演荒淫無道的紂王,寵信妲己,搞得天下大亂,他笑說紂王就是敗在「妻管嚴」,但戲外的他就是有名的愛妻族,一切以家庭為重,成為新好男人代名詞。

《聶隱娘》資深設計師陳世川操刀 紀錄片《海的彼端》海報今日搶先曝光

海的彼端(阿嬤版)直式(圖/公關提供)
2016.08.05


甫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的《海的彼端》,是第一部關於「八重山台灣移民」的紀錄電影,講述石垣島的台灣移民玉木阿嬤及其家族的動人故事,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後便獲得觀眾熱烈迴響。《海的彼端》即將於930日起在全台感動上映,由資深海報設計師陳世川操刀的兩款海報更於今日搶先曝光,清新溫暖的設計讓影迷朋友們直呼好期待!

2016 KeyWear會員獨家尊榮鑑賞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親授時尚穿搭美學

KeyWear 2016樂活講座,特別邀請時尚造型大師李明川以「Day & Night」日夜風格穿搭為主題,分享日夜各種不同的社交場合的穿搭美學(圖/公關提供)
2016.08.05

 台灣精品女裝KeyWear為提供更多優質服務與深度的品牌溝通,8/2()~8/4()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2016 KeyWear 樂活講座,以「Day & Night」日夜風格穿搭為主題,特別邀請時尚造型大師李明川親臨傳授VIP貴賓們今夏最流行的造型趨勢,分享日夜各種不同的社交場合的穿搭美學,並請模特兒示範詮釋2016 KeyWear 春夏秋的商品設計重點。

戲劇,是一種生活態度 2016亞洲假日劇場戲劇節 邀請作客山城 8月8日吉日開賣 ! 啟動地方藝術能量

2016亞洲假日劇場戲劇節(圖/公關提供)
2016.08.05


戲劇,是一種生活態度,同時也是打開心靈的鑰匙。一群熱愛戲劇的青年,渴望在故鄉的土地上,通過故事探索生命中的選擇。傳達為了夢想遠離家鄉,遠赴其他城市求學和工作,儘管現實侷限返鄉生活的機會,然對親人的愛和熟悉味道的思念,未曾切斷與故鄉臍帶的聯繫。為了不讓大都會的文化活動專美於前,EX-亞洲劇團創團十週年,決心回饋家鄉--苗栗的養育之恩,在溫馨的小城鎮裡主辦【2016亞洲假日劇場戲劇節】。特別挑選象徵親子關係的「父親節」正式開賣節目票卷,希望藉戲劇活動推展藝術教育在地紮根,也歡迎外地觀眾到山城作客,共襄盛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