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李維維膨潤蜜桃臉 青春不用演 大方分享:「嘗試了電波拉皮保養,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圖/公關提供)
2016.08.08

在網路搜尋「凍齡女星」、「看不出年齡女藝人」等關鍵字,活躍於兩岸戲劇圈的新一代偶像劇天后李維維,必定榜上有名且名列前茅!被影迷與網友封為史上最強「凍齡女王」的李維維,而過去不斷累積戲劇作品,對私人生活向來頗低調的她,最近更特別為了這個在李維維口中「好令人驚喜」的初體驗,首度對外侃侃而談電波拉皮療程帶給她的驚喜與顯著改變!

《蠟筆小新歡慶25週年》 2016春日部動感運動會 首創「路跑」+「運動主題關卡」+「野餐派對」 史上最「動感」的運動盛會

最「動感」、全亞洲首次《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於10月2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圖/公關提供)

2016.08.08

2014年《蠟筆小新特展春日部大冒險》展覽巡迴廣受好評感動50萬人次後,永遠五歲的「蠟筆小新」再次推出新活動與大家見面。為了歡慶「蠟筆小新25週年」,2016年全新企劃「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在102日於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首創路跑結合三大運動關卡及野餐派對,號稱史上最「動感」的蠟筆小新路跑運動會即將在台北開跑,即日起至831日止開放報名,喜愛小新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歡樂滿載的路跑運動盛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