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重現巴黎優雅妝容 陳匡怡變身精靈系女孩

2016.08.16

有「台大五姬」之稱的陳匡怡今日出席法國彩妝新品發表,除了小秀一段法文外也分享在法國當交換學生時,深受巴黎女性身上散發出的自信所吸引,『法國是一個非常重視藝術跟文化保育的國家,我自己是非常喜歡藝術的,所以在當地時發現當地人對於美學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巴黎的女生在妝容上也都會凸顯自己的個人風格,也很懂得用唇彩搭配服裝,表現自己的特色。』,造型師Kevin老師也現場為陳匡怡劃上唇妝,示範最適合台灣女性的精靈系女孩look,就像在森林中漫步的精靈,甜美動人。 



造型師Kevin老師現場為陳匡怡劃上唇妝

名人選手滑水潮模王心恬、水上最強老爸藍鈞天攜手下戰帖 PK美傑仕總裁夫妻檔

名人選手滑水潮模王心恬(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時尚美妝品牌跨界運動的先驅、結合女性力與美的最美麗水上賽事第三屆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將於9/3(六)、9/4(日)於新北市微風運河盛大登場!前兩屆在多方單位對滑水運動的熱情支持、完整賽事規格的努力下,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堪稱台灣體壇的一大嬌點話題!而今年滑水賽除了是美傑仕集團與板橋滑水暨寬板滑水委員會飛魚滑水俱樂部、中華民國滑水總會(CTWWF)的第三度合作,更首度獲得IWWF Asia世界滑水暨寬板滑水亞洲總會的官方認證,與世界接軌,成為全球體壇史上第一個國際女子滑水賽事!這不僅是女子滑水運動的里程碑,更是台灣體壇的一大躍進!除了擴大舉辦,將賽程增加為兩天外,本屆滑水賽總獎項價值超過70萬,吸引來自台灣、日本、韓國、香港、中國、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的美麗好手、滑水名人,準備在微風運河上一戰高下,爭奪豐厚獎品與滑水女王的寶座!主辦單位期望透過賽事,鼓勵台灣女性勇於走出戶外,在透過保養與妝品增添美麗之餘,也能從運動中綻放美與自信!

「金曲唱作新天王」韋禮安破繭重生 新專輯「硬戳」發片記者會聚焦台北

韋禮安重現平日在浴室練歌場景(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金曲唱作新天王」韋禮安勇於自我反戳,睽違歌壇2年半音樂新作終於破繭而出,在鳥迷引頸期盼下,韋禮安第4張全新創作大碟《硬戳》將在18日正式推出,這張作品顛覆大家過去對韋禮安的想像,從推出充滿EDM摩登電氣曲風的主打歌〈Intro〉開始便備受矚目,預購成績更一飛沖天,一舉攻上博客來暢銷榜冠軍!今(16日)數位音樂全面搶先上線的同時,韋禮安也盛大舉辦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期許他趁勝追擊,記者會也送上精緻「亞洲巡迴演唱會版圖」,除了預祝韋鳥新輯大賣之外,更全力支持他往新一代歌壇唱作新天王的舞台邁進。

伍佰化名玩IG攝影 分享台北街景 結交世界友人 笑說市長不用付代言費 樂當台北觀光大使

伍佰習慣隨身攜帶相機,並捕捉他眼中的台北日常(凱特文化提供)
2016.08.16

攝影儼然成為伍佰的創作副品牌,伍佰即將推出第四本攝影書《在城市的時間裡輕輕滴淌而下》,書中作品全部來自他在Instagram帳號中的照片,儘管工作滿檔,伍佰說:「攝影是我的第二個創作線,會跟專輯一樣一直出下去。」
   
兩年前發行《伍佰。台北》攝影書時,伍佰除了黑白底片攝影之外,也開始利用當時很新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發表照片,為了想要收集人們看到自己拍的照片時真實的反應,伍佰拿掉明星的光環,採用化名發布這些照片,兩年來伍佰使用手機拍照並即時以一天一張的速度發表在Instagram上,不但累積了600多張照片,也以圖會友結交了350幾位世界各地的友人,600多張照片呈現的是人們在台北的生活,而不是伍佰自己的生活,因此世界各地的友人可以透過這些照片看到台北,而伍佰也可以透過世界各地的友人看到其他國家的生活,伍佰表示:「音樂有語言的限制,但是照片沒有,我的攝影創作透過Instagram就變成全世界都可以溝通的語言

從小被迫聽天團「啵棒」的歌 15年後變五迷在空中相會 石頭樂器行吉他貴鬆鬆 瑪莎:「買不起還有pick可以買!」 阿信家中樣子大曝光! 原來主唱大人是顏色的「偏執狂」

五月天第四集call out粉絲 15年後空中再次相會(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7/25起, Hit Fm聯播網邀請天團五月天回鍋主持期間限定新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連續十週的每週一晚間10點至11點播出,週一的日子因為開工而煩悶嗎?快收聽五月天的限定節目,讓你「Blue MondayMayday!」第四集於8/15晚間播出,前一個週末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的五月天,昨夜又迅速來到Hit Fm聯播網當起主持人!

在每週聽眾最期待的特別單元《五月天的任意門》當中,五月天連線到一位幸運粉絲,當年曾來到《今夜好不好》的節目現場,那時這位粉絲才僅僅10歲,年紀這麼輕的小朋友聽得懂五月天嗎?原來是被堂姐脅迫之下才聽五月天的音樂,在回顧的片段中童言童語地說:「每年每天我都在姐姐的威脅下聽五月天的歌,五月天的音樂只有兩個字,啵棒!」笑壞眾人。

情定江湖為愛開戰!《倚天屠龍記》手遊首波改版今日熱戀登場

《倚天屠龍記》手遊首波大改版登場 代言人八三夭首度挑戰古惑仔風格(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2016年最爽pk手遊《倚天屠龍記》,繼上周遊戲代言人八三夭於慶功見面會公布上市以來首波大改版消息後,最新版本終於在今(16)日正式上線!

  本次改版將等級上限開放至100級;新增90~100級主線任務、100級裝備副本、97級團隊副本【丐幫總舵】;天賦高達16的超強俠客【教主無忌】全新登場!而該版本最大亮點將首度新增【結婚系統】,為玩家帶來夫妻稱號、婚禮時裝、屬性加成、婚禮遊街與傳統拜堂等一系列專屬活動;全新開放跨服戰場即時【4v4競技場】,在跨服PK中體驗團隊對戰樂趣;新增【秘笈系統】,透過蒐集武林秘笈獲得屬性與技能加成,奪得寶典再戰天下!為此,官方也特別針對全新三大特色玩法作一番內容介紹。

《御劍情緣》雙平台正式上線日期確定 職業技能及華麗時裝 炫目登場

天罡 大開大合 剛猛勇武(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8888Play宣佈《御劍情緣》將在819日於雙平台商店上線,並於當日舉辦盛大上市記者會,玩家除了有五大職業可以選擇,更可扮演正義凜然的男俠、英姿颯爽的御姐,甚至萌到不行的蘿莉!細緻的自由視角場景,獨特720度雙人御劍飛行,最夯的可愛寵物,以及今日釋出非常核心的戰鬥系統介紹等等非常豐富的遊戲內容,即將呈現給廣大玩家們!


<流暢戰鬥體驗影片:https://youtu.be/R9Q7zWbU_AI >

『知己知彼 戰無不勝』


    《御劍情緣》五大職業,分別是天罡、夜叉、瓊華、巫月、霓裳,各種職業的技能用途都大不相同,以下的戰鬥技能情報彙整,可以使各位玩家在進入御劍世界前,能夠和好友們討論想要搭配的職業選擇。

  《御劍情緣》擁有精緻的場景,於角色造型上也有亮眼的表現,在遊戲中,只要滿足某些條件,就可免費解鎖時裝造型,每套時裝皆有不同的特色,不論是在御劍飛行、副本打寶、競技PK等等...,皆能和其他人與眾不同,而且更厲害的是每套時裝都可在特定部位染成想要的顏色,喜愛蒐集,想獨領潮流的玩家們,絕對不容錯過唷!倒數3天!《御劍情緣》就要和大家見面囉,也請玩家們快快呼朋引伴,在遊戲中一起御劍飛行,遇見情緣喔!

《御劍情緣》預約登錄活動:http://www.8888play.com/activity/yj/
《御劍情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888yj/

跑出洪荒之力! 極地超馬好手號召八千人「愛水」上路

(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由極地超馬好手林義傑發起的SUPERACE運動品牌,基於推動關懷地球水資源為宗旨,響應國際巨星麥特戴蒙所創立的water.org基金會,每年規劃四大國際路跑賽事,在台灣、內蒙、寮國、吳哥窟四個國家舉辦守護水資源路跑活動,藉以落實守護地球水資源行動。

魔術之光 洪荒之力送愛心

魔幻之夜宣傳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將在這周六登場的『魔幻之夜 公益冠軍魔術秀』由三位重量級的知名魔術師擔綱演出,陣容有美國魔術大賽冠軍Jeff lee、華人明星魔術師簡銘宣、國際魔術金巫師獎黃俊傑,同台競技頂尖對決魔力四射。主辦單位拉法創藝文化和知名咖啡館3 Cafe Studiou與三位知名魔術師一同將門票收入全數捐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期望民眾能除了著迷手機遊戲Pokemon Go寶可夢以外,能多多關注街上的流浪動物,讓牠們像是神奇寶貝般受到關愛,尊重牠們的生命。演出內容包含目炫神迷的多媒體魔術、夢幻般的舞臺幻術、幽默風趣的互動、驚險懸疑的經典魔術等等,讓民眾體驗零距離的視覺震撼,經歷一場神奇、感動、歡樂的魔幻之旅。

突破限制 打造宇宙級饗宴 咖哩雞、燉牛肉成為菜單 赫斯頓倒立進食 體驗太空無重力環境 《赫斯頓的太空餐》宇宙最豪華料理上桌!

赫斯頓倒立後沒多久後開始感受到頭暈不適,頭部開始充血,滿臉脹紅(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由麥特戴蒙主演的《絕地救援》引起廣大迴響,讓許多影迷不禁好奇,太空食物究竟是什麼味道?為了符合低鹽、無水的條件,大多平淡無味,簡直像極了嬰兒食品,不過英國太空總署將請到米其林三星主廚赫斯頓布魯門索,來改善太空食物的問題。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赫斯頓的太空餐》將全程記錄,帶觀眾看到赫斯頓如何打破規則創造出宇宙級的美食。擁有三星榮譽的赫斯頓這次受邀替太空人製作料理,不過首先他面臨到幾項挑戰,食物要低鹽、無水、不能有碎屑,經過壓力鍋烹煮後要能存放18個月,即使諸多條件限制了菜單範圍,赫斯頓的熱情依然不減,為熟知太空人在無重力空間吃飯的感覺,他甚至將自己倒立過來進食!體驗過後,赫斯頓決定用辛香濃郁的口感打造前所未有的太空奢華饗宴!首先使用大蒜跟南薑、香茅、薑和辣椒等香料熬煮泰式咖哩雞,以及使用肥肉餡灌注針將牛腱灌入板腱肉中,製作軟嫩香濃的燉牛肉,創意的料理方式令人耳目一新。究竟赫斯頓還會打造出哪些不可思議的料理?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赫斯頓的太空餐》818825日週四晚間9點首播,帶領觀眾來一場超級不同凡響的用餐體驗!

LG歡慶在台成立15周年 四度攜手喜憨兒基金會 擴大捐贈「愛心營養餐盒」 員工參與一日志工 與憨兒齊做中秋禮盒

台灣LG電子連續四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於中秋節前夕擔任一日志工(圖/公關提供)
2016.08.16

台灣LG電子在地深耕,不僅致力帶給消費者美好生活,回饋社會同樣不遺餘力。LG連續四年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長期關注偏鄉弱勢孩童。從2013年開始,LG每年參與喜憨兒基金會「送希望到偏鄉」計畫,挹注愛心餐盒至偏鄉小學,今年適逢台灣LG電子成立15周年,LG更擴大認養,共捐贈3,666個愛心餐盒,全台共有916位偏鄉孩童受惠。中秋佳節前夕,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更率領北中南員工,挽袖擔任一日志工,於忙碌的月餅製作時期,幫助喜憨兒分擔辛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