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朱俐靜擔任愛心一日店長,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發聲 樂尼尼.餐飲集團,捐出營業所得,響應愛心助貧童

美聲女神朱俐靜擔任愛心ㄧ日店長,並為夏部壽喜燒南平店開幕祭剪綵祝賀
2016.08.20

美聲女神朱俐靜,今(8/20)應樂尼尼.餐飲集團邀請,擔任愛心ㄧ日店長,為夏部壽喜燒南平店開幕祭剪綵祝賀,並且結合餐飲業者推出「朱俐靜聯名~幸福團聚壽喜鍋」做義賣;樂尼尼餐飲集團品牌行銷總監林思偉,也代表企業捐出一日所得及整個月份的營業額百分之二,給紅心字會,做為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有教無類至聖先師 有愛無界扶輪精神 大稻埕扶輪社孔廟拜師禮 德國學生搶報名

台北大稻埕扶輪社孔廟拜師禮活動上午在大龍街臺北孔子廟莊嚴登場,遠從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地區的7位青年也報名參加(圖/公關提供)
2016.08.20

 連續第7屆舉辦的台北大稻埕扶輪社孔廟拜師禮活動,2016820()上午在大龍街臺北孔子廟莊嚴登場。除了有來自雙北市50多所即將升上國小的120位小一新鮮人之外,現場最引人目光的就是遠從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地區的7位青年,趁暑假訪台機會參加難得的「拜師禮」,一起敬呈戒尺,體驗中華文化。

黃子佼霸氣放話贏百萬帶孟耿如環遊世界 翁滋蔓答題透露最想和劉德華拍攝特務動作片

全藝能答題王「黃子佼」霸氣放話贏百萬帶孟耿如環遊世界,台大高材生甜美女神「翁滋蔓」答題透露最想和劉德華拍攝特務動作片(圖/公關提供)
2016.08.20

手遊史上頭一遭!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公司,以下簡稱So-net) 為回饋玩家們長久以來的支持,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破天荒模擬《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內益智答題情境,將百萬小學堂搬上街頭,首創舉辦「黑貓百萬獎金爭霸賽」!活動現場上午6點開放排隊即湧入250位玩家,不到1小時即有超過300位玩家熱情到場,可見這款遊戲非常受到台灣玩家的喜愛!上百位玩家們徹夜排隊就為挑戰連續答對15題帶走獎金一百萬,全場熱血沸騰!此外,演藝圈高IQ名人「翁滋蔓」、「黃子佼」及知名實況主「潔哥」和「⼩葵」也親臨現場與玩家同樂,挑戰即時P.K.答題尬腦力,黃子佼更大方示愛,表示若答對15題帶走一百萬,就要帶女友孟耿如環遊世界!

《戀舞》2016夏日跨服爭霸賽 港澳代表『Toxic§毒°』奪冠 吳思賢開場 李毓芬壓軸嗨翻草衙道

甜心女神女神李毓芬壓軸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6.08.20

  晶綺科技(GameDreamer)推出超高人氣浪漫手機遊戲《戀舞》《2016夏日跨服爭霸賽最終總決賽於820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畫下完美句點。除了本地的台灣好手外,還有來自香港、澳門菁英選手總共四隊共16位選手參賽,經過緊張激烈3個多小時的廝殺比舞後最後由港澳隊伍代表Toxic§毒°』奪下冠軍奪得台幣10萬元現金獎金及價值90萬元獎品!另外,亞軍由台灣代表CrA2y時光☆』拿下,季軍則是由另一組台灣選手TroubleMaker再奪下一勝,殿軍同為台灣代表『丶St.Gothicメ°』。活動當天晶綺科技以高規格規劃賽事,不但由Live House全程直播,現場亦備有200LED螢幕現場轉播、100M頻寬專線以及曜越科技 Tt ESPORT電競耳機,讓選手能夠無後顧之憂發揮100%水準全力奪冠。除了緊張刺激的賽事外,由多位藝人包含吳思賢Weather Girls李毓芬』所帶來的超高人氣及精彩演出更是讓盛夏的南台灣溫度爆表!一起回顧今年精彩時刻的同時也讓玩家更加期待明年的陣容。

天氣女孩與粉絲互動(圖/公關提供)
 吳思賢開場 李毓芬壓軸 嗨翻草衙道
    戀舞2016夏日跨服爭霸賽特別當紅炸子雞小樂『吳思賢』為決賽進行開場、新生代偶像女團『Weather Girls』中場接力,由在偶像劇及歌壇均有亮眼成績的甜心女神『李毓芬』做為壓軸,到場站台接力演出2016夏日跨服爭霸賽》菁英選手們加油打氣,同時也與現場玩家及粉絲們近距離互動,贈送現場親筆親名紀念品,High翻全場!三組藝人所挾帶的超高人氣吸引大量粉絲及玩家早早到場排隊,甚至有民眾前一天晚上就到場等待,只為能夠近距離一睹偶像丰采,2016夏日跨服爭霸賽》現場還特別規劃冠軍預測抽獎、趣味拍照情境區有吃有玩體驗區等活動玩家們盡情的享受戀舞盛夏樂園
新增說明文字
亞軍隊CrA2y時光☆』(台灣)
   6萬現金+光效套裝5000(單價)*50,總價值新台幣31 
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亞軍隊伍(圖/公關提供)

吳思賢開場(圖/公關提供)
《戀舞2016夏日跨服爭霸賽港澳冠 晶綺獻獎
冠軍隊Toxic§毒°』(港澳)
   10萬現金+飛行翅膀1萬(單價)*50+全服限量版徽章2000,總價值新台幣100
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冠軍隊伍(圖/公關提供)
 殿軍隊『丶St.Gothicメ°』(台灣)
   1萬現金+普通服飾1000(單價)*50,總價值新台幣6
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殿軍隊伍(圖/公關提供)
季軍隊TroubleMaker(台灣)
   3萬現金+光效手持3000(單價)*50,總價值新台幣18 
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季軍隊伍(圖/公關提供)

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玩家及歌迷們擠滿會場(圖/公關提供)

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比賽現況(圖/公關提供)

2016戀舞夏日跨服爭霸賽玩家及歌迷們蜂擁而入(圖/公關提供)

A-Lin「聲吶」365天之內再次轟蛋!「聲吶」跨越三大洲18個城市吸25萬人次

10周年樂壇豐年  化身「美人魚」深海飆唱〈All In〉(圖/公關提供)
2016.08.20

天生歌姬A-Lin出道10年,帶著溫暖醇厚的嗓音在365天之內8/20再次攻蛋,懷抱感謝、回饋的心情舉辦「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回聲限定場」分享踏入樂壇10周年的圓滿豐收!從去年台北小巨蛋開跑,「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過18座城市、舉辦20場次,吸引近25萬人次的觀賞及票房人氣,A-Lin不僅是華人地區的天生歌姬,更躍進成為天后歌姬!入行10周年的台北小巨蛋限定場,A-Lin鋼鐵人般的體力將在24小時之內完成2場演唱會的演出,對於這位來自阿美族的歌姬,不僅要在舞台釋放10年累積的舞台實力、更將分享這10年的心情收穫,將掀起今晚台北小巨蛋尖叫聲、掌聲、歡笑、淚水共同交織的10年樂壇豐年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