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我們是歐爸》首映會宋少卿戲癮上身!尺度大開飆三字經 CHOCO TV宣布下半年將推出六部新戲!

海裕芬、謝祖武
2016.08.24

CHOCO TV於今日(24)舉辦記者會,宣佈正式踏入戲劇內容生產!今起將一口氣接連推出6部新戲,由與網路優質團隊SelfPick合製的《我們是歐爸》帶頭霸氣首發後,緊接著推出自製劇《轟電視》、《X情人》、《密室逃脫》、《BOYS’LOVE愛。無限》及剛拿到文化部補助與風雅娛樂合作的《囧爸練習生》。活動現場出席藝人眾多,包含《我們是歐爸》主角謝祖武、陳德烈、宋少卿、李亮瑾、王宇婕,及《X情人》演員利晴天、周定緯、文雨非及方語昕,其中海裕芬更橫跨兩劇,飾演完全不同的角色!

左左右右銷售紅不讓 簽唱突破6千人次

左左右右也瘋「寶可夢」 撒嬌求哥哥姐姐給抓寶(圖/公關提供)
2016.08.24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7月底發行迷你專輯《左右iPlay》,跑了5場簽唱會,首次的周邊商品預購版「桃粉Q萌小書包」、現場版「翠藍酷萌小書包」共1500套銷售一空,簽唱會人數更突破6千人次,表現相當亮眼。暑假接近尾聲,左左右右也表示「很捨不得,因為今年有玩水、炒冰淇淋跟做蛋糕!」左左右右也異口同聲地說「想要出去玩,想去日本或者是坐郵輪出去玩!」

鬼月搬家免驚 讓網路名人蔡阿嘎教你省荷包!

鬼月搬家免驚 讓網路名人蔡阿嘎教你省荷包!(圖/公關提供)
2016.08.24

鬼月禁忌多,很多人會選擇避開這個時間點搬家,但總有無法避免的時候。該如何減少鬼月搬家所帶來的影響呢?其實有簡單三招可輕鬆搞定。

第一招:
在搬家的前2~3天可將電燈全開,一方面可測試電路是否安全,在風水上也有加分的效果。記得搬到新家後,如果能持續開燈到隔天再關掉最好。

開學在即 1919陪讀計畫募款不到四成 報名空英1919陪讀路跑 為弱勢兒少而跑

「午安.陽光-1919陪讀計畫」勸募活動代言人梁文音,也將出席路跑(圖/公關提供)
2016.08.24

暑假即將結束,許多弱勢家庭開始為孩子新學期的學雜費憂心,而基督教救助協會為弱勢兒少設立的1919陪讀班,也同樣感受到經費不足的沉重壓力。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表示,截至731日止,1919陪讀計畫的募款收入僅達年度目標的39.72%。他呼籲民眾踴躍捐款支持,或報名1029日在碧潭舉行的「2016 Let’s run –空英1919陪讀路跑」,讓9月起全台2412838名弱勢孩子能順利進入陪讀班,接受課輔、品格教育、多元才藝課程與晚餐。「午安.陽光-1919陪讀計畫」活動代言人梁文音也將於現場鳴笛起跑、獻唱,為募款發聲。

亞瑟小子等六位葛萊美獎巨星齊聚獻聲 與Discovery 頻道一起《讚聲大自然》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傳授為母之道 大讚為母則強

亞瑟小子獻聲Discovery頻道《讚聲大自然》(圖/公關提供)
2016.08.24

為響應保護動物的宗旨,Discovery 頻道特邀請到瓶中精靈克莉絲汀、英國電音小天后艾麗高登、搖滾女英雄瓊傑特、DMB樂團主唱大衛馬修、R&B天王亞瑟小子、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芬泰勒等六位葛萊美獎巨星一同為全新系列《讚聲大自然》擔任旁白配音,並搭配每一首歌手著名歌曲,帶領觀眾前往野生動物日常生活的環境,探訪海龜、跳蛛、犀牛和老鷹的家園,認識牠們怎麼過生活。六集節目將從野生動物如何面臨險惡環境;動物媽媽又如何保護孩子;動物如何散發魅力吸引配偶?還有狼、鱷魚和鯊魚等令人恐懼的動物是否真的像我們想像一樣邪惡?透過引人入勝的畫面及動人的音樂,引領觀眾進入自然界。Discovery頻道讚聲大自然》827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首播。

犬隻鍊路邊曝曬 桃園動保處:是送養非棄養

桃市平鎮區惡意棄養(圖/公關提供)
2016.08.24

Taiwan SPCA (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日前接獲通報,得知桃園有民眾將犬隻關籠惡意遺棄於路旁,並以紙板寫著「狗不要」等字眼。本協會與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聯繫後,發現桃園市動保處竟僅將犬隻帶至收容所,而不針對棄養民眾之行為進行調查並追究其責任。依據《動物保護法》規定,任意遺棄者將處新臺幣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面對如此惡意違法之情事,桃市動保處卻無所作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