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運動互動直播平台「FIZIKO」 有請運動女神 張景嵐大秀直播

張景嵐展現小蠻腰「川」字線、甜心線
2016.08.25

今日中華電信宣佈推出「FIZIKO」運動互動直播平台,邀請新生代超人氣女演員張景嵐擔任發表會「運動女神」,號召民眾加入FIZIKO的行列;張景嵐更於現場直播獨門好身材健身操,分享女神運動習慣,並與FIZIKO運動直播主互動、較勁健身技巧,展現小蠻腰「川」字線、健美曲線現場「動」起來!

丁春誠 X Akemi攜手演繹Michael Kors 秋冬系列 摩登情侶風格展現個性魅力

丁春誠 Akemi攜手演繹Michael Kors 秋冬系列   摩登情侶風格展現個性魅力--經典復古風格(圖/公關提供)
2016.08.25

美國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 今年秋冬以打造獨特別致的個性態度為主軸,特地邀請丁春誠及Akemi示範摩登情侶穿搭,經常需要在各國忙碌奔波的兩人,對於穿搭的看法有志一同,偏愛運用休閒時髦的實穿單品,輕鬆搭配簡約自在的風格,從首次合作拍攝的短片中,彼此隨興互動中自然流露的個性魅力,更與MK品牌精神Jet Set不謀而合。

對穿搭充滿自主想法的丁春誠,特別重視顏色搭配和精緻細節,以酒紅色夾克搭配高領駝色毛衣,經典復古的風格低調呼應肩背Brooklyn磚紅色金屬環提包的Akemi優雅穿搭。詮釋都會時尚風格時,男女皆以個性靴搭配上班族黑灰系列的穿搭,建議都會男女們不妨在細節配件挑選上多花心思,手錶和太陽眼鏡都是時髦又不可或缺的推薦單品。而兩人最愛的摩登時髦風格搭配中,從彼此為對方挑選的溫暖大地色系單品中,不難窺見彼此對穿搭共有的小默契。

「時尚女王」楊謹華 大展女王氣勢 驚豔全場 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

楊謹華、張嘉雲(花花)、路嘉欣共同欣賞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圖/公關提供)
2016.08.25

為慶祝台灣知名設計師-黃惠玲流行事業創立20週年,今年特別首次在台灣盛大舉辦「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將於現場展示旗下兩大品牌PESARO及MONOspace最新秋冬新品。於2016年08月25日(星期四)台北文創大樓14樓,特別邀請「時尚女王」楊謹華、「音樂精靈」路嘉欣、「凱渥名模」花花、「戲劇女神」白家綺、及「運動甜心」林柏妤出席,現場星光熠熠,共創品牌20周年最經典的時尚饗宴。

酷瞧娛樂「天團星計畫PLAN-S」荒謬大師沈玉琳、謝依霖擔任導師

沈玉琳(中)擔任導師評選誰靈活度最高(圖/公關提供)
2016.08.25

由遊戲橘子「酷瞧新媒體」與「野火娛樂」聯手打造跨視頻領域選秀節目「天團星計畫PLAN-S」,現正於酷瞧官網及東森超視播出,並於網路、手機APP提供同步觀看,上週第二集播出之際,還一度因人流爆高造成小小當機,讓跟著收看的「PLAN-S」成員感受到自己受歡迎的程度,表示要更賣力表現,絕不讓支持的粉絲失望。由管煜正、翁振傑、鄭秋子、陳佩吟等共18位團員組成的「PLAN-S」,在第三集精彩內容中,成員們接受三大導師納豆、荒謬大師沈玉琳、謝依霖指導,三強現身現場教導「臨場反應、角色扮演」等課程,成員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成員羽蝶說:「開心的是很難得能讓納豆哥、玉琳哥跟依霖老師指導,緊張的當然就是面對三位聰明又反應超快的老師時,要怎麼應對達到老師的要求!」。

《大顯神威》全台破兩千萬 豬哥亮破天荒首度南下謝票 豬哥亮 林美秀 玖壹壹 高雄五十台車陣感謝鄉親

大顯神威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6.08.25

 台灣國寶天王豬哥亮,今年以《大顯神威》首攻暑假檔,不到一週全台創下兩千萬的佳績,且北市票房與外縣市比例高達一比六,也再再顯示豬哥亮的喜劇魅力依舊吸引鄉親熱烈捧場。他週一召開記者會說明感恩心情之外,更主動向電影公司表示希望可以南下謝票,和影迷們見面。電影出品人張威縯隨即安排,除了兩場高雄影迷映後見面會之外,更找來五十台跑車與吉普車助陣,在高雄市中心沿街謝票。女主角林美秀也為了豬哥亮此次親下南部謝票,特地把出國行程排開,與豬哥亮一同感謝鄉親。通告演出活動滿檔的台灣神團玖壹壹,當初特地客串《大顯神威》就是為了偶像豬哥亮,這次一聽到豬大哥的謝票行程,主動提出也要一起加入,自掏腰包不收任何車馬費,完全力挺豬哥亮與《大顯神威》。

FitGlasses視鏡科技推出台灣首創3D行動配鏡APP 創新AR技術結合網路智慧配鏡 不限時空輕鬆自在隨選隨配

知名旅遊部落客Livia小米App試配眼鏡
2016.08.25

台灣行之三十多年的傳統眼鏡業將有創新電商模式,在歐美地區普及的網路配鏡,在台灣FitGlasses視鏡科技推出的行動配鏡APP帶來全面實現。這款行動配鏡APP應用最熱門AR技術開發的3D線上眼鏡試戴,消費者可依照材質、樣式及度數、預算等設定找到理想眼鏡,也能即時社群分享,邀請親友一起幫忙挑選,同時也能管理全家人視力資料。透過FitGlasses行動配鏡APP,讓消費者選配眼鏡就像玩寶可夢一樣輕鬆自在,不受限於時空和預算,透過手機或平板就能找到最合適滿意的眼鏡商品。

FitGlasses視鏡科技合夥創辦人紀建男表示,團隊成員都是軟體界資深工作人,也都是眼鏡重度使用者,在海外留學與工作中,觀察到歐美地區驗光制度讓消費者持有度數處方,自行網購眼鏡非常普遍,但台灣傳統眼鏡通路受限於通路經營成本,消費者從驗光到拿到眼鏡,可能要特地花時間來回眼鏡店,一副眼鏡動輒45千甚至好幾萬元,對消費者也是一大負擔,眼鏡對於個人造型非常重要,消費者也難在店家盡情試戴每副眼鏡

好萊塢.北京.台北連線 全球時尚運動概念零時差 SpaceCycle魅力延燒內地音樂娛樂圈 男神女神教練團 不可能的明星夢幻組合魅力即將引爆台北

北京形象大使 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6.08.25

時尚運動會館品牌SpaceCycle 釋出全新概念影片,為20169月在北京三里屯旗艦會館開幕做暖身。這支75秒的影片以SpaceCycle標誌代表的單車、卡帶、音響、音符作為發想,將BarreCycleYoga動作融入影片,傳達出SpaceCycle
 Moved By Music」以音樂為靈魂,讓音樂帶領身體運動的精神。SpaceCycle同時釋出兩位北京形象代言人─巨星健身教練Shay KoatabiBarry Ennis的全新形象照,ShayBarry在九月底更會特地在台灣SpaceCycle駐館兩周時間,讓好萊塢明星教練團隊引領你全新的運動生活模式。自97日起,到SpaceCycle官方網站 http://spacecycle.com/ 線上預約,只需要前1天預約,1分鐘選課,就能進入1次你喜愛的音樂派對,完美SpaceCycle和你的第一次相遇!

羅技X「TFT為台灣而教」攜手做公益 為偏鄉教育盡心力 購買全系列任一產品羅技即捐5元 邀民眾一同以行動響應

2016.08.25

當暑假接近尾聲,學子們開始迎接嶄新學期,全球電腦周邊領導品牌羅技於今(25)宣布,將與「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攜手做公益,凡於開學季活動期間內,在台灣地區羅技授權零售店購買全系列商品中任何一項產品,每銷售一件羅技即捐出5元給「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邀全民一同以行動響應公益,為台灣資源缺乏的偏遠地區教育付出一份愛心,讓每一位學子在新的學期都能夠有更好的教育環境。

羅技行銷經理王堯表示:「羅技長期耕耘台灣的在地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而今年十月羅技在台更即將邁入30周年,這次因應開學季的到來,也特別與『TFT為台灣而教』攜手為台灣偏鄉教育盡一份心力。羅技不僅提供莘莘學子優質的電腦周邊設備使用,『TFT為台灣而教』亦致力於培育具有使命感的優良師資,共同為偏鄉地區的孩童教育努力,以實際的行動讓愛不孤單,進而實現羅技對社會的承諾與企業社會責任。」

<< >>